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8月2日

安仓,一个三百字的小段子。

有人在公然耍流(防)氓了(详情请看wb),怎样都要写一写帮忙纪念一下😏😏😏

时间晚了一天神马的,请不要在意~~~

————————————————————————————

更衣室,大仓正换着衣服,门“砰”一声开了。

“yasu你吓死我了,再等一会,我很快好了。”

安田没有回话,也没有走出去,反而一步步向大仓逼近。

“yasu?”本能觉得危险的大仓也一步步向后退,直到靠着冰冷的墙壁。

“脱下来。”

“什,什么?”异常严肃的安田面无表情地命令道,大仓觉得有点不安。

“内(防)裤。”

“诶?”

“你刚才不是说了吗,今天是内(防)裤之日,要脱了内(防)裤才能回去的。”安田露出了危险的笑容,让大仓知道是自己作死了。

汽车内,大仓无力地靠在安田身上,软糯糯地撒着娇,“yasu……我错了,让我穿回去好吗?”

“不好。”撒娇不奏效。

“可是很不舒服啊,而且……快流出来啊……”大仓真的很后悔乱说话惹怒自家恋人。

颤抖的哭腔让安田觉得身心舒畅,“你夹(防)紧一点就行了,放心,在我裤袋里不会弄丢的。”今天都没打算让人穿回去。

8月2日真是个好日子。

————————————————————————————

让你耍流氓!放黑安田出来,yasuda sama上!

过程请米娜桑自己随心脑补😏😏😏

2015-08-03  | 16 17  |   
评论(17)
热度(1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