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文的灵感来源于ting酱的wb首页~~~

这是我巴结大大合写的文(☆_☆)

———————————————————————

生物老師の植物觀察日記(上)

村上信五自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生物老师,不会有什么奇妙历险记。可是为什么一觉醒来,自己床前会跪坐着一个头顶有颗嫩芽的大个子?

发现他醒来,大个子睁大眼睛亮闪闪地看着他,头顶上的嫩芽也跟着抖了抖,和窗台上刚发芽的向日葵长得很像。

“你是那盆向日葵?”揉了揉眼睛,确定不是自己没睡醒,村上冷静地思考起来。

“好厉害!”大个子的声音意外地软糯糯的,“果然是看钝感力的人!”

“诶?”

大个子指着桌上的书,“我看了一个晚上,都看不懂呢。”

“这样子啊。”不对,偏题了,“所以你是花妖?”

“……你们人类喜欢叫我花精灵。”

“……花精灵为什么长成这样子?”戴着圆眼镜穿着西装,个子比自己还要大,村上觉得自己被颠覆的不仅是世界观,还有美好的童话观。

“小矮人一样的蠢萌小精灵形象本来就是你们人类一厢情愿好不?”花精灵嘟着嘴,谁会长得那么蠢。

“……所以你为什么来我家?”

“不是你带我回来的吗?”

“……”昨晚暴风雨,村上把学校花圃里刚发芽的向日葵移栽带回家,可是谁想到会冒出一个大个子花精灵,村上有点郁闷。

“所以你为什么要出现?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你吗?还有你要回学校吗?”

“你不要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我头晕。”花精灵摇了摇头,头顶的嫩芽也跟着摆动起来。

“……”村上按捺着想拍对方头的冲动,深呼一口气,“首先你叫什么名字?”花精灵什么的实在叫不出口。

“大家都是叫我kura。”

“……为什么不是hana?”

“谁会改那么白痴的名字!”人类的想象力真可怕。

“……你好,我是村上信五。”

“信酱好!”

“诶?不要随便乱叫!”精灵都是自来熟的吗?

“有什么关系,信酱也可以叫我kurara的。”

“……”村上放弃和这奇怪的非人类沟通了,“所以你要一直呆在这里吗?”

“嗯,我不能离本体太远,而且只有信酱才看得到我哦!”

“……为什么?”

“因为我好奇你们人类的生活,所以选了你当观察对象。”

“……”一向反应快的村上瞬间接受了这个莫名其妙的事实,本着职业精神,他也想研究这难得一遇的花精灵,“既然这样,我也要观察你。” 村上走过去拉开抽屉,拿了一个放大镜出来。

“诶?这是什么!”好奇宝宝有点害怕。

“别动!”村上认真对比kura头顶的嫩芽和盆里的区别。

“诶?!”

6月5日星期五 晴

没见过这么吵的精灵,每天“信酱信酱”的,什么都要问,一直说个不停,连我上课的时候都在碎碎念,吵死了!最近老是被同事和学生们问怎么捧着一盆花上下班,要不干脆留他一个在家好了?可是这家伙原来会耍赖打滚的,神啊,我能把这个一点都不像精灵的精灵退回去吗?

P.S.kura头顶的嫩芽遇到障碍物会自动弯腰躲避,啧啧啧,真神奇。

6月10日星期三 阴天

今天醒来就看到kura脸色苍白,吓死人了。原来是花盆里有虫子,原来花精灵都敌不过害虫。抓虫了施肥了,kura脸色才好一点。可是迟到了,我的全勤奖啊啊啊啊啊!

P.S.最近向日葵都不怎么长呢,kura这迷糊的家伙也搞不清楚原因,是阳光不够吗?

6月13日星期六 晴

今天休息,带kura出去公园晒太阳。果然是向日葵,kura很开心也变得很有活力,马上跑去和蝴蝶啊小鸟啊什么的聊天,花株也长大了一点。真是太好了,虽然捧着一盆花去公园被当成了奇怪的大叔。

P.S.kura会趴在草地上,边唱歌边摆头,怎么会有像大型宠物犬的花精灵?

———————————————————————

虽然是非cp文,但是想不到我也有写雏仓的一天,写得不好别pia我😂😂😂

下文请去┏ (^ω^)=☞ @ Ting∞  的loft看~~~

以上。

2015-06-19  | 35 4  |   
评论(4)
热度(3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