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水逆准没好事

横仓,bg

水逆就快要过去了,不知道金牛座的双桶和米娜桑过得怎样,反正白羊座的我过得很不好,水逆终于要结束了(ಥ_ಥ) 

想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结果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水逆的错(借口×

✿ฺ ♡ ✿ฺ ♡ ✿ฺ ♡ ✿ฺ ♡✿ฺ ♡✿ฺ ♡ ✿ฺ ♡ ✿ฺ ♡ ✿ฺ ♡

水逆准没好事。

安子告诉横山裕的时候他还觉得莫名其妙,耐心听日语不太好的安子解释了大半个小时后,更加觉得荒唐了,天上的行星逆行和他这个地球上的普通人类有什么关系,不过妹控是不会吐槽自家可爱的妹妹,只是点头附和着。

“据说这次水逆影响金牛座特别严重,水逆准没好事,欧尼酱你要小心点!”安子煞有其事。

然后第二天横山就丢了手机,他皱了皱眉,他这个毛病是不是真的改不了了。

第三天,横山又丢了财布,幸好证件不在里面,他这样安慰自己。

到了第四天,横山找不到家里的钥匙了,他叹了一口气,他打电话给安子拿备用钥匙,电话那头的小尖嗓比平日的音调还要高,“欧尼酱你的水逆好严重!”

关水逆什么事,明明就是他的毛病改不了。

然而过几天横山被人蹭花车的时候,他就开始有点动摇了。

水逆……吗?不会真的那么邪门吧?

真正让横山开始相信水逆的是他要代替涉谷去和合作公司谈项目。

“不是已经夏初吗?subaru你的花粉症怎么还会严重了!”

“哈啾!混蛋!我哈啾!怎么知道!”

今天是横山家两兄妹每星期一次的聚餐,安子说要做咖喱饭的,吃不到安子的爱心咖喱,深受打击的横山终于相信了水逆准没好事。

“果然是水逆……”

“哈?哈啾!”听不懂横山的自言自语,戴着口罩的涉谷送他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然后他就和涉谷的下属坐在餐厅等对方了,这间餐厅环境很优雅,各种屏风和观叶植物像屏障一样把每张桌子隔开了,就像独立包间一样,非常适合谈公事。

如果不是干等了半个小时的话,横山会很满意。

迟到这种事情,只要是涉及工作,在横山的字典里,绝对不会允许。

“那横山组长,现在怎么办?”

“打电话去确认一下,没有正当理由我们不等。”

仓子觉得这次水逆自己真的倒霉透了。

锦子提醒她水逆的时候,她还不以为意。早就不是高中生了,这些事情怎么还会相信。

所以她连续三天吃不到食堂的限定套餐的时候,也是在生闷气而已。

过没几天,仓子家莫名其妙爆水管,等她接到房东赶回家的时候,淹了一大半的屋子已经不能住了,没办法,只能暂时住酒店。

仓子想起锦子的提醒,不会吧?还真的是因为水逆了?

仓子选的酒店离公司很近,可不知道为什么,仓子怎么都睡不好,不够一个星期,仓子的心情就很糟糕了。

最后的导火线是丸子哭丧着脸告诉她,客户早几天发邮件提出了新要求,她今天才发现。

仓子无力地闭上双眼,距离晚饭的约谈还剩下不够八个小时。

果然水逆准没好事。

“可不可以……改期?”丸子弱弱地问。

“丑女你不但人丑,还是一个笨蛋,你不知道这客户是多大的公司吗,不要说改期,你把晚饭改成宵夜就马上被其他对手捷足先登了!”

仓子气死了,忽略了客户邮件是大忌啊,她应该狠狠骂她一顿,然后不管她死活,撒手不理,由得她土下座也好色诱也好自己解决这件事,解决不了就去老板面前参她一本,让她哭着被解雇。如果这个人不是丸子的话。

“不准用这个丑死的表情看着我!我还没死,哭出来的话我就不管你了!”

“诶?仓子你肯帮忙吧,果然你最好了(ಥ_ಥ)  ”

仓子伸手盖住丸子的脸,不让她扑过来,“闭嘴。你马上联系厂家改样品,调动所有可以用不可以用的资源做调整,老板那边以防万一你去销售部请信酱照应。”

“诶?那仓子你呢?”

“笨蛋!我去厂家协助,到时候把改好的样品直接带去见客户,你自己留下来收拾烂摊子。”

丸子委屈地撇撇嘴,谁让自己做错事呢。

“我走了,你转发客户邮件给我,我在车上看。”末了仓子还狠狠掐了一把丸子腰上的肉肉泄愤。

倒霉透了,真的倒霉透了。

这该死的水逆。

千辛万苦赶着改好了样品,去见客户的时候遇到了大塞车,仓子果断提着样品跑过去,高跟鞋鞋跟没断,她的腿快要断了,一天没吃东西的她快要暴毙在路上。超级狼狈地赶到餐厅的时候,竟然被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伙恶言相向,还说了丸子坏话。

“那个狸猫脸的奇怪女人不一起来谢罪吗!”

仓子眯了眯眼,又困又累又饿的她心情已经到了临界点,听到男人说了丸子的坏话,让仓子彻底怒了。

站着的仓子脱下了高跟鞋,光脚站在地上,马上矮了一截,气场却高了三分。

横山从洗手间回来就看到下属的对桌站着一个女人,梳好的头发有点凌乱,妆容被汗水化得看不出原本的模样了,衣服脏兮兮的,光腿站在高跟鞋旁边,很明显看到脚已经破皮了。

“虽然我们没看到邮件是不对,可是你自己不需要反省一下吗?这么重要的改动就这么随意发邮件知会的吗?就算是发了邮件,你不会打电话确认对方有没有收到的吗?贵公司对待新产品就是这个态度的吗?”

仓子抱着臂,冷笑一声。男人被噎得完全说不出话,没办法,生气的仓子气场全开,单方面压制。

“贵公司在行内口碑很好,怎么会招募到你这么吊儿郎当的人?你靠什么关系入职的?别担心,你长成这个样子,我不会误会你是潜规则或者被潜规则的。”

仓子用眼神把男人从头扫到脚。细长的眼线早已糊掉,也能看出眼里的不屑。

“再说,你凭什么说我们家丸子,你不知道什么叫尊重女性吗?你这种自以为是又无作为的男人连替丸子提鞋的资格都没有,我现在没有泼你一脸酒,那是因为我不像你,我的教养很好。”

仓子一口气发泄完毕,知道这约谈要失败了,她准备穿好鞋子去别的地方填饱肚子,老板的怒气留到明天再想。

“请等一下。”

“横山组长。”快要暴怒的男人看到来人,马上变为恭敬的嘴脸。

仓子看了看走过来的男人,嗯,这个男人顺眼多了,身材和气质也好多了,看来这才是负责人?想怎么样,仓子并不想被第二个人指责。

“横山组长,这女人……”

横山举起手,不让他说下来,“你先回去。”她说得没错,这家伙的确很不靠谱,是怎么调回总部的,要和subaru说一下。

“横山组长,我……”

横山一个眼神扫过去,“你可以下班了。”

仓子站一旁冷眼看着两人,这个组长有点意思。

“很抱歉,我们的员工造成您们的不便。请坐下来,让我们继续今天的议题。”

两人入座后,横山才发现仓子的妆还是乱七八糟的,他礼貌地问:“需要先补一下妆吗?”

仓子挑了挑眉,“我的妆容会影响你的专业判断吗?”

这个女人。“……不会。”

“那我们继续。”

约谈很顺利进行,横山和仓子都很满意对方的专业,样品也很符合要求,横山表示回去就拟定合同准备签约。

谈好了就是晚饭时间,两人都饿坏了。横山点餐期间,仓子去了一趟洗手间。他以为她是去补妆,以至于她回来的时候,他愣了愣。

她卸妆了。

虽然不知道仓子化妆后是什么样子,但横山觉得素颜就很好看了。原来仓子脸很小,有不少痣,可还是很漂亮,刚才被花脸影响了,他现在才发现,她的瞳色很特别,淡淡的蜜色,眼角总是不自觉透出媚态。这样的容貌,很容易先入为主觉得是软弱的花瓶。

“你看够了没?”没有抑扬顿挫的口吻听不出是否生气了。

“抱歉,只是想不到仓子小姐会素颜示人。”

“在下的美貌,绝对能驾驭素颜。”

漂亮,自信,有能力,气场十足,这是横山对仓子的评价。

都让你看到惨不忍睹的妆容了,还会担心素颜吗?这肯定是水逆的错。这是仓子心里的想法。

晚饭结束后,横山礼貌地送仓子回家,十分意外地听到了一个酒店地址。

“爆水管了。”水逆的错。

“要去我家吗?”仓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我的意思是,我妹妹有时候会过来睡的客房。”

不可否认,横山其实真的动了那个心思,他还没在职场上遇过感兴趣的人,只是他们还在合作,他一向都公私分明。

“我不习惯在别人家过夜,而且我们还有合作关系,”不出意料被拒绝了。

“不过~”仓子的语调变了,向上扬起的尾音有种令人酥麻的撒娇感,“合作结束之后可以哟~”

横山惊讶地转过去看着仓子,和刚才在餐厅里完全不一样的神态,现在的仓子慵懒妩媚,眼神勾人得很。

原来不是一板一眼的女强人,是魅惑人心的小妖精。

车停在了酒店门前,仓子突然凑到了横山的耳边,用只有两人听得清的气音挨在他的耳朵说话,“期待我们的合作愉快。”说完就笑盈盈地下车了。

刚才仓子往他的裤袋塞了一张餐巾纸,他打开一看,是仓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用口红写上的私人电话。

横山歪嘴一笑,谁说水逆准没好事。

他要告诉安子,他遇到了一个好棒的人,可能还会是她的嫂子呢。

✿ฺ ♡ ✿ฺ ♡ ✿ฺ ♡ ✿ฺ ♡✿ฺ ♡✿ฺ ♡ ✿ฺ ♡ ✿ฺ ♡ ✿ฺ ♡

仓子女神的气场写不出十分之一~~

双桶月,期待各位大大的投喂ฅ•̀∀•́ฅ

2017-05-01  | 37 12  |     |  #横仓
评论(1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