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番外·强者的意义

严重ooc,小妹忠美和青梅竹马小猩猩的以后的故事

这是一个俗套而无趣的番外故事,可是!我终于写了小天使怎么进化成安田大人了!

感动地松一口气

过程有点牵强,请大家不要在意😂

✿ฺ ♡ ✿ฺ ♡ ✿ฺ ♡ ✿ฺ ♡✿ฺ ♡✿ฺ ♡ ✿ฺ ♡ ✿ฺ ♡ ✿ฺ ♡

杂乱无章的鼓点在练习室里不断回荡,充分表达了鼓手的心烦意乱。

安田走进来就看到忠美撇着嘴把鼓棒扔到一旁。

“忠美你怎么了?”

一如既往的温柔反而令忠美更加沮丧。

“yasusu~”

“怎么了?”

“yasusu~”

“是~”

“yasusu~”

“嗯?”

安田对着忠美永远都有无限的耐心和包容力。

“没事,就是这段老卡着,快要校园祭了,有点担心。”

安田眯了眯眼,忠美从来都不是多愁善感的人,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不说也没关系,他会查出来。

“明天再练吧,我们去吃拉面。”

“嗯!”每次说起食物,忠美就会瞬间恢复活力。“我还要吃章鱼烧!”

“好,走吧~”

吃到了好吃的食物让忠美的好心情维持到第二天,直到她又在教学楼碰到昨天那个对着她说了很多难听话的女孩,那个安田的爱慕者。

然而出乎忠美的预料,昨天趾高气扬的女孩一看到她就变得很慌张,马上转身走向另一条路。

诶?

忠美愣了愣,再次情绪低落地回到练习室。

安田在其他乐队成员的通知下赶了过来,“很少看到这么没有活力的忠美。”他们如是说。

忠美正无精打采地坐在阶梯上,安田走过去坐到一旁,“忠美。”

忠美把头靠在安田的肩膀上,“yasusu~”

“嗯?”

“yasusu你都不会嫌我烦吗?”

“怎么这么问?”

“我们从小就在一起,一直在一起,到了现在大学读不同专业了,又在同一个乐队,你都不会觉得烦吗?”

忠美知道自己有时候会让人挺累的。

安田眯了眯眼,“如果有人胡言乱语不用理会。”

“昨天我被喜欢yasusu的女孩拦住了。”忠美抱着安田的手臂,靠着肩膀低声说道,“不过yasusu你帮我解决了。”不然那女孩不会一夜之间态度完全不同。

“忠美,”安田问了从没问过的问题,“你会讨厌这样的我吗?”

肩膀上的脑袋轻轻摇了摇头,“我只是觉得,”声调异常地低落,“yasusu现在有很多事情都不会告诉我。”

第一次无意中看到安田大背头,露出凌厉的眼神时,忠美真的愣在了原地,这和一直以来记忆中的天使截然不同,虽然安田看到她的瞬间变回了那个温柔的他。

安田不会欺负别人,可她发现所有混混恶霸都忌惮他,他有能力做任何事,那时候她就觉得,虽然他们一直在一起,可她没有想象中那么了解他。

事实上忠美真的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或者不记得了。

其中有一件事,忠美可能早已忘记了,可是安田却一辈子都会记得。

那是初中的事情了,起因是什么他也记不清楚了,大概就是忠美一如既往为了别人挺身而出,不同的是,这次她被推下了楼梯,安田亲眼目睹整个过程。

忠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场景,安田至今不想回忆起来。那时候他整个人都吓呆了,回过神来的时候忠美已经被送往医院,他也跟着老师一起过去。

所幸忠美只是扭到脚,还有轻微脑震荡留院观察。

忠美不知道的是,那天安田被她哥哥挡在病房门口。

“我要看看忠美。”尽管安田一直以来都很怕大仓家大哥,他仍然很努力让自己和对方眼神对视。

“有劳费心了,安田君,”忠义从没有这么客气地对安田说话,“忠美要好好休息。”

“对不起!”

“安田君不用道歉,本来就和你无关。”话语间尽是满满的疏离。

“我们家忠美都不知道像谁,太活泼了太冲动了,总是不断闯祸,总是给别人添麻烦,而且出事了也不会反省,第二天依旧我行我素,真让人伤脑筋啊。”

“我……”

“可这不仅是她的缺点,也是她的优点。”

“安田章大,如果只是朋友的话,我不反对你和忠美来往,”大仓家的哥哥很高大,可安田从没像这样被对方的气场压迫着,“但是如果你对忠美有别的想法的话,你觉得这样的你可以守护到她吗?”

这一刻,安田终于明白忠义为什么一直不喜欢他,也知道了忠美的二姐夫横山在水族馆对他说过的那句,“现在的你还不够强大站在忠美身边”的真正意思。

这些忠美都不知道,忠美只知道她的yasusu变得不一样了,学了很多不同的东西,变得越来越会交际,越来越厉害了。可是无论怎么变,在忠美面前,他依旧是初见时那个笑得腼腆的男孩,对她温柔如昔。

“yasusu现在有很多事情都不会告诉我。”

面对忠美并没有生气的控诉,安田只是轻吻靠在他肩膀的脑袋,握着她的手,十指紧扣。

“你只要知道,我永远都是你的yasusu就好了。”

只要忠美每天都能元气十足,快快乐乐就够了,他已经明白何为强者,就是有能力保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人。

✿ฺ ♡ ✿ฺ ♡ ✿ฺ ♡ ✿ฺ ♡✿ฺ ♡✿ฺ ♡ ✿ฺ ♡ ✿ฺ ♡ ✿ฺ ♡

似乎并没有写出忠美的活泼可爱和安田大人的霸气_ノ乙(、ン、)_

评论(2)
热度(3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