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妹控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

洗澡脑洞出来的设定,洗衣服脑洞出来的梗:简单粗暴的小段子~~~

嗯,说好的停更,被打脸了~~~

————————————————————————————

大仓忠义一手拿着蛋糕,一手和锦户亮十指紧扣走回家。

走到家门口,忠义看到一个小女孩亲了身边的小男孩,正想说现在的孩子真大胆的时候,他才发现那是他的宝贝妹妹,马上冲了过去,“喂!你们在干什么!”

锦户亮看了看被甩开的右手,又来了。

男孩听到吼叫声,整个人都吓傻了。女孩推了推他,“别管他,快走。”男孩这才如梦初醒马上转身就跑。

“小猩猩你别逃!”

仓子在楼上就听到大门的叫嚷声。

“你为什么要亲他!”

“yasusu带我去宠物店看小动物,我亲他一口作为回礼而已。”

“你们只是小学生,不能接吻!”

“什么接吻啊~我只是亲他脸颊而已。哥哥你的视力那么差,你的病人知道吗?”

“那小猩猩为什么看到我就跑!”

“哥哥你好烦。”说着忠美转身跑上楼回房间。

“大仓忠美!”

仓子看到忠美从自己身边跑过,自家大哥气鼓鼓的样子,再看到他身后锦户无奈的表情,猜到了前因后果。

“哥哥你回来啦。”

“嗯。”忠义生气地把自己扔到沙发上。

“亮哥好。”

“乖。”小姑娘越来越有礼貌了。

“哥哥你每次都把忠美的同桌吓跑。”

“他不心虚怎么会逃!肯定是对我们妹妹心怀不轨!”

“拜托,人家只是小学生好不。”

“哼!”忠义生气地嘟着嘴,没有任何震慑力反而显得很可爱,如果不是地点不对,坐在一旁的锦户真想把他就地正法。

“其他人呢?”忠义这才发现家里很安静。

“爸爸妈妈和朋友去泡温泉了,姐姐去了裕哥的家,今晚应该都不回来了。”

“什么!”刚冷静下来的某人又要炸毛了,“修子她一个星期要在那家伙家里过多少晚夜!”

“姐姐已经是大学生了,哥哥你不要老担心。”

“她再大也还是我的妹妹!”

“你可以打电话给姐姐叫她回来,”仓子耸了耸肩,“不过我觉得她应该不会接你电话。”

“!”

锦户给仓子偷偷打了个眼色:别说了,再说你哥要爆血管了。

好吧,“那我出门了。”

“你又去哪?”

“maru酱说带我去河边看萤火虫。”

“……你哥难得回家,你就不陪我吃饭吗?”

“很难得吗?你是跑出去和别的男人同居,又不是当无国界医生回来好吗。”

“……”忠义眯着眼,“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待会还会去旅馆。”

仓子幽怨地瞪了锦户一眼:亮哥你出卖我!

锦户看着天花板:不告诉你哥我会死得很难看。

“你还是高中生而已!”居然学人家跑去情人旅馆。

“我18岁了!”仓子不想理他了,“我走了,今晚不在家吃饭。亮哥拜拜。”说着一溜烟跑出门了。

“!”

锦户看到忠义快要把大门给瞪穿了,急忙拉着人回房间。

忠义沮丧地趴在床上,头顶有一朵大大的雨云。

“好了,”锦户揉着他毛茸茸的脑袋,“不要生气了。”

“ryo酱~”忠义哭丧着脸,“你是警察,你快把那三个混蛋抓起来。”

锦户哭笑不得,“我只能抓小偷啊。”

“他们就是小偷!他们偷走我三个宝贝妹妹!”

“……”

“她们小时候都说长大后要嫁给哥哥的~”妹控的心都要碎了。

“嘛,女大不中留嘛。”锦户摸着忠义的后背安慰着。

“你说修子明明只是大学生,怎么就找到一个已经在工作的家伙!”

“呃,有稳定收入也不错……”

“他除了皮白有什么好!”

锦户哭笑不得:我一个黑皮也不能说人家白皮不好啊。

“还有那个长得像狸猫的家伙,除了会说冷笑话还会什么,居然把我们家仓子给拐走了。”妹控又开启碎碎念模式,“那个小猩猩更可恶,小小年纪就居心不良……”

锦户皱着眉,这个妹控没救了,他决定结束这个话题。

“喂!你摸哪里!”

“用行动告诉你你选的最好。”

“喂!嗯……”

在客厅咬着披萨的忠美就猜到这两人今晚不会走出房间。

噢耶,披萨和蛋糕都是我的。明明最乖的是我,哥哥姐姐们都不乖。

————————————————————————————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后续╮(╯▽╰)╭

这篇码得我自己好欢乐(>^ω^<)

评论(3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