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闺蜜

三姐仓子和闺蜜锦子两大女神的故事。

总觉得有点百合向的味道~~~

——————————————————————————

气嘟嘟的锦子坐在床上抱着绿色衣服的小熊,因为刚泡完澡的缘故脸上还残留着好看的绯红,越过熊娃娃可以隐约看到没有穿内(防)衣的傲人曲线,淡黄色的吊带裙下的蕾丝内(防)裤更是清晰可见。

仓子心想如果用手机把如此令人血脉(防)偾(防)张的锦子拍下来卖出去的话,大概一年的生活费都不用愁了。

“锦子你还要生气到什么时候?”霸占了她的床还有她的小熊,如果这是锦子的家,大概有可能直接把她赶出去了。

“哼!”锦子还是很不爽,明天是周末,她本来是来仓子家过夜和仓子聊天谈心的,可是一整晚仓子就只顾着和男友通电话,就连刚才泡澡的时候也是在不停说他的事情。锦子感到不高兴了,以前的仓子不是这样的。

锦子看着坐在地上盘着腿的仓子,淡绿色吊带裙是和她一起买的,里面同样只有蕾丝内(防)裤,超短的裙摆更突显修长的双腿。“我要你和狸猫分手!”

听到锦子任性的话,仓子并没有生气,她笑了笑,坐上床把锦子转过去,“我给你梳头发。”

锦子和仓子由国中开始就是学校里两大女神级校花,可能因为被别人一直对比着,河水不犯井水的两人其实在心里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的。直到高一的时候发现锦子的堂哥和仓子的哥哥同居了,恰好两人又分在了同一班,才慢慢熟络起来。渐渐地锦子发现仓子不像看上去那么高冷,而仓子也发现锦子不像看上去那么乱(防)勾(防)搭人,两人就变得越来越要好,最后还变成了形影不离的闺蜜,成为了震惊高校的校园传说。

那时候锦户还说锦子干嘛不早一点和仓子一起玩,这样他就可以早一点认识忠义了。锦子翻了一个白眼:怪我咯。其实她也很后悔没有一开始就和仓子做朋友。

可是最近有所不同了,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很多,因为仓子有了男朋友,锦子觉得自己被闺蜜冷落了,所以她一直不喜欢丸山。

仓子慢慢地认真地为锦子梳着头发,仓子很喜欢这样做,她总是说锦子柔顺的长卷发和她姐姐修子的一样漂亮。

越想越郁闷的锦子转了过来,把脸埋在仓子的胸前,紧紧地抱着她,“你被抢走了……”声音闷闷不乐。

对于锦子来说,仓子是特别的。她只有一个堂哥,从小大家都因为她的漂亮而故意接近她或者疏离她,所以锦子的朋友很少。她是真心喜欢对她很好的仓子,所以对别人总是高傲的她,就喜欢对着比她年纪小一点的仓子撒娇。锦子觉得如果自己是男生一定非娶仓子不可。

仓子摸了摸胸前耷拉着的脑袋,“傻瓜,你怎么和我哥哥一样的呀?谁也抢不走我啊,就算是maru酱。我一直在好吗。”

对于仓子来说,锦子也是特别的。她喜欢锦子耍着没有心机的小性子,她觉得这样很可爱。明明喜欢毒舌身边人的仓子,偏偏对锦子总是温柔的。

“可是我还是不高兴……”锦子弹了弹仓子的肩带,以发泄内心的郁闷。

“那锦子也找一个男朋友就好了。”

“我才不要!”没有一个男生是让她看得顺眼的。

“好了好了,这个周末我不理maru酱,我们去逛街好吗?”

“那我们明天要一整天去逛街买衣服。”

“好好好,锦子女神说了算。”其实女神还蛮容易哄的。

“那还差不多。”消气了的锦子抱着仓子蹭,没有穿内衣仓子被蹭得胸(防)口发痒咯咯笑。

“消气了吧?睡觉啦。”

关了灯,锦子抱着仓子躺了下来。“仓子你的身体好香。♡”

“傻瓜,我们刚才是用一样的沐浴露呀。”

“才不是沐浴露的味道呢。”她一直就觉得仓子身上的味道特别香。

“哈?那是什么味道?”

没有得到锦子的回答,仓子微微侧头过去,她抱着她睡着了。

仓子笑了笑,也随即步入梦乡。

“晚安,锦子。”

————————————————————————————

闺蜜吃起醋来也是很酸的。

其实我蛮想看锦子×仓子的百合文,哪位大大可以投喂一下我~~~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