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20)

“Johnny怎么了?”Jacky在走廊等着从Johnny房间走出来的Mac。

“没什么,只是有一点低烧。”看出来Jacky还要问,“其他事你不要再问了。”

“他们究竟怎么回事?Ace那晚究竟想和我说什么?怎么你知道我不知道?”Jacky还是不依不饶。

Mac觉得和这家伙有理说不清,“你不要管那么多,不是每件事你都应该插手的。”

“为什么你可以知道我不可以?”Jacky实在不懂这几个在藏着什么,“你明知道他们两个年纪最小,Ace容易冲动,Johnny又什么都不说,有矛盾我们不去帮忙他们怎么…”

“够了,Jacky,你这种爱管闲事的性格能不能改一改。”如果当初不管我们,我们也许就不会这么喜欢你。

“什么爱管闲事,他们是我的家人!”

“你先管好你自己,经常搞不清状况,以后我不在了……”Mac发现自己说多了,急忙停下来,可是对方已经听到了。

“什么叫以后我不在?”Jacky的眼睛眯了起来,“你又干了些什么?你们这些家伙就不能让人省点心吗?”

“什么都没有,你听错了。”Mac不想和Jacky再说下去,“不说了,我还有事做。

看着Mac头也不回的背影,Jacky紧皱眉头。你们究竟瞒着我多少事情?

睡不着的Johnny躺在床上发呆。

“叩叩…”

“门没锁。”

Gum钻了半个脑袋进来,“Johnny。”

“Gum?”Johnny坐了起来,“怎么了?进来吧。”

“没什么……我只是来看看你,你还好吗?”

“我没事,烧已经退了,就是有点累,不用担心。”Johnny自嘲地笑了笑,“果然我是始末屋里最弱的……”

“才不是呢!”Johnny被Gum突如其来的小高音吓了一跳,“谁说的?明明Johnny很厉害!”

“Gum?”

“Johnny可能不太能打,可是Johnny会很努力追上大家,而且Johnny会把大家的事和酒吧的事都照顾好,做的永远都远远比说的要多。所以,因为一直有你在背后支持着,大家才能这么安心大步向前冲的。”

“Gum……”Johnny很意外Gum有这些想法,而且还会和自己说。

“所以Johnny不要再说自己弱了,Johnny很了不起的。”

“……Gum,”Johnny没有忽略Gum平时的态度,“那你为什么会害怕我?”

Gum愣了愣,反应过来后摇了摇头,“不是的,我不是害怕Johnny。”

“那你怎么平时对着我总是……”好像不太敢说话,永远小心翼翼的。

“不是的,”Gum不停摇着头,“我只是不想Johnny那么难过,那么累。”

“Gum?”今天Gum说的话都让他倍感意外。

“Johnny总是什么都不说,高兴也好悲伤也好,总是什么都不说,总是在拼命勉强自己,”所以才会心疼,才会小心翼翼地对待,因为不想再看到难过的Johnny,“你明明已经很累了,可是仍然硬撑着,哪天你到了极限了怎么办?所以,我一直都很担心。”

Gum用着从没有过的语调述说自己的想法,Johnny整个人都呆住了。

“这样的Johnny很不坦率啊,这样是不行的。”Gum突然一脸严肃,“如果Johnny能够变得坦率的话,一定会比现在幸福十倍的。”

Johnny完全怔住了。

“我知道自己很笨,也不会说话,所以你有事情的话我什么都不能帮上忙。”也许因为说得太多,羞怯的Gum挠了挠后脑勺,“可是你可以和Mac或者Jacky商量啊,他们那么聪明,一定可以帮到你的。又或者,你直接和Ace说的,是什么都好,说出来吧。”

“……”

“虽然你们什么都不说,可是我知道你和Ace之间发生了一些事。虽然我不清楚是什么事情,可是Ace其实也是一个很粗心大意的人,Johnny你不告诉他的话,他永远都不会懂的。”

“我……”

“你可以不用勉强自己告诉我的,你还是和Ace说吧,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希望你们和好如初。”两个都是自己很重要的家人,Gum不忍看到他们难过。

Johnny愣了很久,然后慢慢回过神来,露出了这段时间以来最放松的笑容。“谁说你不会说话的,都快变成演讲家了。”

被称赞了的Gum脸红了起来,“你不要笑我。”

“Gum,”Gum抬眼一看,Johnny的笑容如同窗外的阳光般温暖,“谢谢你。”

“……不客气。Johnny,加油。”

“……嗯。”

————————————————————————

啊啊啊,不要再莫名吞了一半啊~~~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