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约会日

严重ooc的大仓家四兄妹的故事。

我是来还债的,@ 西子扣的点文:“横山和修子带两个小学生去玩啊~然后忠义不放心硬拉上亮亮去STK”

拖了四个月,望天……土下座_(:_」∠)_

double date神马的好难写〒_〒

——————————————————————————

“这是帝企鹅,它们是全世界最大的企鹅。”

“(⊙o⊙)”忠美的嘴巴张得大大的,“yasusu你好厉害!”

难得被忠美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安田脸红了,他羞赧地挠了挠后脑勺,“没有啦~~~”

站在他们身后的横山和修子相视一笑。

前几天忠美扭扭捏捏地问修子可不可以带她和安田来水族馆。

“可以啊,可是为什么?”

“因为yasusu快生日了……”捣蛋鬼难得害羞地左瞄右瞟。

“好啊。”

“诶,我又要去!”这么好玩的事情仓子绝对不会想错过。

“仓子你不准去。”

“诶?为什么!”

“快要大考的人好好复习。修子你叫上横山君一起去。”

“妈妈!”

来到水族馆,安田的情绪果然很高。看着两个小天使,修子觉得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我说tacchon,我们非得要这样做吗?”锦户无奈地看着全身黑,还带着黑帽子黑口罩的忠义,“他们只是来海游馆而已啊。”

都是仓子不好,自己不能去就打电话给忠义告状,说什么double date的,吓得忠义严阵以待,拉着自己过来stk。

忠义瞪圆了眼睛,“那是我的两个宝贝妹妹!”

大仓忠义永远最紧张他的宝贝妹妹们。

“是是……”自家男友真的快要炸毛了,锦户向那边瞟了一眼,“她们过来了。”

两人急忙转过身去,牵着忠美的修子并没有发现他们。

“不要跟过去了!她们去洗手间!”锦户马上小声提醒偷瞄过去的忠义。

“我没想跟去!”

“他们在水族馆除了看鱼还能干嘛啊,我们走吧!”

“不要!”

锦户不高兴了,仓子你给我记着,他用力地拽着忠义,“走!陪我去看海豚。”

“不看。喂喂,走慢点!”

感觉到不远处的两道人影渐行渐远,横山心想肯定又是仓子那个丫头搞的鬼。看了看旁边有点紧张的小家伙,幸好他不知道,不然要吓死了。

“安田君。”

“是!横山桑!”安田马上立正站好。

这孩子软的啊,“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吗?”

“忠美说你们多了两张票……”他有点纳闷,票多了一张也应该不是找他吧。

大仓家的傲娇还真不少,“你那两张票是忠美自己掏零用钱买的。”

“诶?!”

“你快要生日了吧。”

“……”有一股热流涌上安田的心头,快要漫上眼眶了。

“安田君啊,现在的你还不够强大站在忠美身边,”其实能够理解忠义的忧心,“你要努力。”

安田张开嘴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说话。

巨大的透明屏障上,所有色彩斑斓的鱼儿随心遨游, 海洋的蓝安静地笼罩在他们的身上,隔绝了所有的喧嚣和忧虑。玻璃下安田牵着忠美的手,仰望着这些海洋的王者,觉得自己就像海洋里的一粒沙子,渺小而微不足道。

“yasusu,生日快乐……”

忠美说得很小声,但是安田听到了。

“忠美,我会努力的。”眼里是从没有过的坚定。

“什么?”忠美没有听清楚。

“我说,”安田转过头来,还是那个温柔可爱的笑容,“我们以后每年都来水族馆好吗?”

忠美的脸有点红,她盯着头顶的鲨鱼,“嗯……”

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个约定履行了一辈子。

不远处的横山看着两个可爱的背影,再看看身旁的女友,有种安定的舒心感。“修子,我们以后生一儿一女好吗?”

“诶?kimi君不是只喜欢女儿吗?”修子有点不解。

“男孩子可以保护他的姐姐或者妹妹。”就像你哥哥一样。

“好啊。”只要是她和kimi君的孩子她都喜欢。

四个人的身上都闪着耀眼的蓝光。

——————————————————————————

安田大人初露端倪(๑•̀ㅂ•́)و✧

因为拖了很久,时间点对不上,忽略不计╮(╯▽╰)╭

评论(7)
热度(2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