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8)

亮仓,又是关于黑道,金男的设定,泪答的歌词

不太好吃,慎入

后期会有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 ♡ ✿ฺ ♡ ✿ฺ ♡ ✿ฺ ♡✿ฺ ♡✿ฺ ♡ ✿ฺ ♡ ✿ฺ ♡ ✿ฺ ♡

“不是。我从来都是为了你。”

锦户的口吻很平静,他以为他自己会很愤怒和不甘,甚至会生气地摔掉水杯。事实上听到忠义不信任的质疑,他只感到很泄气,经过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他们还能够回到从前吗?

“是吗?”

果然……

锦户用力握了握水杯,沉默了一会接着说,“你知道你以前也是暴留堂的干部吗?我的下属。”

忠义睁大双眼,这个答案令他始料不及。

“果然横山什么都没有告诉你啊。也对,是我害你变成这样的。”锦户自嘲地笑了,眼里全是悔恨。

“记得我之前在电梯和你说的事吗?是真的,我的救命恩人救了流落街头的我,一个性格古怪的独居黑客。”

后来锦户问过很多遍了,为什么要救他,为什么是他?

“替我办好身后事。”年迈的古怪黑客只有这个要求。

黑客教会了锦户很多,包括网络技术,那时候的锦户还小,不明白为什么可以遇到那么慷慨的毫无血缘关系的陌生人。后来锦户大概懂了,大概是因为寂寞吧,一直踽踽独行的他大概是希望最后的时光有人陪着。

锦户也成为独当一面的黑客的时候,老黑客就病逝了,他为老黑客办好了所有身后事,简单而虔诚。

于是锦户又回到了独自一人的日子,他几乎足不出户,几乎所有事情都在网上办妥,还有赚钱,在网络里他就是最出色的魔术师,把钱从别人的手上轻易地骗过来。

他以为自己会就这样孤独终老,最后像老黑客一样,捡一个顺眼的小孩,教会他一切,让他给自己送终,然后把所有遗产给他。

如果他没有招惹到暴留堂的话,可能真的会这样。

骗了暴留堂成员并不是有意而为之的,被袭击的时候才知道对方是黑道的人,几乎每天都练习格斗技的锦户轻易把对方撂倒了。想着还是走为上策的锦户连夜收拾东西,还没来得及逃跑暴留堂的组长就亲自找上门了。

身后的保镖们腰间都有枪,锦户心想要完蛋了。然而老爷子只是大手一挥,“小子给我冲杯茶。”

战战兢兢地冲完茶之后,老爷子居然和锦户聊起天来,什么都聊,什么都问,不知道聊了多久,老爷子问了句:“要不要加入暴留堂?”

笨蛋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拒绝,拒绝的话被来一枪怎么办,不过锦户的确很好奇有性格的领导人领导的组织是什么样子的,也想看看组织是怎样运作的,是不是和网络世界一样简单。

锦户加入之后,老爷子也没有交给他什么特别的任务,只是让他继续用网络为暴留堂赚钱。锦户快要无聊死了,这里不比家里,无法随心所欲,可是独立惯了的他又无法真正融入组织的生活,他觉得很苦闷。

然后锦户遇到忠义了。

第一次看到忠义的时候,他正一个人坐在长廊看着夜空。锦户感到诧异,他目前见过的组员,基本都是彪形大汉,而眼前这个人,虽然身材高大,但很漂亮,原来黑道也有漂亮的人。

锦户收回了打量的目光,走上前去打招呼,像认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

“嗨,你在看星星吗?”

✿ฺ ♡ ✿ฺ ♡ ✿ฺ ♡ ✿ฺ ♡✿ฺ ♡✿ฺ ♡ ✿ฺ ♡ ✿ฺ ♡ ✿ฺ ♡

这么短的一章我居然码了一个星期_ノ乙(、ン、)_

2017-02-22  | 14 5  |     |  #《星的答案》
评论(5)
热度(1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