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19)

亮仓,金男的设定,泪答的歌词

不太好吃,慎入

有雏仓bg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


仓子从小就没有爸爸。

她也不需要爸爸,因为妈妈从来没有提起他,那她就不问,反正她有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但是其他人不是这样想的,其他孩子总是想欺负她,大人们也说她是没爸爸的野小孩。倔强的仓子从来不让妈妈知道,也从来不会屈服,骂回去的她吐槽能力越来越好。

仓子的妈妈性情温婉,仓子小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妈妈一起看星星,听着妈妈温柔地说着星星的故事,慢慢步入梦乡,那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但是妈妈的身体不好,在仓子读大学的时候,离开了人世。

仓子真的变成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但是仓子没有哭,她倔强地咬紧牙关,退学打工,妈妈生病的时候借了很多钱,她只能靠自己。然而,仓子当时还瞒着妈妈借了高利贷的钱,高利贷把她抓去不正当的夜店。

看着眼前这个长相恶心的据说是什么小头目的老头,仓子闭上眼睛,催眠自己:没关系的,仓子不要怕,这只是被狗咬。

但是,当老头的手摸到她的大腿内侧,仓子还是害怕地狠狠踢了他一脚,刚好踢中他最重要的部位,趁着混乱逃了出来。

“你们给我追!一定要弄死她!”老头惨叫道。

仓子跑到了小巷,她跑不动了,把自己缩在墙角,外面全是老头的手下的脚步声,她知道,如果被追回去,她就完了。

妈妈救我。仓子在心里默默地呐喊。

有人突然走到她面前,仓子惊恐地抬起头。

是被发现了吗?

然后仓子看到一个男人,一个和她长得很像的男人。

两人都愣住了。

又有人跑过来,脚步声越来越近,是老头的手下。

救我。仓子无声地向男人求救。

男人把手下指引去另一个方向,又跑回来,他蹲在仓子面前,“没事了,我们走吧。”他的声音和仓子妈妈的一样温柔。

仓子还是在浑身发抖,“他们……我,他们会找到我的。”

男人想了想,拿起手机,仓子被他的举动吓到了,“没事的,不要害怕。”他安慰仓子。

“喂,尼酱,你现在有空吗?”

男人挂了电话后,一直蹲着陪伴仓子,过了一会,来了一个皮肤很白的男人,“解决了。”

仓子又往墙角缩了缩。

“没事的,这是我的哥哥,不要害怕,已经没事了。”眼前的男人伸出手,“跟我们走好吗?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仓子看着男人的双眼,他和自己真的长得很像,她慢慢抬起手,握着男人伸出的手。

皮肤很白的男人开车,载着他们去到了和她长得很像的家。他们知道她很害怕,所以一整晚男人都一直陪伴着她,而他的哥哥也在客厅呆了一晚。

忠义就这样一直收留她,横山还帮她解决了债务问题,帮她找房子,帮她安排到和忠义同一家公司工作。他们帮她走出黑暗,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对于仓子来说,除了妈妈,忠义和横山是全世界对她最好的人,对她犹如兄长的人,她的恩人,她的家人,她最爱的人。尤其是忠义,他就像天上的星星,在她最黑暗的时候,带给她希望与光芒。

“仓子遇到你是她的幸运。”

忠义摇摇头,是他捡到宝,捡到了一个可爱的妹妹。


+♥+:;;;:+♥+:;;;:+♥+:;;;:+♥+:;;;:+♥+:;;;:+♥+:;;;:+♥+:;;;:


我觉得我可以在25章内完结ヾ(✿゚▽゚)ノ

2018-01-02  | 11 2
评论(2)
热度(1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