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一个关于梦人尼酱和优弥的脑洞

昨天和小伙伴说了一下,决定码下来

脑洞这玩意真的是大姨妈😂

看romes的时候(先看梦人尼酱再看优弥的我),看到优弥和他的教授讨论犯罪的问题,就想起了梦人尼酱,一个喜欢犯罪,一个抵制犯罪,配一脸

为了不让梦人尼酱挂掉,强行he

优弥蛮攻的,可是攻不了梦人尼酱,尼酱是总攻,梦人尼酱更是尼酱top,总攻中的总攻

原剧的结局优弥没有走,有心脏病的小姑娘回来了,优弥留下来陪她,喜欢小姑娘,和优弥有兄妹既视感

脑洞全程忘记了汪酱,就当是汪酱先送去给小姑娘养着,陪小姑娘康复

梦人尼酱在原剧最后又是诈死,他放下了弟弟(脑洞没有弟弟的什么事

又有神经病团伙想zha机场(不懂变态为什么那么喜欢机场),团伙头头找到梦人,热情地邀请他加入

梦人觉得zha机场比上次zha大楼更有挑战性,就答应了

然后梦人进去了romes(不要问我怎么进,这种事难不倒尼酱),化名横山裕(想不到更好的名字,田中梦人在法律上已经死了)

梦人发现主任挺聪明的,嗯,有点意思

主任也觉得新来的挺聪明的,起码比砂村和眼镜小哥(忘记名字)要省心多了

这里的砂村和优弥没有感情关系(没有大三角),只是好朋友,虽然是朋友,可是心很累的砂村表示和养好吃懒做(×)的任性儿子没差

这里的砂村和原剧的那个女地勤结婚了(虽然不太喜欢演员,可是觉得两个角色蛮配的,善良又傻傻的,蛮可爱的

然后机场出现了各种事件,有些成功了,有些失败了,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

然后优弥那聪明的脑袋开始怀疑梦人,梦人也知道优弥怀疑他

“主任这是怀疑我吗?”
“你说呢?”
“你找不到证据的。”
“为什么?是你根本没做还是你更聪明?”
“你说呢?”

然后优弥开始各种约梦人,约吃饭下棋之类的,以表示一个好上司对下属的关怀,梦人欣然赴约,以表示一个好下属对上司的尊敬(小伙伴问约约约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暧昧,我表示聪明人和聪明人之间的暧昧靠脑电波的

然后两人发现对方都很聪明,惺惺相惜

砂村的老婆以女性的直觉发现两人有猫腻,告诉了砂村,砂村虽然没有怀疑梦人,可是他也觉得梦人不简单(跟优弥多了变聪明了×),担心优弥,就跑去问他

“如果是的话你歧视我?”
“我这是担心你。”
“我一个大男人有什么要担心的。”
“横山君比你更让人捉摸不透。”
“放心,他的目标不是我。”优弥一脸捉摸不透的表情

然后又有事件发生了,砂村受伤进医院了(蓝担不要揍我

优弥怒了,跑去找梦人对峙

想象一下优弥揪着梦人的衣领,把人按在墙上,两人靠得很近(允许脑补自己是按头小分队

“主任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问你是什么意思!砂村受伤了!”
“和我有关系吗?”
“横山裕,我一定会找到证据阻止你的!”
“那主任你要加油了。”

优弥终于正式下战书?给梦人,梦人心里觉得终于遇到对手了(他那宝贝弟弟不算),有点兴奋又有点期待

然后砂村醒了,优弥又跑去医院探望他,他告诉优弥自己是不小心受伤的,优弥就没那么生气了(明明就是偏心

第二天优弥和梦人都若无其事地去上班,梦人还冲咖啡给优弥,说什么砂村不在让我来

“我不会喝的。”
“为什么?我的手艺没那么差。”
“我怕你毒死我。”
“放心,我不舍得。”
突然被调戏的优弥噎住了。

然后两人开始有一段时间争锋相对,但看上去是优弥在挑衅,梦人在调戏

两人还当着所有人的面对“犯罪”这个话题展开激烈而优雅的辩论,优弥针对性地进攻,梦人慢条斯理地防守,再反攻,其他人被唬得一愣一愣的,不明觉厉

然后砂村出院了,又有很多事件发生,每一次都是优弥和梦人斗智斗勇,互相设局挖坑

然后大事件来了,有架飞机因为信号问题不能降落,在机场上空盘旋(很多剧都有的狗血),这又是梦人做的,梦人只是策划,没有直接参与,所以他不怕被人怀疑,提前就请假了,事件发生的时候在很远的地方看着,等着飞机掉下来

优弥知道是梦人做的,可是他没有办法,romes也没有办法(不知道romes管不管控制塔的事情),后路都被梦人断了,优弥很慌张,他担心的不仅是那几百条人命,还因为如果成功了,梦人背负着那么多人的性命,就真的可以下地狱了,所以他急急忙忙跑出去打电话给梦人

“横山裕你不要这样子!”
“主任你在说什么?”
“那是几百条人命!”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横山裕!”
“主任你找错人了。”
“我求你了!”
“我要挂电话了。”
“梦人!”

梦人愣住了,原来优弥一早就知道了,始料不及的他有点不知所措,冷嘲热讽之后就挂了电话

优弥绝望了,眼里含着泪花的他眼睁睁地看着屏幕,然而突然信号恢复了,飞机没事了

优弥知道是梦人做的,处理完后续之后马上跑去梦人的公寓,梦人一开门,他就扑过去,然后上车了×

嗯,有点粗暴,因为刚刚飞机事件,而且梦人的真实身份,嗯,两人的情绪有点失控

优弥还没想上下问题,就被梦人先下手为强,往耳边吹一口气,掐一下腰窝,优弥就软了(很可口×

“看你在休息室夹着抱枕睡觉的时候,我就想象你会怎么夹着我。”(×)

梦人还在床上哄着优弥喊他的名字

“再叫我的名字……”
“横山君……”
“不对。”
“梦,梦人……啊……”

开完车之后优弥再次认真希望梦人可以收手,梦人其实对机场没什么仇,只是想犯犯罪,挑战一下自己,他这次表示会认真考虑一下

两人就这样不知道算不算是交往地在一起了,反正这两人都不会说什么喜欢啊爱啊,只会斗智斗勇,打打太极,调调情,再啪啪啪

然后梦人打算收手了,为了优弥,然后团伙头头表示不高兴了,准备zha完机场再收拾他

然后头头发现了优弥,嗯,这个主任很厉害,嗯,可以拿来用,然后就抓了优弥,要他用romes拿来zha机场,然后优弥就知道原来是你丫的这群神经病拉梦人下水

然后romes的米娜桑很着急,拼命敲键盘,担心主任也担心机场

梦人发飙了,你丫的我允许你们zha机场没允许你们动优弥,他比其他人早一步找到优弥,可是受伤了?被挟持了?反正就是走不了

头头发现了两人的猫腻,拿梦人威胁优弥,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优弥只能照做,完成了程序

然后两人合力反攻?砂村带人赶到?反正正义战胜了邪恶,头头被制服了

头头表示程序已经完成了,自己还是赢了

其实梦人和优弥默契地合力留有一手,漂亮地反转,程序没有启动,romes如常运作

头头很激动,要和他们同归于尽,优弥受伤了(不能每次都是梦人),虽然没有危及性命,但也蛮严重的

团伙必须挂(不然梦人会被指认

然后皆大欢喜

然后砂村跑去找梦人,表示我这个朋友虽然看上去很聪明坏坏的样子,其实很善良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小伙伴表示有点狗血,可是总要有人提醒梦人要好好珍惜优弥,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养儿子一样的砂村

尼酱表示不会辜负优弥,当然不会这么说,但意思就是这样,还表示优弥又笨又傻,和砂村没差(不能让优弥听到系列

其实意思就是优弥为了他放弃了一些东西,也努力了很多,明知道有可能会没用可能会死,还是傻傻地为他一直努力,很笨,可是他很感动(砂村听不懂,梦人也不会这样对优弥说,我们知道就好

然后优弥伤好了,两人回去英国(优弥更喜欢英国,原剧一直想回去

梦人表示我不能保证自己以后一定不会犯罪(就像有过外遇的老公不能保证以后还会不会出轨×

优弥表示没关系,他会看着他的,一定会阻止他乱来,而且会比他后死,不让他一人在世上犯罪

然后两人继续斗智斗勇,例如下棋之类的,再调调情,污污污,幸福地生活下去

End

脑洞也快有三千字,我也是醉了😂😂😂

晓和优弥的水仙还没写完,就脑洞了一个梦人和优弥,为了不要对不起晓,这个只码脑洞,不会写

2016-11-07  | 15 4  |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