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20)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再次提醒,结局be

被我扔到大明湖畔的灰,不记得前文的可以戳这里 ,还是不记得的就算了😂

✿ฺ ♡ ✿ฺ ♡ ✿ฺ ♡ ✿ฺ ♡✿ฺ ♡✿ฺ ♡ ✿ฺ ♡ ✿ฺ ♡ ✿ฺ ♡

涩谷坐在自己的大屏幕前捣鼓着,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猫一样拼命敲打着键盘。

“怎么晚还不睡?”横山放下了一杯热茶。

“程序出现了漏洞,有人进来了,必须弄好它。”

“不要紧吧?”横山其实不担心,世上还没有多少个黑客斗得过涩谷。

“小事,”涩谷腾出右手摆了摆,“只是趁乱溜进来的小鱼虾,待会就送回大海里。”他可不把这种小问题放在眼里。

“你呢?”涩谷瞄一眼横山,“你又为什么不睡?”

“睡不着。”捏了捏眉心,横山觉得自己很累。

“想蝎子,还是锦户,还是tacchon?”

“都有。”

“……yoko,你动摇了。”

“subaru,我们这样做真的有意义吗?”横山内心其实很迷茫,“也许我们应该做个普通人,我们的父母也一定是这样希望的。”

“yoko,”涩谷停下手中的活,难得认真严肃地看着横山,“我知道你舍不得tacchon过这样的生活,”特别是锦户出现之后,“可是,我们都无法做一个正常人。”

“说实话,我不知道什么是对是错,什么是有意义,也许你说得对,他们会这样希望,可是我怎样都没可能做一个普通人,平淡过完一辈子,直到现在,我还是会做那些噩梦。”

横山默然,他又何尝不是呢,总是会在深夜惊醒,然后独自等待黎明,却永远等不到救赎。

“我明白,我们做的这些事,根本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尽头,可是我们失去的,我们遭遇的,如果我们都放弃了,又有谁会帮我们讨回来呢?”

“yoko,”涩谷的声音很低沉,“我们根本没得选……”

横山笑了,很苦涩的笑容,是啊,除了灰色地带,世界这么大,却没有他们的容身之处。

丸山一直躲在门外听到他们的话。

爸爸妈妈和叔叔阿姨们如果知道了,一定会很难过。

“砰!”“砰!”“砰!”全中靶心。

安田把枪放在桌子上认真擦拭,一张大型办公桌放满了各种枪械。安田很喜欢枪械,冰冷的外壳,迸发出激情的火花,当穿过人体后,还会溅出令人兴奋不已的血红。除了忠义,这个世界上他最感兴趣的就是枪械和鲜血。然而此刻的他,只有满满的烦躁感。

“砰!”“砰!”“砰!”全部差一点中靶心。

安田抬起头,是忠义。

忠义嘟着嘴,“为什么每次都输给了yasusu?”

安田微笑不语,他知道忠义其实不太在意,好胜心强的那个从来都不是忠义。

忠义放下枪,坐在安田旁边,把头搁在他的大腿上。

“怎么了?”

“是yasusu怎么了?”

安田感到有点意外,忠义未曾问过他这样的问题。

“yasusu?”忠义瞪大眼睛从下往上看着他。

“怎么突然这样问?”

“唔……我觉得yasusu最近好像不太,不太高兴?”忠义在认真思考着。

这回安田真的感到意外了。忠义真的从没有发现过他的情绪波动。

“yasusu~”忠义有点不满,他在很认真地说话,yasusu却老是在发呆。

“没什么,”安田回过神来,“我只是最近有点累。”

“真的?”忠义用极其无辜的眼神看着他,稍长的发尾柔软地落在他的大腿上,浅色的瞳仁倒映着他的脸庞,仿佛这个人全身心依赖在他,只是安田知道并非如此。

“yasusu你真的没有生我的气?”

忠义觉得安田变得不一样了,他说不清是哪里变了,可是他隐约觉得,安田是因为他而变得不一样,殊不知其实变得最不一样的是忠义他自己。

安田把手伸到忠义的脖子上,他清楚知道忠义的颈部有多好看,特别是高潮时不自觉向后仰的线条,他也清楚知道,只要他再用力一折,这个人就会永远属于他,只属于他。然而,他只是轻轻地摩挲着喉结。

“怎么会呢,我永远都不会生你的气。”语调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忠义没有多想,他放心地抱着安田的腰,脸来回蹭着安田的大腿,“我今晚要和yasusu睡~”

“好~”

撒着娇的忠义没有看到,安田嘴角的笑意变淡了。

忠义变得越来越好了,也越来越远了。

✿ฺ ♡ ✿ฺ ♡ ✿ฺ ♡ ✿ฺ ♡✿ฺ ♡✿ฺ ♡ ✿ฺ ♡ ✿ฺ ♡ ✿ฺ ♡

我要在五章内完结正文(ง •_•)ง  ←  又立flag了~

2016-09-16  | 12 5  |     |  #《灰》
评论(5)
热度(1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