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月亮的故事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的故事。

本来想写中秋,可是霓虹好像没有中秋节?写月亮好了~

献给今天生日(?)的安仔~~~

失踪人口疑似回归(并不

我已经成功完成由日更到周更,再到月更,最后到季更的过渡了(*¯﹀¯*)下一个目标是:年更(×

✿ฺ ♡ ✿ฺ ♡ ✿ฺ ♡ ✿ฺ ♡✿ฺ ♡✿ฺ ♡ ✿ฺ ♡ ✿ฺ ♡ ✿ฺ ♡

大仓家的孩子小时候都有一项活动,就是睡觉前听故事。

“每到月圆之夜,吸血鬼就会变得异常兴奋,他们会到处吸人血,比平时吸得更多,特别是你这种小孩子,最美味了,而狼人会变得非常狂躁,想把所有东西都撕碎……”

大仓妈妈有点无奈,“你怎么给孩子说这种故事?”

大仓爸爸不以为然,“难道男孩子要给他说白雪公主灰姑娘吗?”

躺在被窝里的小忠义眨着眼睛,他其实不太希望爸爸给他说睡前故事,说完他都会睡不着,生怕睡着会被怪物抓走。

可是,爸爸总是兴致很高……

所以忠义长大后,为了不让爸爸给宝贝妹妹说可怕的事情,他坚持要自己给修子说睡前故事。

“月亮本身不会发光,我们看到月亮的光亮,是月亮反射了太阳的光.因为月亮上的大气层非常稀薄,基本上没有,所以太阳光照射到月球,一部分被月球表面吸收另一部分就被反射.这样我们就能看见月亮发光……”

这时的忠义已经有了高材生的样子,看到修子瞪大眼睛看着他,似乎很感兴趣,也就说得更起劲了。

其实修子只是在努力不让自己打哈欠,她已经很困了。

根本没有听懂哥哥在说什么……

过了几年,就轮到修子给仓子说睡前故事了。

“月亮为什么会发光?”

修子想起了哥哥的回答,根本不适合幼稚园的小孩子。

“那是因为晚上星星们都出来玩耍,月亮为了不让它们走散了,就发光照着它们。”

“星星们真麻烦,白天去玩不就好了。”还在读幼稚园的仓子已经有很强的吐槽能力。

“仓子~”修子哭笑不得。

仓子打了一个哈欠,姐姐温柔的声音令她昏昏欲睡。

月亮真温柔,可是最温柔的还是姐姐。

仓子其实不太愿意给忠美说睡前故事的,她觉得很麻烦,可是似乎这已经成为大仓家的传统。

“三姐,三姐,为什么月亮会有时候圆,有时候弯。”忠美双眼亮晶晶地看着她。

仓子打了一个哈欠,为什么自家小妹永远都是活力十足。

“它有时候肚子饿了,就弯了,吃得太撑了,就圆回来了。”漫不经心的仓子随口瞎掰一个答案。

“哦,那不就和三姐你一样吗?”

“……”

“啪!”仓子用力关了灯。

“睡觉!”

“诶诶!我还不困啊~”

好想揍她一顿……

看来睡前故事不是适合每一个小孩子。

✿ฺ ♡ ✿ฺ ♡ ✿ฺ ♡ ✿ฺ ♡✿ฺ ♡✿ฺ ♡ ✿ฺ ♡ ✿ฺ ♡ ✿ฺ ♡

我只是想像忠美一样吐槽一下(并不

评论(5)
热度(3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