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水到渠成(04)

晓和优弥的水仙文,情人草和romes的后续,慎入

私设两人的外貌有点像,但不是很像

考虑了很久,决定任性地随自己的想法写,过去和现在相互交织的故事,用“Past”和“Now”区分,“past”是怎样在一起。“now”是虐狗日常

不太好吃,慎入

亲爱的团子答应了就是没人看这篇,她也会啃完,我就放心地继续码了( ・᷄ ・᷅ )

✿ฺ ♡ ✿ฺ ♡ ✿ฺ ♡ ✿ฺ ♡✿ฺ ♡✿ฺ ♡ ✿ฺ ♡ ✿ฺ ♡ ✿ฺ ♡

Now.

屋子不大,却因为家具很少显得分外空旷。一张榻榻米,一张书桌和一个衣柜,足以证明屋主的生活有多简单。

优弥以前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他现在知道了,这是房子,不是家。

他随手打开放在床上的平板,在线列表空荡荡的。

本来打算继续睡回笼觉,可是辗转反侧,优弥还是罕有地睡不着,对着枕头边的大海豚撇了撇嘴,“都是你主人的错。”

扒了扒头发,优弥还是起床洗澡去。

晓开完会后在办公室休息片刻,他打开视频电话,看到的是白花花的天花板,背景音是哗啦啦的水流声。

怎么这么早,晓有点诧异。

他能够想象到,浴室里面的人闭上眼睛迷迷糊糊地淋着浴,乱蓬蓬的卷发,湿漉漉的眼睫毛,水淋淋的皮肤……

晓的心口有点痒。

水声停了,他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今天这么早啊。”

平板屏幕马上剧烈摇晃了几下,晓看到穿着浴袍的优弥抱着海豚趴在床上,正双眼亮晶晶地看着镜头。

“你下班了!”

“还没呢,你今天起早了。”

“对哦~”

“快擦干头发~”

“没关系,我开了暖气,”晓看到优弥翘起的脚踝在后面随意地晃动着,觉得心口比刚才更痒了。

“想我了吗?”

“没有。”晓回答得毫不犹豫。

“嗯!我也想你了。”刚醒来时的烦躁,在看到晓之后就得到缓和,而且他听出来晓想他了。

晓有点无语,论厚脸皮他是远不及优弥的。

“有没有对我的小海豚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我又不是你。”

“诶,”优弥装作惊讶,“你怎么知道我对大海豚做了奇怪的事情。”

晓噎住了。

优弥用力压了压胸口的海豚,“我可是每晚左手摸海豚,右手摸下面哦~”

“……”

“哈哈哈哈哈哈……”优弥总是喜欢这样逗晓,每次都令对方无可奈何却又生气不起来,他抱着海豚在床上滚来滚去。

晓真的拿这个小恶魔没有办法,“再笑就肚子疼了。”在晓面前,优弥总是能够开怀大笑。

笑了很久之后,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优弥又有点沮丧地趴回床上。

“才过了一个月啊~”

才过了一个月,优弥就很想念晓。

想念他冲的咖啡。

想念他越做越好的饭菜。

想念他每次接工作电话时认真严肃的侧颜。

想念每次和哈鲁玩耍时,他会安静温柔地做一旁注视着。

想念每次他替他吹头发,认真地为他整理他的小卷毛。

想念每晚被窝里他温暖的怀抱。

他想念晓的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

日子在想念的煎熬中不紧不慢地过去了。

终于晓收到了优弥的信息。

“快回家给我煮咖啡~”

评论(2)
热度(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