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同性相吸(2)

横仓,继续没头没尾的双警察故事

上文在这,同性相吸(1) ,上次po了一半,现在把po完后半部分

虽然蠢萌的小警察很可爱,可是更想看酷炫狂霸拽的大仓警察啊_ノ乙(、ン、)_

标题的“性”不是性别的性,是属性的性

设定和文笔都不怎么样,逻辑也满是bug,慎入

期望有朝一日双桶可以再次共演,最好只负责苏和帅

✿ฺ ♡ ✿ฺ ♡ ✿ฺ ♡ ✿ฺ ♡✿ฺ ♡✿ฺ ♡ ✿ฺ ♡ 

局里一片安静,玩手机的玩手机,吃东西的吃东西。
丸山伸了伸懒腰,“今天可以准时下班了。”

话音未落,电话响了,所有人齐刷刷看着他。

“……”

“你去接。”锦户皱着眉。

丸山一脸委屈,明明自己才是前辈。

“摩西摩西?是,村上局长!是!”丸山按着话筒,“组长,局长找你。”

完了,有大事了,丸山隆平你这个乌鸦嘴。锦户的眉头皱得更厉害。

横山放下了电话,有意无意地看了看坐在角落睡觉的大仓,“有人抢劫银行,十多个人质。”

所有人又一次齐刷刷看着丸山。

丸山欲哭无泪,墨菲定律啊。

有人抢劫银行本来是一件普通的案件,只是这次犯人和人质的具体数目未知,犯人真正目的未知。

指挥车内,涉谷捣鼓着他的电脑。

“不行,里面有信号干扰,进不去监控系统和内部系统。”

“有人会这样抢劫银行的吗?”锦户表示怀疑,虽然里面有个金库,可是被重重包围也运不走啊。

“这是全市最大的银行总部,里面什么都有。subaru,调出警报前一小时内大门的出入视频。”

“所以说,大马路的监控还是有用的。这里,”所有人都看向屏幕墙,“没什么特别啊~”

“等等,shibuyan,这个停一下,”一个普通男人走出银行的画面,“我刚刚进来前看到他在围观群众里。”

“不愧是sho酱,过目不忘太厉害了。”

“找到了。小林一郎,33岁,本地人,无业,无犯罪记录,警报响起前15分钟进入银行,3分钟后出来。现在还在围观群众里看着。”

“肯定有问题!3分钟能在银行干什么!”

“maru。”横山示意丸山把人带过去警车。

小林不安地坐在警车的后座,副驾驶门开了,一个皮肤白皙的男人坐了进来。

“我要见你们领导!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要投诉你们!”

“你没有多少时间,”男人并没有回头,“把你知道的全部说出来,我没什么耐性。”

“什……什么知道不知道的!你不用胡说!”

“你什么都不知道吗?”

“当,当然!”

“那我就这样转达给人质家属也可以了?”

小林的心跳更快了,“你,你不可以这样做……”

他在后视镜里和男人的视线相遇了,凌厉的眼神,比指使他做这些事的人还要可怕。

“你要试试吗?”

听完小林的招供,横山叫来行长问话,然后迅速回到指挥车里。

“怎么样?”

“subaru,调出技术部副部长松岛的资料。”

“技术部?”

“他们不是想要金库,他们想要把钱黑变白。”

银行的内部系统里有所有客户的资料,只要更改程序,把所有客户大洗牌,就能顺利洗钱了,还可以大赚一笔,的确比金库还要有价值。

作为开发银行系统的核心骨,松岛的确是最好的利用对象。

“小林只是给松岛传话的人。如果我没有猜错,幕后黑手应该是那个在全国各地作过案的走私团伙,在里面劫持人质的是他们。”

“啊,松岛的儿子今天没有去幼稚园。”涉谷已经确认了。

“通知二课去松岛家,yasu你也一起去。”

横山摊开银行的平面图,“你们三个从顶楼下去,自己想办法,subaru你继续负责后勤,黑进监控系统和内部系统。”

“你呢?”

横山和一直没有说过话的大仓交换了一个眼神,“我由大门进去和他们聊聊天。”

狩猎行动开始。

丸山,锦户,大仓各自背着一个背包跑到了隔壁大楼的楼顶,两栋楼的距离比他们想象中要远。

“这个距离有点远,如果滑索能够……”

没等丸山说完,大仓拿着绳子的一头从楼顶最远处冲过来,起跳,摔到对面楼顶的地面。

涉谷听到了大仓的闷哼声,“怎么了?”

“脱臼了,没事,我自己驳回去了。”

“哈?”
“他从这栋楼自己跳了过去。”锦户平静地陈述这个不要命的行为。

“……”

“绳子系好了,你们自己弄滑索过来,我先下楼。”

“……”

“横山君,”锦户眯着眼睛示意丸山弄滑索,“你就不管管他吗?”
“犯人不会等你们。”

锦户能够想象到耳麦的另一边横山一定是无所谓的欠揍表情,“我下次不要和他一组。”

“我无所谓。”大仓表示对这种事不在乎。

“他一向都是和我同组。”局里最剑走偏锋的两人才是固定搭档。

涉谷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穿防弹衣的横山,“上梁不正下梁歪,你们都是同一个德性。”

横山不置可否。

不然又怎么会互相吸引呢?

丸山和锦户沿着安全通道的楼梯下来,途中不时会看到几个倒毙在地上的蒙面人,武器就在身上。大仓悄然走到蒙面人的身后,不等他们察觉,就伸手把脖子拗断了,不给对方任何机会。

“maru你找到信号干扰源,反屏蔽,让subaru黑进去,户君你找到最佳狙击点,我要进去了。其余的大仓会处理好的。”

锦户翻了翻白眼,室内最佳狙击点不就是通风口吗,最倒霉的果然是自己。

涉谷看到横山把枪放到桌面上。

“你们两个不要乱来,maru和亮也在里面。”

“放心,”横山不在意地摆摆手,“这里交给你,走了。”

“一点放心的感觉都没有。”涉谷抱怨道。

果然涉谷的忧虑是对的,本来他成功进入了系统,横山的谈判很顺利,安田也成功在松岛的家里救回他的妻儿,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在疏散人质的时候,匪徒突然反抗,然后听到了一声巨响,信号断了。

涉谷揉了揉头毛,“这两个神经病。”

“啪!”

“hina你这样拍桌子手不疼吗?”

“什么hina,我现在是你的局长!”村上觉得自己的心脏不太好,“我叫你们救人,不是炸银行!”

“人质我们都救了。”

“那也不要炸了银行的保险库!”

“炸弹是匪徒带过去的,他们要引爆我们也没办法。”

村上安静下来,他眯着眼睛看横山,“我要把大仓调走。”每次这两人一起总是血腥收场。

横山的瞳孔瞬间缩了缩,他在桌上放下了一份文件。

“这是什么?”

“这个团伙的所有犯罪记录,你可以向上面交差了。”

“……横山裕你是不是太宠他了。”

横山耸了耸肩,“没什么其他的事我先走了。”横山在门口回头,“hina你那么生气是不是因为那银行的保险库有你的小金库。”

“啪!”文件被扔到了关上的门,掉到了地上。

横山走出局长办公室就看到了大仓坐在了走廊的地上。

他穿着灰色连帽衫和牛仔裤,从衫帽沿露出的刘海遮住了微微合上的双眼,看上去就像孩子一样温顺无害。可是横山知道,这个人骨子里的嗜血和他一样,那个炸弹点是在匪徒身上的。

横山走过去,踢了踢大仓的鞋子,“不要随便坐在警局走廊。”

“信酱骂完了?”大仓晃悠悠地站起来,末了还站不稳把手搭在横山的肩膀。

“他这次特别生气,”横山扶了扶大仓,“你不是应该留院观察吗,不要随便跑出来。”

“信酱那么生气是不是因为他在银行有一个小金库?”如出一辙的评论,“脑震荡而已,住什么院。想喝酒~”

“不准喝酒,我送你回去。”两人并排走着,“你没炸死你自己还真是奇迹。”那么近都让他给躲过去了。

“说什么呢~”

“其实是你塞进那个人的口袋里吧。”横山可是很清楚,大仓的业余爱好是研究炸弹。

“诶,横山君你不是一开始就猜到会这样的吗?”

“刺激吧?”近距离目睹别人皮开肉绽的过程,大仓越玩越大了。

“横山君羡慕了?没关系,下次把机会留给你~”

“我可不是你。”

大仓停下来脚步,侧身向着横山,嘴角微微向上翘,眼里尽是心照不宣的光芒,“我是你教出来的,对吧,前辈?”

从来就不是为了正义,说到底,只是将暴力和嗜血最大程度合法化而已。

两人的阴暗面彼此最清楚了。

横山也勾起嘴角。

是的,他们可是同类人。

END?

✿ฺ ♡ ✿ฺ ♡ ✿ฺ ♡ ✿ฺ ♡✿ฺ ♡✿ฺ ♡ ✿ฺ ♡ 

文笔不够,补充来凑:

这里的这里的双桶其实是极度嗜血和暴力的变态,他们当警察不是为了伸张正义,是为了将嗜血和暴力合法化,就像抖s里面的maya一样。然后这两个变态相遇后被互相吸引了,同“性”相吸,属性的性

他们也像on里面的设定一样,off的时候是冷冷的,淡淡的性格,因为两人是冷血的,on的时候是因为嗜血和暴力,眼神会变得非常狂热的变态。

这里的犯人就是忠义在打斗过程中把自制炸弹塞到对方的口袋里,对方只来得及看到忠义笑了一下之后迅速躲在障碍物后面,然后就被炸得渣也不剩。

大概正文完全没有表达出来,看补充就够了(-ι_- )

默默求大大们写带感的变态双桶

2017-05-21  | 12  |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