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双桶,想了半天想了个莫名其妙的题目(ー`´ー)

又翻到囤货没发的文,之前写完之后觉得太烂没发,过年之际,米娜桑不介意的话,可以在拜年空档无聊时打发时间~~~

双桶文真的很少,果然是冷cp啊,自己又写不好,心塞〒_〒

————————————————————————————

大仓忠义把自己蜷缩在沙发里,屋里没有开灯,也没有开暖气,他觉得自己很难受。

今晚聚会玩游戏,横山和不明所以的丸山起哄让他和锦户接吻的时候,他真的很生气。

横山裕怎么可以这样对他,就算不喜欢他,也不应该把他推给别人。

为什么这个人就是不懂,他根本不想要别人。

自己捧上前的心被彻底唾弃,他还能说什么?

手机不断震动着,谁打来他也不想管了。

大仓的身体越来越冷,可是也远不及心冷。

“咚咚咚!”谁敲门了?

“tacchon你在吗?开门好吗?”横山君?他怎么跑来他家。

越来越急促的敲门声,大仓想了想还是先去开门再说,摸了摸脸,幸好眼泪自己干了。

“横山君,你怎么……”凭着走廊的灯光,大仓清楚看到横山眼角的淤青,“你的眼睛怎……”

大仓突然被紧抱着,“横山君?怎么了?”他忘记了自己刚才有多难过,只惦记着对方发生了什么事。

“tacchon你喜欢我吗?”

话音刚落,大仓狠狠地推开了横山,他气得浑身发抖,他做了这么多事情,横山居然在毫无反应之后还问他是不是喜欢自己。

不喜欢他的话,又怎么会那么喜欢和他打游戏机,无论多困也硬撑着等他电话,哪怕已经睡着了也马上起来。

不喜欢他的话,又怎么会听他的话不乱吃东西,哪怕是肚子里的馋虫在尖叫着。

不喜欢他的话,当年又怎么会去看他的每一场比赛,明明自己不是校队,也不爱篮球。

不喜欢他的话,又怎么会那么喜欢吐槽他,吐槽的背后全是在意。

不喜欢他的话,今晚听到他的瞎起哄,就不会眼睛红了。

看到大仓双眼通红地瞪着他,双唇哆嗦着,快要被气哭了,横山知道了答案,他再次紧紧抱着大仓,“对不起,tacchon……对不起,我是笨蛋……对不起,不要难过……”

如果不是刚才被那群损友拉着教训,想到一边去的横山怎样都不会明白为什么大仓会中途离场回家。

横山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可事实上只是一个会想太多的笨蛋。

作为损友圈子里年龄最小那个,大仓仗着自己撒娇耍赖的权利深受大家宠爱。丸山会拼尽全力逗大仓笑,村上会各种爱的管教大仓,安田会陪大仓研究各种时尚的话题,涩谷最会欺负大仓,可是他从来都被欺负得很高兴,至于锦户,光是无论做什么都令大仓觉得很可爱这一点,就足以令横山受不了。所以,横山一直觉得大仓是喜欢锦户的,而自己对于对方来说,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学生时期的学长而已。

每次只要一看到大仓那淡淡的瞳色,横山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越想接近就越不知所措,导致横山愈发烦恼,最后演变成慢慢疏远对方。这种小心翼翼的心情并没有传达到别人那里,朋友们都觉得横山在玩弄大仓,而大仓更觉得对方讨厌自己。

直到今晚被安田一拳打过来,被涩谷吼道“他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伤他的心!”横山才如梦初醒,原来一直是自己没发现,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

遇到问题的时候,大仓会第一时间想起他,会依赖他。

每次被所有人开玩笑的时候,只有大仓吐槽完之后会笑着鼓励他。

明明年龄最小,只有面对他的时候大仓偶然会有大哥的样子。

他的撒娇耍赖,只会对大仓管用。

那年的毕业篮球赛,大家都去观看了,他唯独没有听到大仓的“加油”,大仓后来知道后,也只是苦笑道“大概传达到你那里要花点时间”。

其实一早传达了,只是他懵然不知,一直的陪伴就是最深情的告白。

“对不起……我喜欢你,是我太笨了……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横山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能一直重复表白自己的心意。

过了很久,瑟瑟发抖的大仓才慢慢平息下来,“你还会,把我推给别人吗?”

“不会了不会了……”横山终于知道自己错得离谱,“你是我的,只会是我的。”

……

大仓眨了眨眼睛,窗帘下传来了微弱的光,天亮了,他又做了那个过去的梦了。腰身被一只手臂紧紧禁锢着,扭头一看,就是这个白皮团子害他那时候难过了那么久。

横山迷迷糊糊醒过来,看到自家恋人正嘟着嘴瞪着他,第一时间亲过去,“唔唔……”

“砰!”被狠狠推开的横山掉到了床下。

“你活该!”

“诶?!”

今天自家恋人也是活力十足啊。

——————————————————————————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_(:_」∠)_

为什么就没有大大喜欢双桶写双桶呢(。•́︿•̀。)

2016-02-09  | 27 13  |     |  #横仓
评论(13)
热度(27)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