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向日葵的爱恋

严重ooc:大哥忠义和黑皮男友的故事~~~

——————————————————————————

做完手头上的工作,锦户亮就马上匆匆忙忙从警局赶去医院,果不其然树下的长椅上已经坐了人。

“对不起,tacchon,我迟到了。”

“ryo酱好慢,”软糯糯的声音并没有责怪的口吻,“我都吃完了。”

“果咩果咩。”

“来,给你,快点吃吧。”

最近两人都特别忙,回家的时候几乎都没有重叠,锦户已经很久没看到忠义了,所以约好今天来医院找他吃午饭的。

于是锦户一边吃着便当,一边和枕在他大腿上的忠义聊天。

“tacchon,你今天怎么了?”尽管忠义掩饰得很好,锦户还是发现到他情绪低落。

沉默了一会,“那个很喜欢跳舞的小姑娘今早走了。”那是个很年轻的女孩,即使知道自己时日无多也乐观地面对,她最喜欢跳舞和粘着忠义,锦户每次看到都假装生气说快好起来要赶她出医院。

“……”锦户放下便当,揉了揉忠义柔软的头发,“生死有命,不要太难过。”

“ryo酱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她最后这段时间那么痛苦,我什么也做不到。”当初选择这个职业,就是怀着崇高的理想,他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治疗病人,减轻病人的痛苦,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更多时候作为医生还是只能束手无策。

“怎么会呢,你是他们的精神支柱啊。”也是他的精神支柱。

那一年,锦户执行任务的时候被伏击,当时躺在地上的他无法动弹,他觉得自己必死无疑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一个穿着白衣服的男人正温柔地对他笑着,他觉得自己肯定是上了天堂。他说了一句“天使先生你好”,又昏迷过去了,并不知道对方听到后急忙为他做各种检查。

再次醒来,他才知道自己死里逃生,那个长得很好看的天使其实是他的主治医生,嘛,白衣天使其实也没有说错。

于是,在医院养伤的这段日子,锦户意外地没有吵着要出院,他每天最期待的是大仓医生的到来,虽然只是例行的巡房检查,都能令他傻笑一天。他最喜欢看到大仓医生笑了,他觉得这个人的笑颜就像太阳一样,能把整个世界都照亮起来。

到后来终于可以出院,锦户反而感到失落,以至于他每个星期都在忠义快下班的时候跑回去复查,复查结束后以感谢他为理由各种邀约。

到了第八次复查,忠义终于后知后觉,他半开玩笑地问道,“警察先生你怎么每个星期都来复查啊,不是想追求我吧?”

“嗯,我喜欢你。”

“!”

追求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顺利,不过最后他还是如愿以偿。锦户并不是没有和女生交往过,可是每一次,都是对方提出分手,“你总是这么冷淡,我根本不是你想要的。”锦户不懂她们的意思,直到后来忠义终于答应搬去和他一起住,他下班回来,看到了忠义阳光般的笑容,“欢迎回来。”他终于懂了,他其实只是一朵向日葵,憧憬着属于自己的阳光。

“所以你不要太难过,你的笑容是全世界最治愈人心的,你的病人都感受到了。”没有得到回应,锦户低头一看,忠义已经睡着了。

午后的阳光透过树叶流泻下来,斑驳地洒在忠义的身上,锦户觉得内心温暖而平静。

午安,我的太阳。

————————————————————————————

作者君表示最喜欢大仓忠义治愈的笑颜了🌻🌻🌻

评论(18)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