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18)

亮仓,金男的设定,泪答的歌词

是不是很久没更了😂😂

不太好吃,慎入

有雏仓bg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

亮看着乱摆在餐桌上的食材,有点无语。

“所以大热天为什么要煮火锅?”

小声的抱怨被仓子听到了,她怒气冲冲地转身过来,“谁说夏天不能煮火锅的!”

呃,好像也有道理。

“没啤酒了,你们两个,”仓子瞪着亮,手指却指着村上,“去买啤酒回来。”

“等等,为什么我也……”

好吧,吃货最大,而且还是唯一的女士,两位绅士乖乖出门了。

“真是的,我都买好食材了,有什么好抱怨的,有本事就自己叫外卖啊……”

忠义笑了,碎碎念的仓子可爱极了。

“好啦,仓子你想对我说什么?”

“……”果然被发现了,忠义果然懂她。

仓子放下食材,闷闷不乐地抱紧忠义,“你被抢走了……”

“说什么呢~”忠义揉了揉怀里的脑袋。

“不要告诉我你和黑皮没什么,”女人的直觉很准,“黑皮到底有什么好?”

其实也真的没什么,忠义心里默默回答,只是他没说出来,因为,有点无从反驳。

那个晚上,在那片萤火虫的海洋里,他和亮交换了一个深切绵长的吻,他们的第一个吻。虽然回来后,两人也没再提起,但是,两人之间的感觉的确变得不一样了,若有若无的眼神追逐,有意无意的指尖触碰,还有那些落在心上的身体接触。

可能,真的不是没什么。

“仓子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仓子的脑袋蹭了蹭,她知道,在忠义心中,她和横山一样重要,在她的心里也是。

“tacchon你一定要幸福~”

忠义笑得很温柔,有这几个人,他怎么会不幸福?

“你呢?”忠义轻拍仓子的背。

“我怎么了?”

“你和信酱怎样了?”

仓子猛地放开忠义的怀抱,打理她那并不凌乱的双马尾。

“我和大叔什么事情都没有。”

两个人是一起来他家好吗?忠义不相信,就算是现在没有,就像……他和亮一样。

嘛,女孩子脸皮薄,他还是找机会问问村上。谁也不可以欺负仓子,即使是村上也不行。

果然打火锅的食物还是有相当一部分进了仓子的肚子里。

忠义一直夹菜给仓子,而村上一直在一旁阻止。

“你吃慢点……喂喂,你喝太多酒了!小心烫……”

“大叔你管我!”

结果仓子醉倒了,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真的可以吗?不如让她睡书房吧?”

“没关系,反正我顺路。”村上背着仓子站起来,这丫头真的很沉。

“但是……”

就在这个时候,亮走上前,握着忠义的手。

忠义愣了愣,手心的温热突如其来,让他猝不及防,但是,他没有躲开。

亮屏住呼吸,虽然只是数秒的时间,但他好像等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在确定忠义没有甩开他之后,手指慢慢滑动。

十指紧扣。

村上背着仓子小心翼翼地走着,不时侧头查看熟睡的仓子,似乎没有留意到亮和忠义的互动。

“放心交给我好了。”

看着这样的村上,忠义觉得没有担忧了,因为村上从来没有对哪个女孩那么上心,他已经有了很满意放心的答案。

门关上了,忠义还站在玄关。亮动了动两人仍然紧扣的手,“tori酱?”

“太好了~”忠义转身过来,欣慰地看着亮。

嗯……有点像嫁女儿的父亲。亮心里想道,看来这位操心的兄长把自己的事情忘了。

“嗯,太好了。”各种意义上的好。

他的手稍稍用力,忠义低下头,才发现他们的手仍然紧扣着,脸红了起来。

太好了!亮在心里吼叫。

知道忠义感到害羞,亮仍然没有放开忠义,但是却转移话题,“究竟仓子是怎么回事?”亮问了一直都很想问的问题,“我以前没见过她。”

忠义笑了起来。

“仓子是我捡回来的。”

+♥+:;;;:+♥+:;;;:+♥+:;;;:+♥+:;;;:+♥+:;;;:+♥+:;;;:+♥+:;;;:

终于ヾ(✿゚▽゚)ノ

下一章是仓子的故事~

很多谜团和关系线开始慢慢浮现了~

2018-01-01  | 12 5
评论(5)
热度(1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