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所有的故事都在修成正果后结束

亮仓,ooc

和现实没有半点关系

hina客串一下,还有可以代入任何一个其他门把的“忠义他哥”

✿ฺ ♡ ✿ฺ ♡ ✿ฺ ♡ ✿ฺ ♡✿ฺ ♡✿ฺ ♡ ✿ฺ ♡ 

大仓忠义小时候喜欢看童话故事,长大后喜欢看韩剧。只要不是生离死别的悲剧收场,几乎所有的故事都在修成正果后结束。

“从此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这是忠义从小对“结局”的理解。

遇到锦户亮就是故事的开始,没有轰轰烈烈,没有狗血情节,只有属于他们两人的淡淡的甜甜的故事。

是不是这样就完结了呢?

忠义搬去和亮同居的那一天,打开大门时这样想着。

所有的故事都在修成正果后结束。

怎么可能。

他在三个月后这样想着。

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要怎样才能好好生活?

一到休息日,亮就喜欢往外跑,而忠义只想宅在家里打游戏。

忠义是负责做饭的那个,偏偏又不能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吃的东西,因为亮太挑食了。

亮总是想到什么做什么,就像忠义正在睡觉,他也会吵醒他和他聊天,哪怕忠义真的只想睡觉。

亮想安静地弹弹吉他的时候,因为电视节目而大笑的忠义总令他烦躁不已。

喝醉了的忠义很会闹腾,亮照顾了一个晚上后,第二天总会身心疲惫。

床上运动大概是他们生活中最和谐的一部分。

但是床上运动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生活是多方面的。
果然只有爱是不够啊。

忠义开始低落。

即使是两个脾气很好的人也很难做到互相包容,更何况他们两个的性格都很要强,所有的不满憋在心里就像星星之火,到了某个临界点就会瞬间爆发。

终于在同居的第三个月,两人大吵一架。起因只是小事,但开始宣泄一直以来的不满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故事并没有在修成正果后结束。

争执在亮的摔门声中停了下来,屋子里一下子变得安静了,站在屋子中央呆了很久,忠义揉揉了红彤彤的眼睛,撇了撇嘴,“又不是只有你才会摔门。”

忠义从酒柜里拿走了两瓶酒,也跟着摔门,跑到了大楼的天台,坐在地上灌酒喝。

“信酱,我不开心~”

“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和亮酱在一起?”

“有了对方,我们好像没有过得更好。”

“信酱我为什么不是喜欢你啊?你多好~”

“信酱我好累……”

忠义越说越委屈,酒精好像在心里发酵,难过的心情越涨越高,淹没了喉结,快要从眼睛里溢出来。

村上在电话的另一边叹了口气,年纪最小的这两人总是让人不省心。

“tacchon,生活才刚刚开始啊~”

“如果不互相理解,就算你和我在一起也会觉得累,一样的。”

“其实你们对对方都很温柔,不要因为生活琐事就视而不见。”

“我的经验之谈就是,好好和亮谈一下吧,毕竟,你们那么爱对方。”

是的,忠义觉得很累,可是他又不舍得分手,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亮。

“好了,好好睡一觉吧,你哥坐旁边一直瞪着我,生怕我说错话令你们分手。”

“睡不到觉,我在楼顶。”

“诶?”

“刚才出来没想着要带钥匙。”

“你这家伙……”村上快要被他打败了,“我去接你过来我们家吗?”

“不要,我想看日出。”

“……好吧,有什么事就打给我或者你哥。”

忠义喝着酒发呆,天亮以后该怎么办?

他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亮为忠义找隐形眼镜找了很久,两人在冲绳海边的欢呼呐喊,互相表白的时候两人害羞地捂着脸傻笑,第一次一同醒来看到的晨光,亮提出同居的时候紧张到语无伦次。

想起了很多的事情,过去的,现在的。

故事怎么可能就结束了呢。

还没到日出,亮就出现了,不知道村上对他说了什么,他看到忠义的那瞬间明显松了口气,忠义也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生气。

“我也没带钥匙。”

“……嗯。”

酒精让忠义的思考变得迟缓,而且不得不承认,亮的出现让他安心下来,慢慢地,他闭上眼睛,进入梦乡之前,他仿佛听到了“对不起”。

忠义刚刚醒来的时候,太阳刚刚爬到了远处的楼顶之上,刺眼的阳光令他睁不开眼,他又闭上了,躺在亮的大腿上,感受着脸上的热度越来越高,心也跟着明亮起来。

忠义握紧亮抚摸他头发的手,慢慢抓紧,不放手。

“下次摔门的时候轻一点,还有记得带钥匙。”

亮想说再也不会摔门而出了,可是生活不是童话,谁也不能保证,“好。”以后的摔门,他会带着忠义爱吃的回来道歉。

只有爱可能真的不够。

不过他们可以努力。

因为生活还在继续,故事还没结束。

✿ฺ ♡ ✿ฺ ♡ ✿ฺ ♡ ✿ฺ ♡✿ฺ ♡✿ฺ ♡ ✿ฺ ♡ 

嗯…并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到想表达的意思…

2017-06-04  | 36  |  #亮仓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