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苏萨克氏症候群

二人花的清水小故事,无差,虽然我更倾向丸仓~~~

睡前的脑洞,上班摸鱼码字,完全没有美感的流水账,以后有机会再修改~~~

题目可以百度,为了不要被揍,将忧桑的故事尽量写得简短,机智如我(*¯﹀¯*)

✿ฺ ♡ ✿ฺ ♡ ✿ฺ ♡ ✿ฺ ♡✿ฺ ♡✿ฺ ♡ ✿ฺ ♡ ✿ฺ ♡ ✿ฺ ♡

第一年,作家丸山隆平与他新作的插画师大仓忠义见面。

“您好,我是丸山隆平。”

“久仰老师大名,我是大仓忠义。”

第二年,丸山和大仓已经熟络起来,因为他们深爱着相同的事物,就是事物。

“maru酱,我们去吃饭吧!”

“你不要一进门就说这个,我还没写完这一……”

“上次我们没去成的餐厅我已经订到位了~”

“我马上去换衣服!”

第三年,大仓的画已经小有名气了,不再为别人的书画插画,除了丸山。

“maru酱,你下一本书打算写什么?”

“唔……还没想好~”

“好差劲~”

“喂!那我就写一个秋葵精吃吃吃,吃到变成冬瓜精那么胖的故事。”

“喂!”

第四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有点不同,丸山总是会莫名地面红,手心出汗,这个时候大仓特别喜欢调侃他。

“maru酱,你这是干嘛啊,像女高中生一样。”

“ta,tacchon,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好逊。”

“诶?”

“你一个拿了文学奖的作家,表白居然那么糟糕。”

“不,不是,那个……”

“可以的哟。”

“诶!”

“嘛……不器用的maru酱也蛮可爱的……”

“……明明害羞的tacchon才是最可爱的~”

第五年,经不起丸山数月的软硬兼施,连哄带骗,大仓终于同意搬去他家和一起生活。

“小心点!”

“tacchon你这箱是什么东西,好重!还上锁了?”

“秘密。”

“什么嘛~”

“这是我的宝物~”

第六年,起初大仓丢三落四的时候,丸山还不太在意,直到他不记得煮意面的步骤,丸山才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

诊断出来了, 苏萨克氏症候群,一个罕有得只存在于网上的病。

“tacchon,别怕。”

“maru酱,我快不记得回家的路了。”

“无论你在哪,我都会带你回家。”

“可是,可是我会把你也忘记了的。”

“那单恋你的我再重新追求你。”

第七年,大仓已经出现了剧烈头痛,畏光的症状,而且,他已经不记得所有人。

“早安,tacchon!”

“早安……你是?”

“我是你的maru酱~”

“ma,ru酱?”

“tacchon好棒!今天也请多多指教~”

第八年,丸山终于打开了大仓的箱子,里面全是画纸,丸山的各种画像,甚至有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表情,还有就是他和大仓相处的场景,全是大仓一笔一笔画出来。

丸山大哭起来,知道大仓生病之后的第一次哭泣。

“你怎么就把自己的宝物弄丢呢……”

第九年,丸山决定写一个可爱帅气的小王子的故事,然而是一个世界没有抛弃他,他却遗忘了整个世界的伤感故事。

大仓已经看不清,也听不清了,可是丸山还是每天坐在轮椅旁和他聊天,哪怕回应的只是一些呓语。

“我把你写进书里了,你知道的话恐怕又要毒舌我了。”

“不过我知道其实tacchon从来不舍得真的生我的气~”

“tacchon你要快点好起来……”

第十年,大仓的病情有所好转,虽然听力和视力还是不太好,不过,他终于又记得丸山了,这让丸山比得奖了还高兴,虽然他真的因为新书得奖了。

他的颁奖感言说起了自己和大仓的故事。

“这是我爱人的故事改编的。我们一起度过了十年,历尽了喜怒哀乐,我相信下一个十年一切都会好起来。”

✿ฺ ♡ ✿ฺ ♡ ✿ฺ ♡ ✿ฺ ♡✿ฺ ♡✿ฺ ♡ ✿ฺ ♡ ✿ฺ ♡ ✿ฺ ♡

其实也不是很虐~

2016-09-30  | 16 1  |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