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风景线

丸山vs仓子,再次牙白的脑洞,ooc的女体,慎入慎入慎入!!!

再次说明,我是被群里的家伙带坏的,有问题请找她们😂😂😂

再次说明,我默认女装比本人矮10cm,这次maru终于比仓子高了😂😂😂

这是仓子情(防)色(×)系列短文第三篇~~~不喜欢的不要打我

请注意,每个故事互相独立,没有关系的,请不要误会我们家仓子是乱七八糟的哔— 的女孩。

再次提醒,慎入慎入慎入!!!

————————————————————————————

丸山看着走在前面的仓子背影,心里有点沮丧,今天已经有很多次感到仓子不耐烦了,一会打哈欠,一会皱眉头,一会用手指卷着自己的马尾玩,果然是觉得无聊了,丸山感到低落。

岚山的景色很漂亮,郁郁葱葱的树林,碧波荡漾的河流,都能让人的心平静下来。

如果仓子也能喜欢这里就好了,丸山郁闷地想着。

仓子其实一直都这样,丸山是知道的,她对他的态度从来都不好,拍的照片总是被说“太难看”,写的文字总是被说“很枯燥”,说的笑话总是被说“不好笑”,尽管如此,丸山还是觉得毒舌的仓子很可爱。如果能对自己笑就好了,丸山一直期待着。

这样的两人却同是文学部,这一次被分为一组去校外摄影,为下一期校刊做准备。于是丸山满心期待地带仓子来到京都岚山,这是自己很喜欢的地方,希望她也能够喜欢,事实证明好像失败了。

可是仓子真的很适合这么漂亮的景色,就像现在走过的这片竹林,身处绿色竹海之中的清纯少女就是一道风景线。

沿着河流继续走,两人渐渐走到了没有人的地方。

突然仓子转过身来,“maru你拍好没?”

“嗯,差不多够了。”

“让我看看。”还没等丸山反应过来,手上的相机就被仓子拿了过去。

“等,等等!”丸山一下子慌了。

相机里除了岚山怡人的景色,还有很多仓子的照片。打着哈欠,嘟着嘴,卷玩着马尾,走路的背影,漂亮的长腿,扎了双马尾而露出的后颈,被风轻轻吹起的短裙裙摆……甚至连胸(防)部特写也有。

仓子一直低头看着相机里的自己,没有表情,也没有说话。

“仓子,我……”丸山急了,情不自禁拍下的照片被发现了,他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仓子猛地抬起头,直勾勾地看着丸山,“maru酱你是在偷拍我吗?”

“对,对不起,我可以解释的。”慌张的丸山没有发现仓子对他的称呼变了。

“你最想拍哪里?”仓子没有理会丸山的解释。

“仓,仓子?”

“是这里呢?”拉起自己的裙子,仓子往自己的下面拍了一张,“咔嚓。”

“还是这里?”仓子又拉开自己的内衣,往里面拍了一张,“咔嚓。”

丸山整个人都呆住了。

仓子慢慢靠近丸山,“可是我都不喜欢呢。”突然她凑上前吻了丸山,同时也拍了下来,“咔嚓。”

仓子后退一小步,丸山终于看到了仓子对他展颜一笑,果然很可爱,“我比较喜欢和maru酱一起拍。”

终于回过神来的丸山把人搂过来,夺回主动权,“咔嚓。咔嚓。咔嚓……”相机把一切都拍了下来,包括两人迷醉的表情,互相纠缠的(防)舌头,和在仓子身上游移的双手。

岚山果然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至少和仓子十指紧扣地离开的丸山是这样认为。

“下次maru酱要不要拍其他更想拍我的地方?”

————————————————————————————

清纯而有强烈情(防)色感的仓子最适合被偷拍了📷

本来想写世界第一男朋友如何温柔地情(防)色(×)仓子的,可是写不出来,变成文青丸vs傲娇毒舌大小姐( •̀∀•́ )

不喜欢的不要打我😂😂😂

话说 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pv里的岚山的竹林我自己是去过的,虽然那时候还没入坑,景色很漂亮人也不多,真的是很适合文青的地方。

2015-08-01  | 37 12  |   
评论(12)
热度(37)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