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守护天使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

———————————————————————————

修子气喘吁吁赶到医院的时候,看到仓子一言不发地抱着忠美坐在椅子上,一旁的丸山一直在说着鼓励的话,但是她都没有理会。

“二姐~”惊魂未定的忠美看到了她,跳了下来奔向她的怀抱,“呜呜呜……”

“好了好了,别哭了,”修子抱紧妹妹柔声安慰道,“没事的,哥哥没事的。”边说边担心地看着手术室门上的亮灯。跟着一起来的横山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无声安慰着。

紧跟着赶来的是锦户,横山觉得明明是黑皮,此刻脸色却比他还要白。

“亮哥……”一直不说话的仓子走了过来,眼睛红红的,哥哥是因为救她才被车撞倒的。

“不要哭,”锦户异常地冷静,虽然他也很害怕,可是他要替忠义安抚着妹妹们,“你们哥哥不会有事的,所以谁也不许哭。”

笃定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安心下来,他们都在无声地等待。等待总是漫长的,不知道过了多久,医生终于从里面出来。

“怎么样?”第一个冲上前果然是锦户。

“不是很严重,放心,你们可以去看看他,不过麻……”所有人都松一口气。

“谢谢你,清四郎!”说完人影都没了。

“……醉(防)药还没过……真是的,毛躁躁的,我都没说完。”清四郎也松一口气,幸好人没事,不然先不说医院少了一个好医生,他这几个妹妹们要哭死了。

“谢谢您,院长先生!”果不其然,最倔强的那个都快要哭了。

“不用谢。”清四郎看着她身后的修子,“等你们哥哥好了以后,请抽空来我家做客,野梨子最近找到新的好茶叶,说想和你一起试试。”

“我会的,麻烦您了。”

晚上,拽着忠义的手的仓子趴在床边睡着了,修子轻轻为她披上外套。

“嗯……”

“哥哥,吵醒你了?”修子小声地道歉。

“没事,睡不着。”浑身疼又怎么会睡得着。

“我刚才和爸爸妈妈通电话了,他们说明天一早就赶回来。”修子看了一眼趴在沙发上睡得正香的忠美,“今天她们两个快吓死了。”

“我没事,你们都不用太担心。”

“哥哥每次都是因为我们受伤啊。”修子也感到很内疚,“我还记得6岁的时候你带我去空地看别人放鞭炮,结果因为保护我烧伤了背。”那一次忠义躺了一个月医院。

“傻瓜,哥哥不保护你们,谁保护你们?哥哥是男生,不怕受伤,你万一弄伤脸怎么办。”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所以妹妹们从小就是忠义在照顾,忠义真的是把妹妹们呵护在手心里。

“刚才醒来的时候,仓子抱着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我就想,你们有多久没向我撒娇了。”

“哥哥……”

“修子你从小就是最乖那个,唯一不好就是你反应总是那么慢,”加上外表的艳丽,忠义总是担心她被人欺负,“白皮也好,至少他可以保护你,照顾你。仓子的话,”他看了一眼熟睡中的妹妹,“老是大小姐性格,我一直担心谁受得了她,幸好狸猫脾气还算好,我还是放心的。至于忠美,小猩猩还小,有待考察。”忠义总是可以和修子说出心里话,这个妹妹一直都是最贴心最善解人意。

“哥哥不用担心,我们都很好。”修子握着忠义的另一只手,心里暖暖的。

“可是想到你们以后要嫁人,我的心还是不舒服,你们都要被抢走了。”真不想妹妹们那么快长大。

“怎么会呢,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妹妹,谁也抢不走。”

“当然,谁欺负你们我第一个不放过他。”

趴在床边的仓子偷偷抹了抹眼泪,说悄悄话的哥哥姐姐太犯规了。

锦户拿着便当悄悄把虚掩的门关上,决定待会再进去。他一直知道虽然自家恋人在他面前爱撒娇,但是在妹妹们面前却是有担当的好哥哥。

那我就当守护着守护天使的天使吧。

————————————————————————————

清四郎和野梨子友情客串~~~

独生的作者君表示很羡慕有哥哥的娃。

这一家明明应该是欢乐的,被我越写越温情,掩面……

评论(1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