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お休み(7)

横仓,ooc,完结章

当失眠症遇上嗜睡症的故事~

在经历了感冒、大姨妈、懒癌的相继攻击后,我终于把结尾写完了,烂尾了😭😭

自认为的清水治愈向,而且很多医学知识的bug,慎入

如果发现bug的请告诉我

话说上一章公园里的仓子小可爱居然没人喜欢,不嗨森( •̥́ ˍ •̀ू )

重申,不太好吃,慎入


+♥+:;;;:+♥+:;;;:+♥+:;;;:+♥+:;;;:+♥+:;;;:+♥+:;;;:+♥+:;;;:


又一个悠闲的下午,横山在看下属们的日常工作汇报,大仓坐在沙发的另一边。

“啊,原来昨晚美股大跌呀~”难怪今天的日经指数会变成这样子。自从他的睡眠时间变得越来越规律之后,他总是会错过美股的最新进展。

“亏了很多吗?”

“唔……还在可承受范围内,只要横山君把你家的内幕消息告诉我就可以填补了~”

“喂喂~”

“今天你家公司的股票依旧在涨哦~”

自从横山知道大仓一直持有横山家公司的股票之后,大仓就经常嚷着让横山透露内幕消息,再不然卖多点股票给他,半开玩笑地威逼利诱,令横山哭笑不得。

横山埋头看着手上的资料,假装自己在认真工作。

“横山君?喂喂,不要装了~横山君~”

大仓没有得到回应,眼珠子转了转,直接枕在横山的大腿上。

“喂喂,你干嘛?”横山吓了一跳,自从大仓发现只要一枕着横山大腿的话,对方就不能躲过去,他就变得越来越喜欢这样撒娇了,横山每次都拿他没辙。

“横山君~”大仓用最近变得越来越黏糊的音调喊着他,直白的上目线令他害羞得无法直视。

“横山君最近是不是胖了?”大仓用他的脑袋发现了这件事。

“……”没办法,最近的确比以前睡多了很多,伙食也因为大仓大大改善了,“唔,明天早餐想吃意大利面。”

“不要,我明天要睡懒觉~”

“没关系,”横山轻笑,“我会叫醒你的。”

大仓气鼓鼓的,最近横山老是一大早叫醒他,他的起床时间越来越准时了,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话说横山君你究竟用什么办法让我醒过来的?”横山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在他熟睡时叫醒他的人,却总不肯告诉他是怎样做到。

横山低下头,看着大仓那焦糖色的眼眸,里面有他,只有他。

“真的想知道吗?”

大仓的脸红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只要横山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他的心跳就会加速,脸就会红起来。

“我……”

门铃声突然响起来,大仓马上坐起来,跑了出去,“我去开门。”

“……”暧昧的气氛瞬间消失殆尽。

“啊,subaru君,信酱,”横山听到了玄关传来的声音,果然是这两个家伙,“诶?maru酱和yasu也来了?这位是?”

“初次见面,我是锦户亮。”

“户君?”横山没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小,横山的这个弟弟般存在的后辈,和大仓的好友是发小的关系,然而因为锦户从没有介绍两个交际圈的认识,要不是锦户随口向安田提起“我那失眠症的前辈跑去和一个嗜睡症患者同居”,两边还不会知道居然有那么深的交集点。

“户君,你应该早点介绍安田君给我认识。”说不定他就可以早点认识大仓了。

怪我咯。锦户翻了个白眼,“我为什么要介绍你们认识?你这么不靠谱。”

“喂喂……”

在横山的抗议无效之下,晚饭决定就在大仓家解决。

横山拿着啤酒站在阳台上吹风。

“如果大仓知道你吃饭前喝酒,你猜他会不会说什么?”

横山顿了顿,没有回头,完全不想理会涉谷的调侃。

“都睡一起了,还不表白啊?”

“噗!”横山把啤酒喷了出来,脸马上又红了的他用手背擦擦嘴,“subaru!”

他不知道应该吐槽前半句还是后半句,但好像又没有什么可以让他反驳。所以说,有一个当心理医生的知心好友真的是一件讨人厌的事情,因为总是能够被一眼看穿。

“哟哟哟,害羞了?”

“你这种厚脸皮的工口大叔能不能不要随便乱说话。”

“我有说错话吗?”

“……”

“yoko啊,你变得越来越像以前一样孩子气了。”

提议让横山和大仓住一起,并不是涉谷的随意决定的。他们两人遭遇的事情不一样,出现的问题也不一样。在医学上,嗜睡和失眠都是复杂的病症,成因都是无解的,但是涉谷觉得心理因素哪怕不是主因,也是占了相当重要的比例,这是心病,他们越沉稳,正代表内心越不安。直觉告诉涉谷,这两人会给对方带来其他人无法给予的安心感,而事实证明,横山变得越来越孩子气了,大仓变得越来越会撒娇了,愈发显露出他们曾经的最真实的模样。

“你是想说我变幼稚了是吧~”

“yoko,你妈妈也一定会喜欢tacchon的。”

横山收起吊儿郎当的表情,他低头盯着手上的啤酒罐,“subaru,谢谢你。”

安田在厨房帮大仓一起准备晚饭。

“tacchon好厉害!做饭做了那么久都还没发困~”

“诶?大仓君原来有那么严重的?”锦户也在厨房里,准备随时偷吃。

“对啊,现在这样已经好很多了,对吧,tacchon?”

大仓正边心不在焉地下锅,边往厨房外张望,完全没有留意安田在说什么。

“tacchon?”

“嗯?yasu怎么了?”大仓回过神来,看到了一脸温柔的安田和一脸八卦的锦户。

“不用担心yokocho的,他只是嘴上嫌弃我们。”锦户毫不犹豫地吐槽自己口嫌体正直的前辈。

“我……不是,我……”他也不知道说什么,脸在两人的注视下慢慢红了起来。

“真好呢,tacchon。”

“虽然yokocho平时不太靠谱,但是关键时刻还是蛮器用的。嘛,有时候可能太害羞了,不过没关系,你坦率就好了。”锦户也帮忙出主意。

“谢,谢谢~”大仓笑得有点羞涩。

安田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大仓这种如释重负的笑容,很自在,很幸福,他打从心里感到高兴。

“亮你再偷吃待会就不准吃炸鸡。”

“sho酱~(ಥ_ಥ)  ”

晚上,横山终于把这群闹哄哄的家伙送出门,洗完澡回到房间后,他看到大仓正靠坐在床头看书。

“怎么还没睡?不困吗?”横山也上床了。

大仓摇摇头,他放下了书,看着横山,欲言又止。

“大仓?”

“横山君你的失眠情况好了很多,subaru君说虽然你还会失眠,还是睡得很少,但已经不算是失眠症患者了。”

“是……”突如其来的话题令横山摸不着头脑,“他是这样说过。”

“但是我还是会嗜睡。”

“不,你也好了很多。”

大仓摇摇头,“信酱说我现在这个情况大概已经是最好了,我的脑袋始终是受过了重伤,不太有可能变回以前一样。”

“大仓,我……”

“这样的我,”大仓突然提高了音量,很认真,非常认真地看着横山,“可以喜欢横山君你吗?”

横山愣住了,他没想到对方居然如此直白。大仓其实很紧张,他的右手无意识地捏着自己的衣角,身体微微颤抖,明明感到羞赧,却仍然努力直视着横山,等待横山的回复。

这样的他,他怎么会不喜欢?

“kimi君。”

“诶?”

“kimi君。”横山指着自己,“kimi君也很喜欢大仓。”

大仓愣住了,害羞地抿嘴笑了,然后他想到了什么,也跟着指着自己,“tacchon。”

“不对,”横山不同意,“我要独一无二的称呼。”

横山在意很久了,每一个人都可以亲昵地喊他“tacchon”,就连今晚才认识的锦户,被大仓的炸鸡俘虏后也这样称呼大仓了。村上更过分,总是“tatsu”,“tatsu”地叫着。大仓也是会用甜腻的声音喊着每个人的名字,包括今晚才开始的“亮酱”。只有自己,一直都是“横山君”和“大仓”。

“tadayoshi,我以后要叫你tadayoshi。”

横山略带醋意的宣告让大仓笑了起来,“嗯!kimi君~”

“tadayoshi。”横山伸手轻轻抱着大仓,感受着两人相同频率的心跳声。

第一次的拥抱,第一次的亲吻,第一次的相拥而眠。

两人躺在床上,面对着对方,两手紧握着,露出了幸福而又有点傻的笑容。

“今晚我可能会失眠。”大仓真的觉得很开心。

“不会的,”笑着的横山伸出另一只手整理大仓的刘海,“我们都会睡一个好觉。”

“晚安,kimi君~”

大仓已经笑着闭上眼睛,虽然他不舍得,可是他再不闭眼的话可能真的会看着横山傻笑到天亮。

“晚安,tadayoshi。”

今晚一定会有好梦。

お休みなさい。


+♥+:;;;:+♥+:;;;:+♥+:;;;:+♥+:;;;:+♥+:;;;:+♥+:;;;:+♥+:;;;:


睡美人什么时候才能发现王子的吻呢?大概是很久之后的事情了ww

完结了ヾ(✿゚▽゚)ノ

烂尾了_(:зゝ∠)_

接近一万五字,比想象中多了一点,最初的灵感,来自于起床突袭里,全程睡不醒的忠义和瞬间吓醒的尼酱。

这个故事里的两人,最终还是无法痊愈,但是他们会过得很幸福,因为他们有彼此了。

2017-11-24  | 33 9  |     |  #横仓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