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渴肤症

torn组短文,攻受不明

可以看成是之前那篇 触不到的爱的来生篇,也可以独立看。

随便写写的短文,没有什么内涵。

——————————————————————————

清早,锦户亮打着哈欠回到家,通宵达旦赶在出版之前完成工作,他一点成就感都没有,他只想躺床睡觉,睡醒再打电话给不在家的恋人。

然而,他打开门看到放在玄关的行李箱,半眯着的双眼立马瞪得圆圆的。

恋人回来了。

只穿着胖次的大仓忠义趴在床上睡得正舒服,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果不其然有人蹦上床,一下子压在他的身上,被重力撞击下忍不住笑出声来。

锦户不停地chu着大仓的侧脸和肩膀,“提前回来怎么不告诉我?”

“因为我想好好睡一觉。”

“喂!”

“fufufu……”

锦户不轻不重地在他的肩膀咬一口,这人不知道自己有多想他。

锦户亮有渴肤症,只对大仓忠义发作。

他哥横山裕经常这样说。认识大仓之前,横山觉得自家弟弟就是一cool boy,完全没想到自家弟弟会有这么黏人的一面。

锦户对这件事也说不清道不明,大仓对于他,就像水对鱼一般重要,离不开他,也不想离开他,初次见面就有比一见钟情更深的依恋。

“这次旅途收获怎样?”

“就是很好才会那么快就回来。”困得睁不开眼的大仓还是努力笑着和恋人说话。

大仓是一个职业旅行家和专栏作家,足迹遍布全球。和锦户在一起后,最高兴的大概是表哥村上,“这孩子终于不会满世界到处跑了。”结果却是反倒把身为摄影师的锦户带跑,剩下他和横山大眼瞪小眼。

“上辈子我肯定被困在某个地方走不出去。”每次大仓都是这样回应村上。

“下次不准再不带我去!”把脸埋在大仓的肩窝里,锦户又开始撒娇了。

“这次去极地诶,你那么怕冷怎么带你去?”

“不管!再冷下次也要带我去!”宁愿冷也不愿意和他分开。

“呵,”心脏贴在大仓的后背,锦户感受到了大仓轻笑时带来的安心的颤动感,“ryo酱怎么老是那么黏人?”

“大概,”吻了吻他的眼睑,“上辈子tacchon不足?”

屋里安静了下来,锦户正要思考自己是不是说错话时,大仓突然睁开眼,翻身过来抱着他,亲了亲他的嘴角。

“大概,上辈子我也是ryo酱不足。”

渴肤症是相互的。

——————————————————————————

其实又是一个长篇脑洞被我硬生生掰成超短篇╮(╯▽╰)╭

2016-03-03  | 29  |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