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dye d(5)

横仓版的dye d

脑洞变得太快,只有尼酱一个吸血鬼的dye d还能叫dye d吗(心虚

新角色解锁,又一个门把登场,我觉得很容易猜~~~

明明没什么人看,感冒也坚持码完再休息,而且还有二千字,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 ♡ ✿ฺ ♡ ✿ฺ ♡ ✿ฺ ♡✿ฺ ♡✿ฺ ♡ ✿ฺ ♡ ✿ฺ ♡ ✿ฺ ♡

“大仓啊,你怎么了,有事吗?”老板发现了忠义一整个晚上都不太对劲。

“没,没什么。”

“有事情就请假嘛,硬来打工也干不好事情,你看你,心不在焉的,客人都发现了……”老板还在碎碎念,爱唠叨的热心肠,把忠义当成了自家孩子一样。

“今天周五诶,我请假你要忙不过来的。”

“行了行了,”老板摆了摆手,“你提前下班吧,我会叫家里的兔崽子过来的。”

忠义也觉得自己状态不太好,干脆应了老板的好意。

回到家中,正如忠义所料,横山并不在家。

鞋柜上放着“我有事出去一会”的字条,游戏机处于待机状态,洗衣机里的衣服洗好了,还没拿出来晾,窗户没有关上,风吹起了窗帘。安静的屋子空荡荡的,正如忠义的心情。

猩红的圆月正在天边高高挂起。

横山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他一进门就知道忠义在家,可是放眼一看,灯没有开,一切和他离开的时候一样。

发生了什么事情?

横山是在房间的角落找到忠义的,他抱着自己的膝盖,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tacchon?怎么了?”横山蹲在忠义面前,他有点慌张,“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忠义抬起头来,横山看到了他眼里的泪光,这时候他猛地抬起手,手里握着一把水果刀。

有那么一瞬间,横山以为忠义想杀了他,可是他不相信,忠义不会这样做的,哪怕真的会,他也不会还手。

果然,下一秒钟,忠义伸出了自己另一只手。

“tacchon!”水果刀被甩到了很远,低空划过一道鲜红的弧度。

忠义的手臂冒着血,顺着手肘低落在地板上,变成了一朵朵娇艳的花朵。

“tacchon你这是怎么了!”横山吓坏了,他宁愿忠义是想杀他,他想站起来去拿急救箱,但被忠义紧紧拽着不让走。

“我也可以的,”即使声音不大,也能清楚听得出哭腔,“不要去找别人,我也可以的……”

横山愣了愣,他发现了。

“不是的,tacchon我没有……”

“我也可以的!为什么不吸我的血!”忠义觉得自己有点歇斯底里,明明受月圆之夜影响的不是他,可是他现在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tacchon你冷静一点听我……”横山紧紧抱着忠义,可是他怎样也不让横山给他止血。

“明明就是你招惹我!为什么!你找到那个人不要我这个替代品了吗?”

横山急了,忠义根本不听他的解释,他只好抓起忠义的手臂,用最原始的方法给他止血。

横山的舌头也是冰冷,在温热的血液中游走,忠义觉得就像被放置在深沉广阔的大海中,终于露出来的獠牙时不时擦过他的皮肤,没有任何伤害,却带来了不一样的颤栗感。

横山把流出来的血舔干净,伤口已经神奇地结痂了,忠义也平静了下来。横山把他抱到了床上,枕在了胸前。

“什么时候发现的?”

忠义没有回答。

也对,忠义那么聪明,说不定一开始就知道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不是也没有告诉我吗?”声音还是有点哽咽,忠义害怕,如果说出来了,是不是就会失去了。

横山现在明白忠义的心思,“我没有去吸别人的血。”

“诶?那怎么……”

浓浓的血腥味,连他都闻到了。

“这是狼人的血,吸血鬼不吸狼人血的。我的一个狼人朋友受伤了,月圆之夜变得特别狂躁,其他人都外出了,他的伴侣就只能拜托我。”

“伴侣?”

“嗯,是一只猫妖,你见过的,你还给它送了一大袋小鱼干的。”

果然,他就知道那不是一只普通的黑猫。

“我已经不是初生的吸血鬼,月圆之夜不会对我有特别的影响。”

忠义咬了咬唇,他轻轻抓着横山的衣襟,“那,你会离开吗……”

“不会,我说过不会离开你的,”横山用力抱着他,仿佛想把他整个人揉进自己的怀抱,“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可是……”

“我还是人类的时候,我有一个从小到大喜欢的人,可是,那个时代,我根本没能力保护他,他最后切腹自杀了,我也受了重伤。”

忠义安静地听着,他能够感受到横山心中无尽地哀伤。

“我以为自己也会跟着一起死去,可是我没有,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完全不记得了。”

“我把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杀了,然后就陷入了沉睡中,没有我爱的人,长生不死又有什么意义?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有一天我醒过来了,因为我发现了他的气息。”

横山温柔地低头看着那对焦糖色的瞳仁,“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两个人是完全一样的气息的。”

“我找到了他,不,应该是他的转世,一样的面容,一样的气息,我终于又看到了生的希望了。可是我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

“为什么?”忠义的声音有点沙哑。

“怎么说呢,我已经绝望很久了,我以为会绝望到永生,结果事实告诉我不是这样,我又开始胆怯了,我怕一切只是我的梦境,我一走上前就会醒过来。”

忠义回抱着横山,试图安慰这颗受伤的心灵,横山轻轻地拍着他的背,以示回应。

“就因为我的犹豫不决,我再一次看到他死在我面前,这种锥心的痛真的很难受。可是我这一次不再绝望了,我相信我会再次找到他的转世,我把他的儿子安置好之后,我就去找他了。他的每一辈子,我都在。”

“不要哭。”横山轻轻地拭过他的泪水,他才发现自己早已泪如雨下。

“你说我这么辛苦才找到你的这辈子,我又怎么舍得离开呢?”

✿ฺ ♡ ✿ฺ ♡ ✿ฺ ♡ ✿ฺ ♡✿ฺ ♡✿ฺ ♡ ✿ฺ ♡ ✿ฺ ♡ ✿ฺ ♡

简单地把过去说一通~~~

这章的忠义有点病娇(不要揍我

2016-10-05  | 12  |   
评论
热度(12)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