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青鸟

双桶文

这个月真的狂写双桶文的我😂

冷cp党只能割并不好吃的腿肉投喂自己(´⌒`。)

这里的青鸟不是神话里的那个青鸟,而是那种鸟类品种(其实又是因为起名渣

————————————————————————

横山家大少爷坐在花园里晒着太阳发着呆。

“你是睡着了吗?”

横山这才发现有个从没谋面的男孩坐在旁边的草地上。好多痣,这是他的第一印象,青春活力的样子,大概是一个高中生吧。

“你坐了这多久了?”

“唔……”男孩歪着头想了想,“大概你发呆多久我就坐了多久了。”久到他以为横山睡着了。

“你是怎么进来的?”横山并没有被陌生的男孩吓到,反而像朋友一样和对方交谈着。

男孩看着他,伸手指着反方向的栅栏,“翻墙进来的。”

“……有点危险,下次按门铃好了。”

“你不问我是谁,为什么偷偷进来吗?”男孩对横山的反应感到诧异。

“那你叫什么名字?”

“问人之前不是应该自报家门吗?”男孩似乎完全没意识到是他自己闯进别人的地方。

果然是小孩子,横山心里暗笑,并没有和他计较,“我叫横山裕,那你呢?”

“忠义。”

男孩并没有说全名,横山也不在意,太久没有人和他聊天了,这样的感觉很好,其他不重要。就算男孩是进来别墅的小偷也无所谓,反正别墅里多的是名贵的东西。

两人就这样有的没的聊了一个下午,就像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一般自然。横山没有问忠义是谁,为什么进来,忠义也没有问横山为什么坐在轮椅上。

傍晚,管家走过来,看到忠义也似乎并不感到意外。

“少爷,晚饭已经准备好了。”

忠义慢悠悠地从草地上站起来,拍了拍裤子,“我走了,再见。”

“再见。”横山没有挽留他,也没有问他会不会再来,家里已经很久没有来客人了,他已经很高兴。

然而第二天同一时间同一地方,忠义又出现了。

就这样过去了半个月,忠义每天都会来,逗留的时间越来越长,和横山也越来越熟络起来。两人会一起晒太阳打盹,一起看书,一起打游戏机,一起吃饭,几乎形影不离。

横山觉得忠义就像两个弟弟还在读书时的模样,愈发喜欢这个子高却有着孩子心性的男孩。

“yoko的房间好大啊~”第一次走进来的忠义不由地感叹道。

“家里只有我和管家还有几个仆人,就把把几个房间都打通了。”

房间空荡荡的,心也空荡荡的。

“yoko你不是有两个弟弟的吗?”

“嗯,公司的事务很忙,他们平时都住在市区。”突如其来的病魔让他完全停下了所有生活,幸好两个弟弟都长大了,成为了可以掌管公司的有担当的大人。

忠义撇了撇嘴,不太喜欢继续这个话题。他看到了阳台上的鸟笼。

“鸟笼为什么打开着,鸟呢?”

“那是我有次在花园救的翅膀受伤了的小鸟,它似乎很活泼,伤没完全好就经常飞出去玩,我看它能飞了,就由得它了。”横山看着空荡荡的鸟笼笑了,“我告诉你,这只小鸟是有灵性的,它在外面玩够了会自己飞回来的。”

“你很喜欢它?”

“嗯,喜欢,它是很漂亮的孩子。”横山转头看着忠义,顿了顿,补充了一句,“和你一样。”

忠义的脸有点红,他躲避了横山的眼神,“你有没有给它取名字?”

“小绿。”翠绿色的羽毛好看极了。

“它不喜欢这个名字!”忠义似乎很不满。

“你又知道?”横山觉得忠义的反应有趣极了。

忠义没有回答,房间里陷入一片并不尴尬的沉默中。

“呐,yoko……你是不是很寂寞?”

“将死之人谈不上寂寞不寂寞的。”横山淡淡地回答,他看得很开。

忠义顿了顿,他伸手握着横山的手,第一次的触碰,柔软的手就像触碰到横山的内心,让他久违地悸动不已。

“yoko,你会好起来的。”

横山不知道忠义那笃定的口吻从何而来,他也不相信这种毫无根据的安慰,可忠义还是让他感到很安心,他慢慢回握着忠义。

“嗯。”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眨眼间夏天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横山惊奇地发现,他真的慢慢好起来,起初虚弱的他居然可以靠自己站起来,然后胃口好了,力气大了,白皙的皮肤也渐渐有了血色。

相反,忠义的脸色却一天天差了,一直穿着长袖的他似乎是左手手臂受伤了,可横山怎么问他他也不回答,也不让横山碰他的手臂。

小绿也会飞回来,可是每次都是在忠义离开以后,横山每晚都担忧地检查它的伤口,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有愈合。试过狠下心把鸟笼关着,可第二天鸟笼依旧会打开,小绿还是会不知所踪。

终于到了盛夏的尾巴,这天忠义似乎有点难过,他说他是来告别的。

“……不能再来了吗?”横山感到有点失落,明明知道自己只是忠义一个夏天里的过客,可是随着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好,想要的就越来越多了,果然人都是贪心的。

忠义摇了摇头,“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好吧……忠义,这个夏天谢谢你。”

忠义突然抱着横山,“忠义?”

“是我应该感谢你。”闷闷的声音从肩窝里传过来,“yoko,永远不要忘记这个夏天好吗?”

横山没有回答,只是紧紧地回抱他。

当天晚上,小绿飞回来,仿佛知道横山难过的心情,它没有飞回鸟笼里,而是飞到坐在窗边,用脑袋蹭了蹭他的手背,就像是在安慰他。

横山摸了摸小绿的脑袋,“小绿,他走了。”

一人一鸟就这样坐了一个晚上。

从那天起,小绿再也没有飞出去玩了,而是每天都陪在横山身边。

横山的身体渐渐好起来,而小绿就莫名变得越来越虚弱。

终于在冬天来临的那个早上,小绿没有能够睁开眼睛。

横山把小绿埋在花园里,那个他和忠义相遇的地方。

……

“kimi君?kimi君~”

横山醒过来,看到眼前的人露出了担忧的表情。

“……忠义?”

忠义松一口气,“你是不是做噩梦了?”

横山这才发现自己满头大汗,“嗯,做噩梦了。”

“梦见什么了?”

横山没有回答,他抱着忠义,伸手抚摸着忠义手臂上那淡淡的胎记,直到狂跳不止的心慢慢安定下来。

“没什么,只是一个梦而已。”

——————————————————————————

大概就是一只雀仙(?)报恩的俗套故事,小雀仙灵力不高,只能用很长的时间和生命慢慢治好尼酱的绝症,同时他想了解自己的恩人,所以花了一个夏天的时候幻化为人呆在他的身边。

本来想就这样的,然而双桶月还是不能狠下心be,最后加了一段强行he,变成了前世今生的故事😂

2016-05-22  | 27 6  |  #横仓
评论(6)
热度(27)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