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灰(05)

主亮仓亮+安仓安

严重ooc的欧美风暗(防)黑文,结局be

———————————————————————————

“这里是你房间。”

锦户环顾一周,房间不大,只有床,柜子等必需品,整个房间空荡荡的。可是锦户觉得已经很好了,起码这群人还给敌对身份的自己一个房间,起码这个房间还有一扇窗。

“客厅饭厅厨房浴室洗手间和这个房间,这是你可以去的地方。”丸山冷淡地交待事项,“其他房间没有我们的允许你不可以进去,”想了想,他又补充一句,“tacchon除外,无论他怎样邀请,你也不可以进去。”

锦户有点意外,他挑了挑眉,“就这样?我可以出门或者用手机?”他以为自己会被软(防)禁。

“随你,不过如果你要做对我们不利的事情,你可以试试,你绝对会后悔的。”平淡的一句话,警告意味却非常鲜明。

然而锦户不是一个怕被威胁的人,“我的目标是蝎子。”你们是以后的目标。

“就这样。”丸山不太想和他继续说下去,转身就走。

“等等,你们叫什么名字?”这群人根本没有介绍自己的自觉。

丸山转过来,没有回话,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我总不可能叫你们泡面头妹妹头矮子白皮吧?”锦户耸了耸肩。

丸山愣了愣,“……我倒是无所谓,他们听到的话会马上解决你的。”

“……”

“好吧,我是maru,你口中的白皮叫yoko,妹妹头叫subaru,不过他不喜欢你,你叫他师匠比较安全,另一个你就叫他yasu吧。至于tacchon,他既然要你这样叫,你就听他的。”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样,我也不知道yoko为什么要留你下来,不过如果你伤害他们的话,”锦户第一次真正感到这个人的杀意,“我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刚才在客厅里,锦户觉得最没有存在感的就是他,对他的态度最不明确的也是他。妹妹头和矮子对他有明显的敌意,白皮对他持观望态度,高个子对他有莫名的好感,至于这个人,锦户完全感觉不出来。而此刻的杀意,不但表明了他的立场,也宣告了他的能力。

锦户没有再多作解释,只是毫不畏惧地坦诚地直视对方的双眼。

两人的对峙在丸山的关门声中结束。

欢迎来到灰色(防)地带。

————————————————————————————

又是很无聊的一更~~~

2015-09-17  | 23 5  |     |  #《灰》
评论(5)
热度(2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