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アムリタ(03)

主亮仓,含丸仓,忠义双生子设定,ooc,慎入

虐的故事,除了回忆,大概从头虐到尾

以上有雷点的请不要往下看

《アムリタ》是牧野由依那首,我每次听了都想哭的那首

+♥+:;;;:+♥+:;;;:+♥+:;;;:+♥+:;;;:+♥+:;;;:+♥+:;;;:+♥+:;;;:


代官山盯着写满线索的板子陷入沉思,桌子上的档案被摆得杂乱无章,本子上也是乱七八糟的各种笔记。

走进来的横山看到办公室变成这样,还没说什么,就让小尖嗓的安田先发现,“yokocho!修介发现线索了!”

“是什么!”走在后面的丸山急切地问。

“你们之前太注重他们的藏匿点了,能够两年都没有被发现还活着,这方面肯定做到滴水不漏,有线索也被消除了。”

横山看着板子上的时间线,四年前代官山潜入团伙里当卧底,用了两年的时间,他还记得最后那一场围捕,本来可以大获全胜,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临到最后的时候,头目松岛和三个手下不知道从哪得知消息,逃跑了,在他们穷追不舍下汽车飞出了悬崖边,掉进海里。

当时代官山就坚持要搜索下去,生要见人,死要见尸,态度已经是到了执拗的程度。横山记得,那时候他认为代官山是心理作祟,这种情况怎么可能还能存活,最终下决定的是他,他主张停止搜捕,“修介你这是神经绷得太紧了。”他是这样对代官山说的。

如果他当时相信代官山,可是没有如果,他当时想的是代官山需要休息了。

这两年,只有横山知道代官山做过什么,经历了什么,代官山回来后,丸山也知道了,私底下找过他狠狠地打了一架,虽然基本上是他单方面被揍。代官山回来后,工作和生活表面上还是像原来一样,只有他们知道,他需要定期去看警队里的心理医生。

再后来,一年前,安田调过来了,看到代官山的第一眼就惊呼出来,失散二十多年的两兄弟才能够相认。

本来代官山能够很幸福,如果横山当时决定搜捕下去的话,可是他现在不能够自责,他没空做除了弥补过错以外的任何事情,哪怕他已经清楚如今每个人都因为他的失职而如此痛苦。

“所以你找到什么?”

“资金。”

横山和丸山愣了愣,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松岛的资金来源当年就被彻底截断了,他们从那么高的地方掉进海里,肯定受伤了,而且伤得不清,他们是靠什么活下来的。”代官山指了指板子上他画的大大的问号,“实验室爆炸的鉴识报告我看了很多遍了,炸弹是自制的,这是炸弹人的拿手好戏,但问题是,我看过原材料,全是本土没有的,要外国进口,而且不是单凭金钱就可以取得的。所以……”

“所以他们有支援,”丸山的申请很严肃,“可能不仅是金钱的。”说不定当年也有通风报信,所以行动才没有成功。

“嗯,我就是这样认为,我会顺着这条线索去查,我觉得会有发现的。”

横山点了点头,同意了,可还没有说什么,外面就传来了声音。

“这位先生……先生你不能进去。”

是锦户,他冲进来,身后是意图拦着他的警员。

代官山在看到锦户的瞬间不自觉地捏皱手上的纸张,被丸山看在眼里。

“亮?你怎么……”

“yasu,把锦户先生带去会客室。”横山提醒道,于公于私,他都不应该看到屋子里的这些东西。

大概锦户也明白了,没说什么就跟着安田走出去了,只是转身前深深地看一眼板子和低眉的代官山。

“什么!亮你说什么?”

安田吓了一跳,锦户提出了要帮忙追捕犯人的请求。

“我不同意。”横山冷冷地回答。

“这个不是普通的犯罪团伙是吧,是恐怖组织。”锦户已经知道了,“既然是危害社会安宁的毒物,每一个市民都有责任和义务帮忙。”

“你不是警察,你无权干涉我们的工作。”

“我在美国的时候,还没毕业就被情报部门招录,只是因为……”锦户顿了顿,试图平息自己的情绪,“只是当时选择回来,才放弃了。sho酱知道这件事,你们也应该知道。”

“我说了算,我不同意。”横山没有让步,不同意才是正常的。

锦户面无表情地瞪着横山,连眉头也没皱,但是安田知道,此刻的他满腔怒火,看似冷静的他,其实是到了愤怒期。

“亮,我们不……”

“如果不同意,我也会用自己的方式查下去,”锦户看着安田和横山背后那块深不见底的玻璃,“于公于私,都是你们欠我的。”

会客室的门开了,代官山走了进来,“我不欠你任何事情。”

“修介……”安田小声制止,他担忧地看了看锦户,他不想看到他们再起冲突。

代官山坦然地面对锦户的怒视,“我没有欠你什么,我欠的是tacchon,你和我都知道,tacchon在的话会原谅我。”

代官山说话的时候没有一丝温度,在玻璃另一边看着的丸山眼里也是没有一丝温度,“但是你和我都很清楚,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情,他就不会原谅我了。”

锦户愣了愣。

“他也不会原谅你。”

锦户一言不发地离开了,背影很落寞,起码在安田的眼里是这样。

“你其实……”

“我疯了才会让他参与进来。”

安田说不出话来,锦户不冷静,代官山又何尝不是失去了理智呢。

局里的电话响起来了,响了三声,停了,又响了三声,如此循环三遍。

代官山第一时间向外冲出去,紧跟其后的是横山,丸山和安田反应过来后也冲出去。

是丧钟,锦户的丧钟。


锦户其实没有走远,他站在警局大楼外发呆。其实他知道,他们不会同意的,可是他仍然很失落。

代官山说得对,如果自己不好好活下去,大仓是不会原谅他的。可是,凭什么他要顾忌大仓原不原谅他,锦户的心里很苦涩,他都不要他了。

代官山跑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锦户呆呆地站着,他正想说什么,就看到对面大楼有一个反光点,想也没想就冲过去扑倒锦户。

锦户听到了子弹穿过皮肉的声音。

然后就是他自己后脑勺在重击下落地的巨响。

在昏迷之前,他听到了横山对着大楼里的吼叫声,他看到了丸山马上抱起代官山,安田马上察看自己的情况。

他来不及说什么,就开始意识不清。

但是他在昏迷之前总算明白一件事,在听到代官山不自觉闷哼出来的瞬间,他有那么一瞬间的心痛,无论是因为什么,他大概是,无法真的继续怨恨这个人。

tacchon,我很想你……

+♥+:;;;:+♥+:;;;:+♥+:;;;:+♥+:;;;:+♥+:;;;:+♥+:;;;:+♥+:;;;:

破案部分很多bug,明显是智商硬伤😂

写虐文比写甜文还要糟糕的我_(:зゝ∠)_

2018-05-05  | 10 2  |     |  #《アムリタ》
评论(2)
热度(1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