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没有你的那些天

ooc的仓亮文

来自于@ _Kid_7777777_ 的点文: 机长x空少闹别扭后和好or分手复合的傻白甜👈拖了这么久,果咩😂😂😂

第一次写仓亮文,写的不好不要打我

————————————————————————————

没有大仓忠义的第一天,锦户亮一大早就带上所有装备直奔海边,夏天的海边一直是他的最爱,关掉手机,在海边尽情地接受阳光和海洋的洗礼,没有人管着,也不用惦记着家里有人等着,锦户亮这天可以说是过得逍遥自在,乐不思蜀。只是他回到家的时候家里是漆黑一片的。

没有大仓忠义的第二天,锦户亮不用被骚扰,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神清气爽。只是他醒来的时候没有热腾腾的早餐。看了看手机,没有未接来电,锦户撇了撇嘴,拨通了熟悉的号码。

“yasu我们去喝酒!”

安田看着大白天就喝到醉醺醺的锦户,头有点疼,他刚下班睡了三个小时而已。

“小亮你不要再喝了。”

“为什么!”某人不乐意了,“本大爷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别别别,你待会酒精中毒了,大仓不会放过我的。”

“谁管他!”不提还好,一提炸毛,“我们已经分手了!”

哟哟哟,传闻难道是真的?

安田听说过两人要飞的那天在内部休息室里吵了一架,没人知道为什么,只听到亮空少大吼一声“那就分手啊!”而大仓机长也一反常态没有哄他,而是一脸阴沉地回了一句“你说怎样就怎样吧。”

就这样,大仓按照行程飞去国外,而锦户就耍性子临时请假,由前辈村上代班。

“你还真舍得?”安田不相信,锦户亮是当年有名的花花公子,男女通杀,选择这个职业也只是为了方便他游戏人生,就连自己那地勤部门也是响当当的名声。然而大仓调了过来这个机场后,两人居然在一起了,锦户从此由花心大萝卜变成专情小白兔。全公司都知道,大仓忠义和锦户亮每天都黏在一起,每天都在虐单身狗。

“谁不舍得了!”锦户亮吼了过去,“我不要他了!”

“是是……”如果没有哭腔和发红的双眼就更有说服力。

没有大仓忠义的第三天,锦户亮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前一晚喝到不省人事,安田实在拉不动这醉鬼,只能叫来丸山帮忙。丸山刚维修完一部客机准备下班,正想好好休息,被叫过来后也没有好心情,粗暴地把人扛回去。

“也就只有大仓能受到了你那大爷脾气。”他依稀记得丸山对他这样说。

锦户的头很痛,他看着天花板发呆,手机没有任何未接来电,双人床对他来说有点大,明明是夏天,怎么觉得有点冷。

锦户一直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直到肚子在严重抗议,才起床叫外卖。结果鬼使神差点了鳗鱼饭。

没有大仓忠义的第四天,锦户一大早就醒过来,大仓依然没有打来,其实他已经不太记得吵架的原因是什么。外面阳光灿烂,他却不想出门,而是一反常态自己做早饭吃。吃完之后他决定收拾东西,这时候他终于意识到,这个家里满是大仓忠义留下的痕迹。

走廊墙上挂的富士山的照片,是那年两个人难得有假期跑去赏樱拍的,大仓很喜欢,执意要放大挂起来,然而锦户想挂同年一起去冲绳海边的照片,两人争论了很久,最后决定一起挂,富士山与海边。

客厅沙发前有很大一块地毯,那是大仓看电视时最喜欢呆的地方,“滚着做完所有事情真幸福”。偶尔大仓还会拉着锦户在上面做儿童不宜的运动。

厨房的储物柜被放满了各种厨具,那是大仓一点一点地买回来。没有人会想到,大仓机长在家会是爱做菜的家庭型男人。“小亮你要吃多点,不然都拿不起乘客的行李了。”他经常这样说。

卧室很简洁干净,锦户是一个不爱收拾东西的人,大仓则恰恰相反。每次锦户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的时候,大仓都不会说什么,只会默默把东西都整理好。除了床上用品永远是大仓弄乱。

锦户安静地把整间屋子都打扫了一遍,才发现家里每一个地方都让他想起和大仓生活的时光,才发现这个家被大仓打理得有多好。锦户的鼻子有点酸,他不得不承认,他无法承受没有大仓的第五天。

漫长的一天最终还是过去了,天黑了,锦户坐在落地窗前发呆,外面灯火通明,家里却漆黑一片。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开了,锦户猛地一回头,是大仓,他想起了,大仓的航班是今晚降落的,他回来了。

有点气喘的大仓拉着他的行李箱,可能是离开得有点匆忙,制服还没有换下来,锦户以前就觉得,大仓穿制服真的很帅。此时的他站在不远处,直勾勾地看着锦户,没有说话。

这是急着回来收拾行李吗,锦户有点心慌,他在想是要道歉还是怎样才能把人留下来。

然而在锦户快速思考的过程中,大仓大步走上前,紧紧把他抱住。

那是锦户最熟悉的怀抱,长长的眼睫毛眨呀眨,这是要和好的意思吗?

“小亮,对不起。”好听的低音在耳边响起,说着令自己有点意外的话,“没有小亮的这几天,我过得很不好。每次想打给你的时候,又怕再一次惹你生气。”所以才会一下机就马上赶回家,那是他们的家。

“对不起,我以后都不会和小亮吵架了,你不要再生我的气好吗?”

锦户一直高高悬起的心终于平安落地,他在大仓的怀里摇了摇头,想对他说很多的话,最终还是只说出一句,“我想你。”

这个家终于恢复了往日的温暖。

第二天,先醒来的是锦户,一旁的大仓仍然沉睡着,眼眶下深深的黑影,下巴有点颓废的胡渣,都说明了这几天他过得有多不好。

手机响了,是横山。为了不要吵醒大仓,锦户拿起手机蹑手蹑脚地走出去。

“怎么了?”

“和好了?”虽然声音有点小,可是横山还是能听得出对方愉悦的音调。

“你一大早打给我就说这个?”横山机长和村上主任果然都是爱瞎操心。

“户君,”横山意外地严肃起来,“你知不知道他们回程的时候遇到雷暴。”

心瞬间剧烈地抽痛起来。

“是subaru告诉我的,他当时在控制塔里也吓得够呛的,幸好大仓的技术够好,换另一个人的话就可能回不来了。”横山根本无法想象会有失去村上的可能,“hina没有告诉我,我想大仓也不会告诉你。”

“……对不起,还有谢谢。”

多年的感情心照不宣,“就这样,我只是觉得应该告诉你。”

挂断电话,锦户走回卧室,怔怔地看着还在熟睡的大仓。如果分手是他对大仓说的最后的话,他一定不会原谅自己。

爬上床窝在大仓的身边,听着他强而有力的心跳声,锦户又开始昏昏欲睡了,快睡着前他下定决心,以后都要和大仓同一班航班。

第五天,锦户亮把大仓忠义找回来了。

————————————————————————————

果然我还是写不出傻白甜,写了个不知道是什么鬼出来😂😂😂

结果亮亮是空少这个设定根本没用上_(:_」∠)_

2015-08-12  | 59 24  |   
评论(24)
热度(59)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