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Dye D(3)

横仓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系列

快要变月更的我,先来个短小的一更~~~

✿ฺ ♡ ✿ฺ ♡ ✿ฺ ♡ ✿ฺ ♡✿ฺ ♡✿ฺ ♡ ✿ฺ ♡ ✿ฺ ♡ ✿ฺ ♡

坐在床上的忠义拿着水杯发呆,被子、温水和暖气的共同作用下身体慢慢暖和起来,可他的思绪还是很混乱,感到很茫然。

“你……”床边的男人看他发呆了很久,终于忍不住说话,“你有什么想问就问吧。”

忠义回过神来,神色还是一片茫然,“我……”他突然意识到,其实自己真的不害怕,无论对方是什么人,“你叫什么名字?”

男人有点惊讶,他没想到第一个问题会是这个,“横山,侯隆。”

“横山君……”忠义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是kimi君。”

“你为什么,”忠义想不到合适的词语,“为什么这样对我?”

横山不知道从何说起,像这种偷窥的行为,对方没有被吓到要报警已经很好了。

“kimi君。”他想听到他的回答。

横山呆住了,多久没有听过这个人这样叫自己了,纵然已过了很久,只要一听到这个人这样叫自己,心里还是会变得无比柔软。

“你害怕吗?害怕我吗?”

微微地摇了摇头,“不害怕。”

“为什么?我对你来说,根本是陌生人。”

“那我呢?我对你来说呢?”

横山没有回答,两人对望了很久,突然伸手一拉,他将忠义紧紧扣在自己的怀里。

“kimi君?”

“你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虽然横山说得很平静,但可以听得出来包含了很多情绪,就像隐忍了很久很久一样。

“……我们认识吗?”忠义终于问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认识很久很久了。”

“可是,我没印象。”像横山这样特别的人,总是会让人一见难忘。

“那是因为我把你弄丢了,是我的错,我找你找了很久很久了。”横山的声音有点飘忽,仿佛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找到了……你会再离开吗?”

横山轻轻摇了摇头,“除非你想我走。”

“那说好了,你要一直陪着我~”

忠义抬起自己的尾指撒娇要拉勾勾,横山笑了,他的忠义果然没变。

就这样横山留了下来,每天忠义都是在横山温柔的目光下醒过来,每晚回到家都会听到“欢迎回来”,夜晚和休息日两人都喜欢窝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看剧一起看星星。有时候两人还会一起打游戏机,这个时候的横山总是笨拙的,忠义就会豪迈地说:“kimi君站一边等着,让我来。”

小日子过得平淡而又让人无比眷恋。

怎样都好,只要和忠义在一起。横山是这样想的。

怎样都好,只要kimi君还以为自己就是他要找的那个人。忠义是这样想的。

2016-06-19  | 16 1  |   
评论(1)
热度(1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