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お休み(6)

横仓,ooc

当失眠症遇上嗜睡症

自认为的清水治愈向,而且很多医学知识的bug,慎入

如果发现bug的请告诉我

重申,不太好吃,慎入

这章是全文中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章



+♥+:;;;:+♥+:;;;:+♥+:;;;:+♥+:;;;:+♥+:;;;:+♥+:;;;:+♥+:;;;:



横山醒过来的时候看到大仓在一旁看着他。

“横山君早安!”

大仓那双焦糖色的眼睛每当发困的时候都会变得湿漉漉的,让人怜爱不已,而此刻,这双眼睛正亮晶晶地看着他,充满了光芒,让他觉得自己也身处于在光芒之中。

“早安,怎么这么高兴?”

“嗯!”大仓用力地点了点头,他是第一次看到横山的睡颜,他看了很久了,“我终于比横山君醒得早了!”

“怎么一大早就这么精神?”横山勾起嘴角,大仓的好情绪也感染了他。

“不早了。”

快10点了,横山感到震惊,自从失眠以来,他从来没有在7点过后醒来。

“嘛,我们昨晚聊得挺晚的。”

“大仓。”

“嗯?”

“有没有兴趣,呃……出去走走,散散步?”横山突然意识到,大仓大概很久没有出过门了。

大仓愣了愣,随后瞪大了双眼。

原来光芒可以更耀眼。




午饭过后,在大仓不断提出“真的可以吗”、“我可能又会突然睡着”的担忧,横山不断保证“没关系”、“有我在”的劝说后,两人终于出门了。

大仓久违地出门了,虽然只是普通散散步而已。他一直走在横山的前方,脚步很轻快,就连背影也透露着愉悦。

“横山君,你走得太慢了~”大仓在不远处转过身来,笑着站在原地等他,快乐溢于言表。阳光在他的身后,令他的笑容分外耀眼,场景和两人初次见面的时候很像,但是横山觉得,如今空气中的尘埃都变得流光溢彩,多了一份豁然,多了一份安心感。

果然这个人是有魔力的,使人为了让他快乐可以做任何事情。

两人坐在了公园的长椅上。微风吹拂而过,孩子们在不远处玩耍,他们安静地坐在那,让横山感到了心里的平静。

“说起来,”大仓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即使在车祸之前,我也很久没来过公园了。”

“我也是上高中之后就没来过了。”横山似乎想到了什么,露出了怀念的神情,“我以前在公园里可是孩子王。”小时候的横山总是带着村上和涉谷到处乱跑,当时以为很普通的寻常事,现在回忆起来弥足珍贵。

“公园是一个好地方啊。”

“公园现在成为了我最喜欢的地方了。”

“在医院和家以外的唯一选择?”横山打趣。

“嗯!打败了医院和家了。”大仓笑着点了点头。

两人安静地坐在那感受公园的祥和,直到横山的肩膀一沉,大仓闭上眼睛靠了过来。

“果咩,横山君……”大仓困得眼睛都睁不开,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我果然撑不到回家……”

今天一大早就醒过来,又久违地出门散步,情绪一直高涨,对于大仓来说已经是极限了。

“睡吧,有我在。”横山侧着脸,温柔地回应。

横山把熟睡的大仓挪到了自己的大腿上,好让他枕得舒服点,午后的阳光正好,就这样睡着也不会着凉。睡着的大仓看上去十分乖巧,偶然眼睛会在眼皮底下动一动,然后嘴角微微上翘,仿佛是梦到了什么好事。

横山什么也没做,就这样坐着看大仓的睡颜,和远处玩耍的孩子们,完全不觉得无聊。他慢慢地抚摸着大仓的头发,发质和想象中一样,就像本人的内心一样柔软。

有个五六岁的小女孩站在不远处好奇地看着他们,过一会慢慢走过来,她歪着头,好看的双马尾随着脚步摇摆着,她一手抓着自己的小裙子,一手抱紧怀里的熊娃娃,显得可爱极了,一看就很讨人喜欢,就像大仓一样。

“哥哥不舒服吗?”小女孩眨着眼睛问横山。

“哥哥只是太累了,所以睡着了。”横山轻声细语。

小女孩的眼睛眨啊眨,似乎在努力理解大仓为什么白天就这么累。

“哥哥很漂亮,你也很好看。”小女孩很认真地用小大人的口吻评价道。

横山忍不住笑了,这孩子果然很可爱。

“你也很漂亮,哥哥的眼睛和你的一样,都是好看的焦糖色。”

“诶~”小女孩发出了小小的惊呼声,她想看漂亮哥哥的眼睛了,“哥哥什么时候醒过来?”

“唔……大概要过很久。”

“诶?哥哥是睡美人吗?”只有睡美人才会在白天睡很久。

“噗。”横山被小女孩天马行空的想法逗笑了。

“睡美人要王子的吻才会醒过来,”姐姐是这样对她说的,“你是哥哥的王子吗?”

“诶?那个……”

“仓子~要走啦~”不远处一个女高中生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要走了,你记得一定要吻醒哥哥。”小女孩略带遗憾,没等横山的回答就跑走了。

“仓子你在干什么?”

“姐姐,我看到了睡美人了!”

“哈?”

女生牵着小女孩越走越远。

大仓完全不知道这段小插曲,仍然睡得香甜。横山揉了揉他的脑袋,“你果然很讨人喜欢呢。”

大仓睡了很久,玩耍的孩子们都陆续回家了,太阳也快要下山了。

横山摇了摇大仓,“大仓……大仓?”

大仓的眼皮动了动,但是没有睁开。

横山有点苦恼,要怎样才可以叫醒大仓,他不能直接把人扛走,这样走在路上太可疑了。但是也不能任由大仓继续睡,天黑了会着凉的。

“大仓,大仓?睡美人?睡美人要醒来啦~”他想起了刚才小女孩的话,开玩笑地喊道,怎么可能用一个吻醒过来。

大仓的刘海软软地垂下,露出了光洁的额头,横山凝视了一会,然后他慢慢弯下腰,凑了过去。

大仓很久没有像这样做梦了,梦里鸟语花香,还有孩子们的欢笑声,他很快乐,久违的快乐,然后他隐约听到了呼唤声,额头被什么轻轻掠过,感觉就像有一只蝴蝶温柔地亲吻了他。

他慢慢睁开双眼,揉揉眼睛,愣了一会才发现自己枕在别人的大腿上,他急忙坐起来,原来是还在公园,原来已经黄昏了。

“果咩!横山君,我是不是睡了很久……横山君?”

不知道为什么,横山正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脸红得像滴血一般,耳朵也是通红通红的,就像是遇到了什么无比震惊的事情。

“怎么了,横山君?”

横山回过神来,摇摇头,单手捂着脸似乎不敢看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夕阳余晖的照耀,大仓觉得他的手也变红了。

“横山君?”

“没事……”横山的声音从手缝里传过来,莫名有一种害羞的感觉。

“那……我们回家?”大仓仍然一头雾水。

也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了横山,他突然冷静下来,放下手,温柔地看着大仓,眼里似乎多了别的他没读懂的情绪。

“嗯,我们回家。”


+♥+:;;;:+♥+:;;;:+♥+:;;;:+♥+:;;;:+♥+:;;;:+♥+:;;;:+♥+:;;;:


睡美人终于被王子吻醒了ヾ(✿゚▽゚)ノ

有人懂我萌的点吗,一方躺在另一方的大腿上睡着,被安静地顺着毛←为了这个点而开的这篇文,写不出那种温柔的少女心情怀,请自行脑补_(:зゝ∠)_

客串的仓子最可爱了!←自己把自己写萌倒系列

还剩下一章,可是没存货了,因为感冒没好好几天没码字的我( •̥́ ˍ •̀ू )

2017-11-06  | 43 8  |     |  #横仓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