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冤家宜解不宜结

严重ooc,小学老师村上和校花女高锦子的故事

很久没写这个系列了,还有人记得吗😂😂😂

唯一写过的一对非仓为主的cp,这是冷cp吗,忐忑ing_ノ乙(、ン、)_

总而言之就是让他们有一个后续😂

✿ฺ ♡ ✿ฺ ♡ ✿ฺ ♡ ✿ฺ ♡✿ฺ ♡✿ฺ ♡ ✿ฺ ♡ ✿ฺ ♡ ✿ฺ ♡




锦子远远看到忠美和安田手拉着手从河堤的另一边走过来。

啧啧啧,现在的小学生。锦子有点明白为什么仓子提起自家妹妹的时候总是那个表情。

“锦子姐姐好~”“锦子姐姐好~”安田跟着问好。

“乖~”锦子满意地点点头,小丫头的嘴就是甜,至于隔壁这位,是软了点,锦子懂大仓家哥哥姐姐们的想法。

“你们这是去哪?”小学生星期六早上不是都爱睡懒觉吗?

“去看千酱!”

“千酱?”

“村上老师家的猫猫。”安田解释,然后忠美不忘补充,“也是我们的猫猫!”

意外地听到了令自己苦恼很久的名字,虽然两个孩子什么都不知道,可锦子有种被戳破心思的感觉,心里不如她看上去那么平静,她心头一动,故意装作严肃的样子。

“女孩子不能随便自己去别人家~”

“村上老师不是别人~”

“锦子姐姐,那个……”安田默默举起手,“我也一起去……”这孩子真的软啊。

“除了你的家人,其他都是别人。”锦子温柔地解释,“安田君虽然也去,可是安田君还是孩子,孩子也不能随便自己去别人家~”

两人的眼睛眨啊眨,好像从来没有人这么对他们说过。

“诶~那怎么办?”忠美有点苦恼,她想去老师家,那里有千酱和好吃的外卖。

“这样吧,我和你们一起去就好了~”

“太好了,谢谢锦子姐姐!”忠美跳了起来。

锦子姐姐不也是女孩子吗?安田歪着头默默思考这个问题。

村上开门的那瞬间感觉不太好,他开始讨厌自己看都不看就开门的坏习惯。

“千酱!”“喵~”

两个孩子马上跑进屋里,留下两人在门口尴尬地大眼瞪小眼。

活见鬼了。

锦子不太高兴,两个孩子在客厅和猫咪玩,主人却躲在书房不出来,就这么不愿意看到她吗?可是锦子不急,她先悄悄用眼神把整个屋子都探究一番,确定这是单身公寓,没有别人一起生活的痕迹,锦子才稍稍松一口气。

嗯,加油。锦子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发带,鼓励自己拿出像仓子那样的勇气。她看了一眼专心玩耍的孩子们,深吸一口气迈进书房。

村上听到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手抖了一下,仍旧装作在认真批改作业的样子。

锦子也不说话,只是站在一旁看着他。

最终还是村上放下笔,开口问道:“有事吗?”

“你在躲我。”锦子也惊讶自己的直球,大概是被仓子影响了。

“没有啊。”飘忽不定的眼神没什么说服力。

“你连居酒屋都不去了。”

“最近比较忙而已,你想太多了。”这借口连村上自己都不信。

屋里陷入沉默中。

过了很久,“你看着我,”锦子的声腔莫名染上了一丝委屈,“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在意这个人呢?

是他们在居酒屋吵架,心里却觉得很轻松的时候?

是发现他从没有像别人以外貌评判她的时候?

是在居酒屋被醉酒大叔骚扰,他果断把她拉到自己身后的时候?

是她在路上被学校里的追求者纠缠,他路过看到,对那个男生认真地进行思想教育的时候?

她也不确定,可是她发现的时候,她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他了。

可是村上在躲她,可能是发现了她的心意,锦子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他们两个真的是两看相厌的冤家吗?

锦子咬着下唇,水汪汪的下垂眼自带委屈,就像在控诉他的负心,虽然也称不上是负心。。

村上心里叹了一口气,长得漂亮的女孩,性格特别的女孩,他都见多了,可是从来没有一个女孩,像锦子一样,让他不忍心看到她委屈难过的样子。早已不是青涩懵懂的小男生,自己这个反应代表什么,村上心里很清楚。

可理智告诉他不应该这样。

“我是一个老师。”

“我又不是你的学生~”

“你还小。”

“我已经18岁了~”

“我比你大很多岁。”

“我又不嫌弃你!”

泪痣显得更像快要哭出来,村上真的无法看到她这个表情,他会心疼。

“反正你还是一个学生……”

“那就是我毕业了就可以咯!”锦子抓住了重点。

“嘛……嗯……到时候再说~”莫名害羞的表情说明了一切。

泪花已在眼眶打转的锦子瞬间破涕而笑。

“说好了,不准反悔~”

“……你才不要后悔。”

“我才不会呢~”锦子踮起脚,红着脸慢慢靠近。

“……你要干嘛?”

“我不信你,我要先盖章……”话语在村上的双唇间越来越小声,“这样你就不会耍赖了……”

冤家宜解不宜结。

“忠美你在看什……”

书房外,忠美急急忙忙捂着安田的嘴巴和眼睛。

大人们好多套路啊,每次都不顾及一下他们这些在场的小孩子。

居酒屋里,快要开店的涩谷纳闷,锦子这是跑去哪里买酱油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