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覆水难收

无差的torn组+仓安(安子的安),前be后he,主要是前者的故事,ooc

最近在lft看到很多gn写分手后的复合,虽然被治愈了,可是还是会感慨,哪有那么多破镜可以重圆~~~

于是脑洞了一个分手后复合不成功的故事,米娜桑不要打我。

——————————————————————————

锦户亮第n次偷瞄店门口了,他想见到的人还没来,他有点紧张不安,又有点兴奋期待。

大概有三年没见了吧,可是他有种昨天才看过大仓忠义的感觉,他很想现在马上就看到他。

或许是锦户的表情太过于明显,在座的四人都看得出来他在想什么。然而,锦户太过于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他没有发现大家欲言又止的表情。

就像下了很大决心一样,横山终于在其他人的目光下开口,“户君,其实大仓……”

锦户回过神来,看到了好友们的表情,他突然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抱歉,我迟到了。”没等横山说完,大仓就到了,微卷的黑发代替了曾经张扬的金发,深灰色的风衣下依旧是男模般的气质。锦户有点局促,虽然是自己回来了主动邀约,但是他其实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好像变得不一样的昔日恋人。

大仓环顾四周,最后锁定在锦户身上,“亮酱,好久不见。”

一如既往的明媚的笑颜,让锦户松了口气,仿佛回到他们初识的时候,有种怦然心动又有点害羞的感觉。

怎么就舍得留下这个人自己跑去纽约呢?锦户开始有点搞不清楚三年前的自己。

大仓在锦户的对面坐了下来,“亮酱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想起了当初是自己提出分手,一个人跑去纽约的,锦户就有点心虚,“嘛……这里才是我的家,我当然会回来。”

其实锦户是为了大仓回来的。

三年前,因为工作的缘故,锦户有机会调派到纽约工作。干一番大事业是锦户的梦想,他自然不会放弃。尽管那时候大仓极力挽留,锦户为了梦想还是狠下心提出分手。

他还记得大仓送行时的表情,明明很难过却努力笑着祝他前程似锦。锦户其实也很难过,可是在爱情和事业之间,他还是选择了后者。

到了纽约后,锦户每天都在忙碌地工作,很少会和日本的朋友联络,包括大仓。开始的时候他不以为然,他的心思都在工作上,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事业慢慢走上了轨道,锦户发现想起大仓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有一天,锦户一个人在餐厅吃饭的时候,他看到有人在求婚。他突然很想念大仓,他想他大概是无法真的舍弃大仓的。失眠了一个晚上后,他请了一个月的长假,买了回日本的机票。

大仓坐下来之后锦户就开始心不在焉,他在想要怎样提出复合的要求,还是直接装醉让他送自己回酒店?

坐在对面的大仓似乎没有察觉,和大家一直有说有笑的,就像锦户从来没有离开过一样,“信酱,你不要在倒酒给我了!”

“你不喝了吗?”

“再喝等一下又被安子念了!”

听到陌生的名字,锦户猛地回过神来,“安子?”

“啊,亮酱还不知道呢,安子是我的女朋友啦。”

锦户突然间失去了言语的能力,他知道当初大仓是有多爱自己,哪怕他主动提出分手一个人跑去了纽约,他也从没有过失去了大仓的感觉,就像他心里一直认定对方会等他一样。然而,突如其来的消息,令他猝不及防。

锦户可以猜想到现在自己的脸色一定很难看,因为其他四人都安静了下来,只有大仓还在继续边吃边说。

“安子她生气的时候好可怕的,咦,你们怎么不吃了?”

不甘的质问快要冲口而出的时候,桌底下的左手被紧紧握着,怎样都挣扎不开,转头一看,涩谷低着头喝酒,想问的话被硬生生咽回去。

在涩谷的示意下,丸山努力地活跃气氛,“吃啊怎么不吃,我跟你说啊……”

直到饭局散场,锦户都没有再开口说话了。

从居酒屋出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tacchon!”不远处传来了一把小尖嗓。

微醺的大仓眯着眼看过去,“啊,是安子啊,我都说了你不用接我了~”

即使对方比自己矮小很多,大仓还是在女孩走过来的时候抱着她重心都挪过去,以前每次喝完酒他也是这样对锦户的,这是他撒娇的一种方式。

锦户知道这就是他的情敌了,开始默默打量对方。

这是一个娇小的女孩,可爱的短发上别着小发夹,笑的时候露出大门牙,身上穿着花花绿绿的奇怪裙子。锦户有点难以置信,就算是再次和女孩子在一起,他觉得大仓也是喜欢模特身材的女孩。

可是锦户也无法忽略看到女孩后大仓眼里全是温柔,两人抱着站在一起,没有理会其他人,独自成为了一个世界,谁也不能插足。

终于,安子发现了陌生的面孔,“这位是?”

“啊,对了,给你介绍一下,安子,这是亮酱。亮酱,这是安子。”

“tacchon你的介绍很敷衍诶~”安子努力撑起大仓,对着锦户客气地笑道,“你好,我是安子。”

“锦户亮。”

“嘛嘛嘛,大仓醉了,安子你快带他回去。”好友们都担心接着会发生什么事,连忙催促着他们离开。

“我才没有喝醉呢~”

大仓喝醉酒之后就是这样,软糯糯的声音特别可爱,可是一旁的再也不是锦户,锦户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两人慢慢搀扶离开的背影,却无法走前去。

其他人面面相觑,也不知道该对锦户说些什么。

因为,最先放弃的是锦户。

锦户躺在丸山和涩谷家的沙发上,他的脸色很差。

丸山拿着一杯温水,“喝点水会好一点。”

锦户什么也没说,一把推开丸山的手,水晃了出来,洒在丸山的手上和地上,“亮!”

“呵呵,为什么你们都不告诉我?”锦户冷笑着,自己就像一个小丑,被所有人在一旁看笑话。

“你一回来就邀请所有人吃饭,谁也来不及说什么啊!”

“那你们之前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因为……”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你会在意。”涩谷的口吻不太好,那时候大仓有多不好过他们都很清楚。

锦户把手臂搁在脸上,是的,他能怪谁,是他自己不上心,这几年很少和他们联络,即使有也从来不会主动提起大仓,他也不知道自己会如此在意。

呵呵,自作孽。

锦户约了大仓在咖啡馆见面。

“那天和亮酱都没怎么聊呢。”

“所以现在不就约你出来吗~”锦户觉得改变了造型的大仓还是安定的好看,就连拿起咖啡杯的样子也是赏心悦目。

“亮酱在那边过得好吗?”

“嘛,还好吧,就一直在工作。”

“太好了,”一如既往纯净的眼神,一如既往阳光的笑颜,“亮酱过上了想要的生活呢。”

我想要的生活里也有你,锦户很想这么说,可是说不出口。

“那tacchon呢?”

“刚开始的时候不太好……”大仓低着头搅拌咖啡,光线在他的眼下留下了很深的阴影,显得格外深邃,像一个漩涡,快要把锦户吸进去。

“不过,我后来遇到了安子。”就像想到了什么温暖的回忆,大仓的笑容和窗外的阳光一般耀眼。

“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唔……怎样说好呢,她很天然,老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说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而且爱好都是很多很奇怪的东西,都搞不懂她呢~可是……安子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不是普通女孩子那种言行上的温柔,是那种很替别人着想的发自内心里的温柔。”

大仓讨论着女朋友的时候,眼里满是星辰,锦户喝着果汁也感到苦涩,这样的星辰曾经是为他闪耀的。

“感觉……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呢。”

“嗯,安子真的很好。”

“如果当初……”锦户还是忍不住问出口。

“亮酱,”大仓淡淡地打断了他,“你知道是没有如果的。”

不是没有看出锦户回来的目的,不是没有发现锦户眼底的灼热,他也曾经很爱锦户,可是,覆水难收。

“你知道吗,当初我说要等你的时候,你说我等不到你的时候我还不相信,”大仓看向落地窗外,秋天来了,落叶满地,“直到不知道第几次喝酒喝到胃出血,自己一个人在医院醒过来,我终于相信了。”

锦户的心倏然疼痛起来。

“我……”

“我说这些不是想责怪亮酱,我知道亮酱当初是真心爱我才会和我在一起的,只是在我和事业之间,你选择了事业而已。”

锦户无力反驳,因为大仓说的都是事实。

离开咖啡店后,两人一前一后在路上走着。

“嘛,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锦户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明朗一点。

“这个还没开始想呢~”

“咦?家里没有催吗?”

“他们说我不要为难自己就好了。”带安子回家的时候,妈妈只是拉着大仓的手,告诉他一定要幸福。

锦户心里感到很难受,当初大仓为了他和家里闹得很僵,好不容易终于接受了他们,他却舍弃了这一切,舍弃了大仓。

“这样啊……我以为你非男人不可。”

走在前面的大仓突然停下了脚步,锦户抬起头来,只看到他面无表情的侧脸。

“我只是……曾经非你不可。”

这一刻,锦户终于真正意识到,他彻底失去大仓忠义了。

当晚,锦户去到横山和村上的家,抱着村上直掉眼泪。

本来就是锦户不对,可是看到锦户如此伤心,两人也说不出什么责备的话。

“我们那时候就告诉过你,你会后悔的。”

“我只是……”

“你只是觉得无论做了什么,大仓怎样都会原谅你,等着你。笨蛋,你不知道他也是会受伤的吗!”

“户君你太任性了。”

“真的……没办法了吗?”

“你自己明白的,覆水难收。”

不是所有的错误都可以纠正,不是所有的失去都可以挽回。

锦户最后还是决定回去纽约,他没有告诉别人,一个人静静地离开,这里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地了。

上机前,锦户收到了一条信息。

“一路顺风。”是大仓。

他想起了三年前,也是在这个机场,是他自己头也不回地走了。

因为他的任性,锦户亮和大仓忠义最终成为了两个世界的人。

他以为大仓会一直在他的身后,可是他走得太快,也太远了,终于想起了要回头,才发现自己把人丢了。

想要发出去的回复还是删掉了。

对不起。祝你幸福。

————————————————————————————

写了很久还是写不出心里所想的那种感觉。

其实就是一个任性的人把爱弄丢了的故事。

被爱的总是有恃无恐,这样是不对的。

重申…不要揍我。

2015-12-06  | 31 24  |  #亮仓
评论(24)
热度(3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