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アムリタ(04)

主亮仓,含丸仓,忠义双生子设定,ooc,慎入

虐的故事,除了回忆,大概从头虐到尾

以上有雷点的请不要往下看

《アムリタ》是牧野由依那首,我每次听了都想哭的那首

加粗部分全是回忆,回忆部分全是散乱且没有时间顺序

 

+♥+:;;;:+♥+:;;;:+♥+:;;;:+♥+:;;;:+♥+:;;;:+♥+:;;;:+♥+:;;;:

 

大仓是在孤儿院的后山找到锦户的,有负面情绪的时候他们都是自己跑去那里。

天色很暗,下着小雨,锦户盘腿坐在大树洞口发呆,直到他察觉到雨水没有再落在身上。

是大仓伸长手臂为他撑伞,脸上露着讨好的笑容。

从来都是这样,一开始就是这样,大仓一旦笑起来,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他都会心软的,他从来都看不得这对焦糖色的眼瞳里有一丝委屈或者难过。

锦户心里叹一口气,伸手把人拉过来,拉到自己的怀里。树洞虽然大,但容不下两个大男生,大仓很高大,他窝在锦户的怀里,姿势其实很别扭,但是他乖乖地不动,直到两人的心跳在同一个频率,甚至和稀里哗啦的雨声合上一个节奏,渐渐地让人身心感到平静。

“我还在生气。”锦户阐明自己的立场。

“我知道。”

“你明知道我都决定拒绝美国那边了。”这个人,明知道他由一开始就选择了国内的大学,却瞒着他做了这些事。

“但是我知道其实亮酱很想去的,亮酱明明那么喜欢夏威夷。”

“夏威夷想去的话随时可以去,而且学校又不在夏威夷,远得很。最重要的是,”锦户顿了顿,很认真地强调,“我最想的是和你一直在一起。”

他想去哪的时候,坐飞机过去就行了。但是他不想和大仓分开,哪怕是几天的时间,他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大仓是他的养分,也是他的空气。

“亮酱已经为我放弃很多了,”趴在锦户身上的大仓有点低落,他把脸埋在锦户的胸膛,声音闷闷的,“亮酱应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做的事情是一直和你在一起。”

大仓猛地抬起头,“所以我决定和亮酱一起去美国读书。”

“诶?”

“我没有亮酱那么厉害,有意向的学校都不是最优秀的,不过我认真研究过了,学校还可以,而且我觉得我再努力一下,可能有机会和亮酱读同一间学校。就算不是,我也可以把距离考虑进去,我们不会离得太远的。”

锦户没想到大仓一早就计划好了,“可……你,你不喜欢国外啊。”

“亮酱不也只喜欢和食吗,没关系啦,现在又没说去一辈子不回来。”

锦户惊讶地看着笑眯眯的大仓,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这家伙……”

“放心,我不会给亮酱机会扔下我一个人的。”


锦户猛地睁开眼。

“亮你醒了!我接到yasu的电话的时候都要吓死了,幸好你……”

“他在哪?”锦户打断了村上的喋喋不休。

“谁?”

这时候安田进来了,“亮你感觉如……”

“他呢?”锦户又对着安田问一次。

安田愣了愣,他不确定刚醒过来的锦户问的是谁,大仓还是代官山。

“代官山修介在哪?”


一早吃饱了的代官山撑着下巴,看着坐对面仍然吃得欢快的弟弟。

“你真的很喜欢吃。”

“全人类都喜欢吃。”嘴里还嚼着肉的大仓不以为然。

代官山笑了,不是每一个喜欢吃的人都可以吃得让别人都感到幸福的。

“吃慢点。”

“习惯了。”大仓的嘴一直没停下来。

“忠义,孤儿院的日子……是不是很难过?”两人的童年经历不同,一个被好心人收养,一个则在孤儿院长大。

大仓摇了摇头,“开始的时候是,不过后来亮酱来了,我就不是一个人了。”最初的那些日子,都被大仓笑眯眯地一笔带过。

“能遇上锦户君真好呢~”代官山打从心里感谢锦户。

“嗯!”大仓用力地点了点头,“哥哥呢?代官山一家对你好吗?”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父亲他在很多年前就因公殉职了,那时候我就决定要好好照顾母亲和妹妹,后来妹妹长大了,可以独当一面,我才调过来东京。”

“啊,有点妒忌哥哥的妹妹~”大仓眼里透着一丝羡慕。

“为什么妒忌小熏?”

“因为哥哥现在才做回我的哥哥,但已经做了她二十多年的哥哥。”

“笨蛋,”代官山哭笑不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就算我不在你身边,我都一直会是你的哥哥,以前是,现在是,永远都是。”


“修介,修介~修介!”

“是!果咩~”窗外下雨了,听着雨声发呆的代官山回过神来。

安田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每次他都是喊好几声才有反应。

“他……”代官山有点犹豫,“他还好吗?”

也不知道是对方有意而为之还是代官山很幸运,没有击中要害的贯穿伤,代官山并没有什么大碍,医生说伤口愈合就没事了。

那天做完手术醒过来,他看到锦户坐在床边。

“你救了我。”

代官山没有说话,他还是感到很疲惫,只是安静地看着锦户。

“你说得对,你没有欠我什么,tacchon的事不是你的错,而且你救了我。”所以,他没办法怨恨他。

“代官山修介,”锦户望着他,很认真地望着他,“你要抓到他们,而且你要好好活下去,这是tacchon所希望的。”

“亮很好,医生说他只是轻微脑震荡,”安田把代官山已经知道的事情重复一遍,“他早两天已经出院了,如果你想……”

“不想,”替代官山办好出院手续的丸山走进来,代官山看了他一眼,“没这个必要。”

“那……那我们走吧,车就在外面。”安田夹在中间,都不知道如何是好,“yokocho你来了。”

“修介不能回家。”所有人愣住了。

“裕亲……”

“我已经向上头报告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修介会到安全屋接受保护和休养。”

“我不需要被保护。”代官山皱紧眉头。

“你要继续追查线索也可以到那里追查,需要外出的时候交给我们就行了。”

“我……”

“而且你还有另一个任务,”横山看了看病房里的三个人,“你还要保护锦户亮先生。”

屋内突然安静地很可怕。

“yokocho……亮,亮不会答应的吧?”

横山看着有点不知所措的代官山。

“他答应了。”

+♥+:;;;:+♥+:;;;:+♥+:;;;:+♥+:;;;:+♥+:;;;:+♥+:;;;:+♥+:;;;:

希望时间线看上去没有很乱_(:зゝ∠)_

2018-05-06  | 15  |     |  #《アムリタ》
评论
热度(1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