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お休み(4)

横仓,ooc

当失眠症遇上嗜睡症

自认为清水治愈向,而且很多医学知识的bug,慎入

如果发现bug的请告诉我

重申,不太好吃,慎入


+♥+:;;;:+♥+:;;;:+♥+:;;;:+♥+:;;;:+♥+:;;;:+♥+:;;;:+♥+:;;;:


习惯有多可怕?大概就是浅眠的横山习惯了大仓的睡颜,会慢慢也随之入睡,虽然睡着的时间不是很多,但也慢慢有所改善。对此大仓完全没有意见,相反他觉得能够帮助到横山感到十分高兴,他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殊不知横山哪怕是在患上失眠症之前,也无法在外人在场的情况下入睡。

习惯大概就是横山习惯了每天吃大仓做的饭菜,习惯了每天和大仓一起入睡,习惯使他忘记了失眠症带来的烦恼,习惯使他适应了现在的生活,而他一点也没想要去改变什么。

“yoko你在想什么?”

突然有人在自己的耳边说话,横山整个人吓得跳起来。

“hina?subaru?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家里突然有人出现实在太吓人了,“不对,为什么你们也有钥匙?”这两个家伙也属于大仓的亲友圈吗?

“嗯?大仓没有给你钥匙?”涉谷的笑容实在太欠揍了。

“啊,信酱,subaru君,你们来啦。”从书房里走出来的大仓似乎完全不感到意外。

“tatsu,我们来给你复查了。”村上热情地打招呼。

“tatsu?等等,复查是怎么回事”

然而另外三人完全没有理会横山,大仓乖乖地坐下来,接受两人的日常检查。因为大仓睡眠障碍最严重的时候连清醒地来回一趟医院的能力都没有,所以村上和涉谷有空的时候就会抽空来看看他,自然而然,也就有了钥匙。

“日理万机的大医生还有这个美国时间啊?”

“什么美国时间!tatsu这么讨人喜欢我们对他特别照顾有什么问题!”村上毫不犹豫地伸手拍过去。

“疼疼疼……hina你是想拍傻我好让我当你病人是吧!”

“所以说最近没有突然睡着了?”另一旁的涉谷则是非常认真。

“唔……好像没有,还是会很困很快睡着,但是猝睡的情况好像越来越少了,啊,每天的睡眠时间好像也变得越来越稳定了,没以前那么紊乱了。”

“哦~”故意边拉长尾音边转头看着他的涉谷真的很欠揍,横山如是想。

“好了,没有什么问题,如果继续有所改善的话下次来医院全面复查一遍。”村上得出了结论。

“喂喂……你们的结论是不是草率了一点?”

“啊,肚子饿了。”

“我来做饭吧,信酱和subaru君留下来吃饭吧!”大仓似乎心情特别好。

“等等,大仓你不用理……”

“我来帮忙吧。”村上卷起衣袖。

“喂喂……”

结果就变成大仓和村上在厨房做饭,横山和涉谷在客厅打游戏机。

横山一次都没有回头看向厨房,但是他的游戏角色死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涉谷都烦躁了,放下了手柄。

“担心的话就进去看看。”

“……谁说我担心了。”

涉谷耸耸肩,你高兴就好。

“我不是你的病人吗?怎么没见你给我复查?”

“yoko你是没有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淡了很多是吧?”

“……”

有一个当心理医生的朋友真的很讨厌。

“哟哟!有黄瓜~”涉谷看到了饭菜之后十分开心。

“subaru很喜欢黄瓜吗?”

“是有人很讨厌黄瓜。”他纯粹幸灾乐祸。

“诶?”

“hina~”横山皱着眉,明明一起做饭,村上肯定是故意的。

“横山君不喜欢黄瓜?果咩果咩!”大仓连忙慌张地道歉。

“没事的tatsu,这家伙不喜欢吃的东西可多了。”

“对对对,还有梅子之类的一大堆东西,反正挑吃得很。”

“你这个不吃菇类的没资格说我好吗!”

“横山君挑吃吗?有点意外……”大仓完全看不出横山原来有如此孩子气的一面。

“不仅如此,这家伙看上去成熟稳重,其实别扭死了。”村上也加入了揭老底行列。

大仓眨了眨眼,听着横山的事情,兴趣盎然。

横山无力反驳,狠狠地戳着碗里的米饭,他不应该让两人留下来吃饭的。

晚饭过后,横山终于把两个烦人的好友送走,“这两个家伙真的太吵了。”

被毫不犹豫关在门外的两人并不在意,一起转身离开,“真好呢,yoko和tatsu。”

涉谷不置可否。

“我的帽子落下了,我回去拿。”

“怎么这么迷糊?我和你一起回去。”

“不用了,hina你先去开车,我待会就下楼。”

涉谷目送村上进了电梯,然后他一个人安静地站在电梯门外等着。

拿着帽子追出来的横山看到了,涉谷就这样安静地站在原地看着他走前去。

“我有没有说过,你当了心理医生之后变得讨人厌了。”
“我一向都这么善解人意。”

“有什么想对我说?”横山把帽子递过去,很明显,涉谷是故意的。

“我有没有说过,我为什么选心理科?”

横山愣住了,在医学院的时候,横山立志脑科,村上属意骨科,而涉谷是心胸外科,然而他的一个决定,令他们三人都走向不一样的道路,他们不说,可是他一直感到内疚。

“我知道,hina是为了我转去脑科的。”至于涉谷,他一直想不通,但是也从来没有问过。

“hina也不是完全为了你,对他来说,脑科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至于我,是因为发现比起人的心脏,更复杂的人心。”人的心理实在太复杂了,他不懂,所以他去钻研。

“subaru……”

“yoko你多久没有像今晚一样自然流露自己的各种情绪了?有些事情是要你自己去想通的,我们帮不了你。”

涉谷戴上了帽子,拍了拍横山的肩膀。

“好好想想吧。”



+♥+:;;;:+♥+:;;;:+♥+:;;;:+♥+:;;;:+♥+:;;;:+♥+:;;;:+♥+:;;;:

之所以让毛毛当心理医生,是因为觉得他最合适

感冒还没好的我( •̥́ ˍ •̀ू )

2017-11-04  | 19 6  |     |  #横仓
评论(6)
热度(19)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