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水到渠成(08)

仓水仙,晓×优弥,情人草和romes的后续,慎入

私设两人的外貌有点像,但不是很像

是的,我来填旧坑了,某位小姐姐催了我整整一年😂😂

这是一个过去和现在一直相互交织的故事,用“Past”和“Now”区分,“past”是怎样在一起。“now”是虐狗日常,两者有对比,可以按我写文顺序看,也可以按照时间线看

不太好吃,慎入

过去的时间线:01  02  05  06  07

现在的时间线:03  04  05  07

这章有新角色友情客串,同样私设长得不像😂

不太好吃,慎入

+♥+:;;;:+♥+:;;;:+♥+:;;;:+♥+:;;;:+♥+:;;;:+♥+:;;;:+♥+:;;;:

Past.

成嶋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碎碎念。

“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很过分,我只是不小心把咖啡洒在坐垫上,他就在半路赶我下车!”

成嶋边抱怨边吃面包,“他这种性格真的超级讨人厌,规矩又多,对别人要求又高,万年都不笑一下,好像全世界都欠他钱一样,难怪他前妻要和他离婚。”

“所以你为什么还要和他做朋友?”

“……”成嶋呛了一下,坐一边的小男孩蹬着小短腿,瞪大眼睛等他回答,“喂,小鬼,说话要用敬语!”

小男孩撇撇嘴,明明是这个哥哥突然坐过来,硬要和他说话,还拿了他的面包。

“好吃!”成嶋看着手中的面包,双眼发光。

吃完了才发现,小男孩撇撇嘴,“是我的面包~”

“小孩子不用吃太多,胖了就减不了肥。”

这个卷毛哥哥太坏了!

“结人~”一个男人从远处走过来。

“二哥!”小男孩跳下来,向男人跑去,“我的面包被抢了!”

男人愣了愣,抱起男孩,看到坐在长椅上的成嶋把眼睛睁得圆圆的,一脸无辜,手里拿着小半个面包,嘴角还有面包屑。

“诶?”

虽然被小男孩向家长告状,但是对方似乎没有生气,还自我介绍自己叫林田太一,小男孩是他的弟弟,结人,林田是面包师,成嶋吃的面包是他做的,两人居然聊了起来。

“噗。”成嶋把柘植赶他下车的事情又说了一遍,林田忍不住笑了,“抱歉。”

成嶋摆摆手,表示不在意,然后继续愤愤不平地控诉,“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

“可是……成嶋君你也没有嫌弃他啊。”

“……”两兄弟如出一辙的重点。

林田看着不远处和小伙伴愉快玩耍的弟弟,“虽然成嶋君认为你的朋友很多难以理解的做事准则,但是你还是和他做朋友啊,这不就说明你很喜欢他吗?”

“我……”成嶋想反驳,但看着笑眯眯的林田,又说不出什么,“反正我现在很生气!”

他决定了,柘植不请他吃饭的话,他不会原谅他的。

林田忍俊不禁,看来这位新认识的朋友也是傲娇。

Now.

优弥趴在桌子上,一旁是好几个空啤酒罐。

坐在另一个角落的结人边看书边不断张望,被太一发现了,轻轻拍了拍头。

“结人~”

“二哥~”结人捂着自己的脑袋,“优弥哥哥怎么可以在我们店里喝酒~”第一次看到有人会在面包店里喝醉酒,也就只有二哥这么善良不把人赶走。“很多客人都一直看着!”

“客人都没意见,小孩子不要有意见。”

“我不是小孩子,我已经一年级了!”

“是是~”太一看了看时钟,快九点了,“结人你去里面的桌子再看一会书,我今晚做完面包了,累了就趴一会,乖~”

结人听话地抱着小书包走进里面,心里想着果然是二哥太温柔了,嘛,虽然他自己也没有生优弥哥哥的气。

太一看着结人走进去,把门口的“CLOSE”翻出去,坐到了优弥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优弥?优弥~”

优弥抬起头,醉眼朦胧,口齿不清,“太一~”

太一心里叹了一口气,优弥晚上只吃了两块面包就一直在喝酒了,这状态很明显是已经醉了。

“优弥你醉了,我送你回家好吗?”

“不要!”

“优弥~”

“我不要回家~”

又闹别扭了……

优弥每次和晓吵架之后,就会跑来找他诉苦。

晓赶到店里的时候,优弥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真的很抱歉,太一君,又给你添麻烦了。”在面包店里喝醉酒,也只有如此我行我素的优弥做得出来。

“没关系。”太一摇了摇头,晓穿着西装,气喘吁吁,很明显是刚下班赶过来,太一看得出来,晓真的很在乎优弥。

“真的可以吗?”晓背着优弥,虽然优弥很清瘦,但两个人的身高相仿,走回去还是很吃力的,“我朋友是出租车司机,我可以叫他过来。”

“已经麻烦太一君了,不能再麻烦你的朋友,没关系,”晓颠了颠在背后熟睡的优弥,令优弥发出了微弱的抗议声,“这家伙今晚没吃饭吧?没有平时那么重。”

“噗嗤。”优弥听到的话肯定会炸毛的。

柘植桑真的变了很多。

送走两人的太一边收拾边在想这个问题。

果然恋爱中的人会变得不一样。

手机响了,是短信。

“搬来东京这么久了还没带和实出去玩过。这个周末你有空带结人和我们一起去动物园吗?”

太一捂了捂有点发红的脸,抿了抿嘴,忍不住笑了,“好。结人知道周末也可以与和实一起玩,一定会很高兴的。”他也是。

晓背着优弥在路上慢慢走着。大概是因为很暖和,睡着的优弥安心地在后面抱紧晓,像树袋熊一样。

“笨蛋……”优弥梦呓。

晓心里叹一口气,他知道优弥肯定是在说他。

“一个人跑出来的才是笨蛋。”晓忍不住吐槽,虽然优弥没有听到。

“晓……大笨蛋……”

“你才是大笨蛋,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好脾气的朋友?”自己选的人,虽然缺点很令人嫌弃,但也不会有任何厌恶的情绪,可是这种家伙为什么可以交到这么多好脾气的朋友?

“最……讨厌笨蛋了……”

……这是被嘲笑智商吗?

“可是……最喜欢晓了……”

即使喝醉酒,即使闹别扭,优弥还是如此坦率地说出自己的心情。

“……笨蛋。”

+♥+:;;;:+♥+:;;;:+♥+:;;;:+♥+:;;;:+♥+:;;;:+♥+:;;;:+♥+:;;;:

仓水仙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意公主抱和背起来(仰天大笑 ×

有人记得结人还有和实吗?所以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