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先救谁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的故事。

520快乐(*^ω^*)

520最适合看虐狗的一家子

——————————————————————————

有一个经典问题叫做“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河里会先救谁”。

锦户在等吃的时候在网上看到了这个问题,就问了在厨房里忙碌的恋人。

“当然是我妈妈。”

“为什么!”虽然猜到了答案,可还是很不满恋人丝毫没有犹豫的态度。

忠义看了马上凑过来的锦户一眼,“你一个本职是警察,业余爱好是冲浪的人还问我为什么?”

锦户一时语塞,“……说不定我刚好脚抽筋,或者我离岸边比较远呢!”

“……”

锦户只收到了一个白眼。

“……搞不好我真的会溺水!”

忠义不以为然,“放心,我会给你做心肺复苏的。”

锦户警官不高兴了,和一个医生讨论这个问题真心累。

“快去洗手,今晚吃炸鸡。”

锦户警官又高兴起来了。

有一个容易哄的恋人很重要。

“kimi君没有妈妈。”修子诧异地看着问这个问题的玛雅。

“……我说假如,假如!”

修子一脸为难的表情,这个问题她和横山从来没有互相问过对方。

玛雅有点无语,一个假设性的问题就只有修子会这么认真思考。

“那如果是我和横山君同时掉进河里呢?”

玛雅一脸嘚瑟,修子一定会先救我。

“我会马上找别人救你们的!”修子很认真回答。

诶?“为什么你不下水救我们?”

“我运动那么差,救你们只会连累你们。”

从小哥哥就教育修子,遇到危险要找别人帮忙,要量力而为,不能冲动。

“……”闺蜜的心碎一地。

算了,总比回答先救横山要好。

“诶?你和我妈妈?”

“嗯嗯,maru酱会先救谁?”仓子含情脉脉地问男友,少女对男友的必问题。

“唔……先救我妈妈。”

“为什么!”仓子震惊了。

“因为妈妈是对我付出最多的人,我不可以舍弃她。”

“那我呢!”仓子想不到她最喜欢的男友会这样回答。

“我会马上回来救仓子的!”丸山理所当然地回答,“如果我真的救不了你,上天堂下地狱我都会陪着你的。”

“!”

仓子沉默了三秒,伸手抱紧了表情坚定的男友。

这个人怎么能如此情话上手,太犯规了。

“yasusu你掉到河里不会自己游回来吗?”

咦?

“yasusu你不是说过想变成大海里的鱼吗?河比大海小好多。”忠美完全不懂为什么安田掉进河里要她救。

“……”

安田有点郁闷,果然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所以不要问先救谁这种问题,尤其是对方的脑回路比较特别的时候。

————————————————————————

这一篇其实也没怎么虐狗wwwww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