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18)

好久没更,不知道还有多少GN记得~~~

————————————————————————————

“帅哥,一个人吗?”又一个女人往Ace身上靠,完全没有发现Ace此刻的心情有多糟糕。

“滚!”看也没看一眼,Ace把人直接推开。

“砰!”酒杯被重重地搁在吧台上。“再来一杯!”

Ace不知道自己已经喝了多少,他只想醉,醉了就可以什么都不用想,醉了心就不会难受,可是,他今天特别清醒。

是的,他很清醒,也很难受,甚至比当年知道眼疾的时候还难受。

他想起了很多事情。

他想起了第一次遇到Johnny的情景,他想起了每次生病的时候都是Johnny照顾他,他想起了每次受伤Toppo不在的话也是Johnny为他包扎,他想起了对着小孩时Johnny总是十分温柔,他想起了出任务的时候Johnny都会特别魅惑人心,他想起了Johnny老是淡淡地回应他的话,他想起了Johnny那天崩溃的眼泪,他想起了Johnny治愈的笑容,他想起了Johnny在他身下时的声音和表情……

原来他比自己想象中更喜欢Johnny。

可是Johnny喜欢Jacky,好像也并不太感到意外,Jacky虽然很啰嗦,可是他对谁都很好,Johnny大概也是喜欢他的温柔吧。想到这,Ace苦笑了一下,如果当初帮助Johnny的是自己,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Ace自问自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他不介意自己喜欢上一个男人,也不介意对方是在一起二十年的同伴,可是他无法不在意,喜欢的人喜欢自己另一个同伴。

“你会得到报应的!”不记得是哪个被自己甩掉的女人曾经这样说过。当时Ace毫不在意,现在才知道,这个报应有多狠。

开始的时候Johnny就不愿意和自己扯上同伴以外的关系,是自己强迫他的,原来一直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Ace有点自暴自弃,又灌了自己一杯酒。

既然如此,是不是应该还你自由?

Johnny看着滴答走着的时钟。

四点了,Ace还没有回来,他坐在大厅等了很久,大家都睡了,周围一片安静,Johnny不由地感到心慌。

门开了,Johnny终于等到人,连忙走了过去。

“Ace。”

虽然有点醉意,可是Ace头脑还是很清醒,对于Johnny在等他回来这件事感到很惊讶。“你怎么还没睡?”

Johnny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有点着急地拉着Ace,“Ace,我……”突然,他闻到了酒味夹杂着浓烈的香水味。

Ace不知道Johnny想对他说什么,心里还是不由地期待起来,可是对方突然停下来,眼里的光芒也黯淡了。

Johnny瞬间冷静下来,他看着Ace的双眼,过了很久,终究慢慢放下了手,没有说话。

面对Johnny的又一次沉默,Ace感到很累,也许他真的没什么想对自己说的,“晚安。”艰难地说着,Ace轻轻地从Johnny身边走过。

Johnny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听着Ace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始终没有任何表情。

Johnny也不知道自己怎样回到房间,他缩卷着自己的身体,一个人的房间有点冷。

其实这样也好,Ace本来就不是同类人,他是因为那一次的意外才被卷入来的,后来的纠缠也是基于好奇吧,好奇过后,自然会回归正常。Ace对自己的温柔和细心,也是因为一时的兴趣吧,又或许,Ace只是出于对同伴的关怀,只是太过于依赖很容易误会,都是自己的疏忽大意。

闻到了香水味那瞬间,Johnny就清醒了,是的,Ace喜欢的终究还是女人,对自己只是一时好奇。

这样就好了,本来就不应该把Ace拉扯进来。

不用再等这个人回来了,已经没有这个必要。

可是为什么心会那么难受呢?

果然所谓的幸福,根本和自己无关,不能去想也不应该去想。

房间里空荡荡的,Johnny的心也是一样。

——————————————————————————

两人在向着两个不同方向钻牛角尖~~~

处于半回归状态的我。

评论(24)
热度(29)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