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19)

主亮仓亮+安仓安,慎入慎入慎入!!!

欧美风暗黑文,结局be,慎入慎入慎入!!!

全文脑洞来自于饥饿游戏的《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请配合一起食用~~~

会有很多bug👈智商问题

再次提醒,结局be

被我扔到大明湖畔的灰,不记得前文的可以戳这里

——————————————————————————

“你这是脑子里进水了吗!”火爆的妹妹头对着坐在沙发上的横山张牙舞爪,活像一只被惹毛了的猫。

“subaru你冷静点,锦户君……”

“maru你闭嘴!就只有你这个笨蛋会相信他!”

“你真的太吵了。”横山看着书,并没有抬起头。

“我说你是不是有毛病!”涩谷气坏了,“你前两天还想把那家伙直接干掉,今天居然让tacchon独自和他出门?你是不是疯了!”

“这是你别管,tacchon有自保能力,是不会有事的。”

“yoko!”

横山想起今早的情景,锦户一大早来找他。

“你凭什么带tacchon出门,别忘了,我们还是随时会解决你。”直到现在横山还是不喜欢这个人。

“我要带他出去。”锦户不为所动。

“我是不会同意的。”

“我要带他出去。”锦户还是坚定地重复着,“他被你们保护得太久了,他什么都不懂,他应该看看这个现实的世界。”

横山盯着锦户的双眼看了很久,仿佛试图看穿他的灵魂深处到底在想什么。

“凭什么觉得我会答应你?”

“凭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他的人。”锦户认真而严肃地直面横山的审视,“或许他们觉得你心思很重,很难看懂,其实你只为了两件事而活,复仇还有tacchon。没有人比你更在乎他,你知道什么才是对他好。”

公园里的两人安静地坐在长椅上。

“ryo酱你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锦户并没有正面回答,“tacchon以前来过公园吗?”

“唔……maru酱说过,小时候我最喜欢让尼酱带我去公园玩。”忠义摇了摇头,“这些我都不记得了。”

难受的心情一直在锦户的心里发酵发涨,满满的心疼感快要冲破喉咙了,他想回到20年前的那一个晚上,把忠义带走保护好他,可是他不能。

“tacchon你知道吗?有生命的东西才是最美的。”

“诶?什么意思?”忠义歪着头表示不解。

“怎么说呢?tacchon你是不是很喜欢把好看的喜欢的东西做成标本?”

“……嗯。”忠义有点犹豫,他还记得锦户看到他的标本时的表情,他不喜欢这种反应。

锦户友好地笑着,试图表示自己不会再被吓到,“可是你不是说也很喜欢我的眼睫毛吗,为什么没有将我做成标本?”

“ryo酱不一样啊~如果做成了标本就不会动了~”眼睫毛要眨呀眨才好看。

“tacchon,其他好看的东西也是一样的。”

就像在教导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锦户很有耐心地慢慢说。

“花要活着才有香味,人要活着才会有笑容,你看这些孩子,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奔跑着、欢笑着,这就是生命力。”

“?”从来没有人对忠义说这些,虽然他不太懂,可他还是很认真努力听锦户说的话。

有一个皮球滚到了忠义的脚边,忠义看了看不远处想捡回皮球的小男孩,小男孩有点胆怯,不敢走过来,然后忠义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脚边的皮球,皮球不是活的东西,也不是他喜欢或者讨厌的东西,这种情况他没碰过,他有点苦恼该怎么做。

“tacchon把皮球还给他好吗?”锦户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尝试。

忠义犹豫了一会,拿起了皮球向小男孩的方向伸去。

小男孩看着忠义那淡色的眼眸,慢慢挪动过来,抱回了皮球,终于笑了起来,“谢谢漂亮哥哥!♡”然后很害羞地跑走了。

“诶?ryo酱,我被感谢了!”

忠义的双眼亮晶晶的,他从没被谁感谢过,这种感受对他来说太奇妙了。

锦户笑而不语,他的tacchon本来就该是一个天使。

“subaru,你这样yoko会生气的~”偷偷追踪两人好像不太对。

“闭嘴!yoko也不想想那家伙是什么人,tacchon有事怎么办?”

涩谷捣鼓着手机,“是这里了。咦,公园?”

两人偷偷地往公园里看去,黄昏孩子们都回家了,只有秋千架那边还有欢声笑语。

“哟呼!”坐在秋千上的忠义被站在背后的锦户用力推着,他觉得自己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ryo酱我飞起来了!”

涩谷和丸山的眼睛有点湿润。

小时候的忠义最喜欢就是公园里的秋千了。

——————————————————————————

莫名有种忧桑的感觉~

我来填坑了~

2016-06-02  | 20 10  |     |  #《灰》
评论(10)
热度(2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