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在水一方(上)

昴仓子,bg,年龄差有,ooc

不太新鲜的梗和文笔不好的流水账,慎入

第一次写这对cp,写了一半觉得很心虚,想看看大家反应再决定写不写下去?

心虚,慎入

✿ฺ ♡ ✿ฺ ♡ ✿ฺ ♡ ✿ฺ ♡✿ฺ ♡✿ฺ ♡ ✿ฺ ♡ ✿ฺ ♡ ✿ฺ ♡

“仓子你的剧收视第一啊!”

“丑女你打电话过来吵醒我就是为了这个?”

起床气很大的仓子语气十分不友好。

“仓子你的剧居然第一啊!”

丸子的情绪比本人还要高涨。

“什么居然,这很正常好吗!”仓子习惯性反驳,事实上她也对收视率感到很惊讶,毕竟还有两部竞争力很强的剧。新晋模特的首部电视剧,事前预测是第二名就很不错了,结果首集收视就第一,让整个剧组都感到很意外。

“肯定是subaru君的原因!”

“喂,丑女!你不仅人丑,脑子也不好,关那个唱歌的矮子什么事!”

“仓子你不要这么说,会被饭们攻击的!那可是subaru君啊,而且他还从没唱过影视剧的歌,你不知道网络都传疯了!”仓子能够想象到电话那头丸子崇拜的目光,“果然不愧是subaru君啊!”

仓子不高兴,很不高兴,即使主演的剧首集收视第一也不高兴。

这个涩谷昴最近在她的世界里出现的有点频繁。同为圈中人,她当然知道这个大名鼎鼎的歌星,可她没认真听过他的歌,她不感兴趣。只要不是和工作有关,仓子就从来不会把精力花在不感兴趣的事情上。

然而,这个大歌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自告奋勇主唱她新剧的主题曲,还亲自创作,整个剧组都沸腾了,包括饰演她情侣的锦户。一个男人为什么可以让一群直男兴奋起来,仓子表示不懂,不过也和她没多大关系,她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

直到仓子收到了导演改剧本的通知。

“诶?删掉了?”

“嘛嘛,这段激情戏本来就是为了噱头,subaru君说得对,这个有点过了。”

在一旁的锦户也一脸‘爱豆说的话都是对的’。

又是这家伙。

如果他在场的话她一定要揍他。

看到剧本的时候,仓子就为了激情戏做好心理准备,删掉了其实对她来说也是好事,可是她很不高兴,一个唱主题曲凭什么干涉剧情,仓子打从心里讨厌这个大歌星。

剧集的收视不断创新高,不得不承认涩谷昴的影响力很惊人,也不知道谁开始传出来,说涩谷是为了仓子才去唱主题曲的,一时间两人的绯闻成为了热门话题,最后一集的收视更是惊人。

最后一集播出当晚,仓子收到了一束花,红色勿忘我,涩谷派人送过来的,没有卡片,只有一束火红的鲜花。

仓子看着花束撇撇嘴,勿忘我?这人怎么撩得那么莫名其妙。

涩谷和仓子的绯闻最终引起了身边的人的关注,丸子和锦户问了很多次之后,仓子不胜其烦,把两人的电话给拉黑了,然后轮到了村上,那个传说中包养了她的有钱社长。

“信酱你怎么也学会八卦了?”

“我这是关心你!”

“你有精力关心我倒不如快拿下你家的股权,不然小心村子跟别人跑了。”

“是是,解决之后你就不用当我们的挡箭牌了,就不用被阻挡桃花运了~”

“信酱!”

“说真的,你真的和那个歌星没什么?要不要给哥我审核一下?”村上一直把青梅竹马的仓子当作亲妹妹,不算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他一定要好好把关仓子的恋爱对象。

“没有没有,你们要我说多少次,我根本没和他正式打过照面,根本不认识他好吗!”

“那就奇怪了,难道是他对你有意思?”

仓子想起了那束勿忘我,“他可能只是脑子有问题。”

“仓子……”

“哎呀,你好烦,我要睡觉,挂了。”

“喂喂等……”

随手把手机扔到沙发一旁,仓子摇晃着手里的酒杯,落地窗外灯红酒绿,脚踝上的蝴蝶纹身在霓虹灯的照耀下显得分外妩媚。

仓子住的这间顶层公寓是村上名下的物业,某程度上来说她也真的算是被村上包养。她其实不喜欢这么大的房子,可是比起那个更大,多了几个下人的老家,要自由舒适得多了。

现在的仓子,还没完全能够脱离父亲的控制,她还在等村上拿下自家的实权之后,再吞并她家的公司。她和村上等这一刻的自由等了太久了,她已经迫不及待真正远离那对只爱利益的冷血父母了。

再等等。仓子这样对自己说。

她的愿望快要实现了。

仓子被丸子拉去演唱会的时候,她是千百万个不愿意。

“拜托!我好不容易才拿到票,sho酱又飞去了巴黎~”

“不要。”她为什么要去听涩谷昴的演唱会。

“仓子~”

“我拒绝。”

“我请客一个星期?”

“两个星期。”

丸子鼓起嘴巴,果然只有吃才能收买到仓子。

为了食物折腰的仓子嫌弃自己三秒钟之后,就开始盘算看完演唱会要吃什么了。

嘛嘛,大不了全程睡觉好了。仓子如是想。

丸子抢到的位置很好,虽然对于两人来说好的意义不同,看得清楚和睡得舒服的区别。在演唱会开场前,丸子抓紧时间强行给仓子科普自己的爱豆。

“subaru君唱歌超厉害的!”明明自己也是爱豆的丸子,此刻完完全全就是一迷妹。

“他的演唱会场场爆满,很难抢到票的!”仓子后悔为什么不把自己的票高价卖出去了。

“啊啊啊,这次的位置很好啊!”

仓子对着丸子的脸拍了一张,发给远在巴黎时装秀的安田。“你女人趁你出差爬墙去了。”

明明是深夜,安田却几乎是秒回信息,“是subaru君的演唱会吗!好羡慕(ಥ_ಥ)  你们两个记得替我喊大声一点♡”

“……”

果然是一对笨蛋情侣。

灯光熄灭那瞬间,全场都尖叫起来。仓子还是不懂,一个妹妹头的小矮子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让那么多人为他疯狂。

这个问题在涩谷开口的一瞬间得到了答案,仓子的心颤抖了一下,嗓子好的人很多,唱歌好听的人更是不少,可不是每一个都能震撼到别人的心灵。

仓子想,嘛,唱得还可以,可为什么她觉得有点熟悉?

涩谷真的能够驾驭各种歌曲,甚至有仓子意想不到的摇滚的一面,仓子最终都没有任何困意。这个人,真的会唱歌啊。

她以为ending会激昂地把气氛推到最高点。结果乐队退场,涩谷一个人抱着吉他坐在舞台中央。

怎么回事?

“subaru君每一场的结尾都是自弹自唱的雪の华,他说这是献给他的缪斯女神。”丸子凑到仓子耳边小声解释。“据说他出道后所有的情歌都是为了这位缪斯女神,好浪漫啊~”

雪の华?

和以往一样,涩谷都说了一句:“接下来的歌献给我的缪斯女神。”

“今天是她第一次来我的演唱会。”

全场发出了难以置信的尖叫声。

“她终于来了,虽然她不知道这是我,我变得有点不一样了。”涩谷笑得有点羞涩,仓子的心莫名跳得很快。

“我故意让她的好朋友弄到很好的位置,虽然中间有点曲折,可是她终于来了,接下来我要兑现我的承诺了,开口唱雪の华给她听。”

全场安静了下来,涩谷开口唱的瞬间,仓子的眼泪不自觉流下来。

是大叔。

涩谷昴是她的胡子大叔。

✿ฺ ♡ ✿ฺ ♡ ✿ฺ ♡ ✿ฺ ♡✿ฺ ♡✿ฺ ♡ ✿ฺ ♡ ✿ฺ ♡ ✿ฺ ♡

选雪の华是因为果酱里的subaru唱得实在太好听了,虽然我不知道吉他版的会是怎样子~

上是仓子视觉,下是subaru的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请告诉我,我去码完_ノ乙(、ン、)_

2017-03-05  | 33 13  |     |  #仓子
评论(13)
热度(3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