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15)

Johnny呆呆地看着游乐场的门口,眼里没有任何焦距。

没想过Ace会带他来这里,Johnny有点不知所措,这是他小时候的梦幻岛,在梦里,他和家人来过无数次,可是醒过来后,他又从来不敢来,对他来说,这里这么美好,又这么可怕。

“Johnny?”

Ace也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把Johnny带回来的第二天,Johnny就恢复平时的样子,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Mac说,这个人又躲回自己的世界里了。Ace不想看到Johnny这样,知道了这一切后,Ace觉得Johnny一直在勉强自己,用温柔和冷淡在勉强自己。再这样下去这家伙会撑不住的,Ace无法袖手旁观。可是该怎么办,Ace不知道,活了20多年,Ace从来没有体谅过别人的心情,更不要说去安慰别人。失眠了很多晚后,Ace决定把Johnny带到了那时候他最想去的游乐场,只有勇敢面对噩梦才有醒来的可能。

“Ace……”他明白Ace的意思,可是他还是感到惊慌失措。

感觉到Johnny有点颤抖,Ace紧紧牵着他的手,“别怕,我在。”

“Johnny,我们坐了很久了。”看着Johnny发呆的表情,Ace有点担心,他们坐在摩天轮里已经两个小时,一圈又一圈,Johnny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远处的景色在发呆。Ace有点心疼,他不舍得看到Johnny难过。

Johnny喃喃低语,“这里离天空最近吧。”可是仍然那么遥远。

Ace默然,Johnny真的很想念他的家人。

“那个……我亲生父母虐待我被发现了,所以我才会被送到孤儿院。”

“……”有点讶异的Johnny转头看着Ace,这件事他不知道。

“那时候我只有3岁,”回忆里一片空白,Ace皱了皱眉,“我对这些都没有印象了,是后来院长告诉我的。”

“……你恨他们吗?”听到这些Johnny心里有点难受。

“不,”Ace摇了摇头,“我不记得他们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里。不是每个小孩和自己的父母都有美好的缘分。既然他们不爱我,我不记得他们,我为什么还要去恨他们呢?”不知道想到了什么,Ace笑了,“再说,我不是还有你们吗?”特别是你。

Johnny怔住了,他不知道平日没心没肺的Ace也有感性的一面。

“呐,Johnny,其实你很幸福,你的家人都很爱你。”日落下Ace的表情有点模糊,“他们不是不爱你,他们是不舍得带走你。”Ace笑得很温柔,Johnny第一次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星光,“他们只是暂时离开你,可是他们一直在注视着你,总有一天,你们会笑着团聚的。”

仿佛听到心里有什么裂开的声音,Johnny有点想哭,“……嗯。”

摩天轮里又再陷入一片安静中,可是气氛好像不一样了。

回去的路上,走在Johnny斜后方的Ace一直踩着他的影子走,心里懊恼着明明是想安慰鼓励Johnny的,结果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的话,Johnny一定觉得他很矫情吧。Ace正想着要不要敲一下自己的笨脑袋,Johnny突然停下了脚步。

“?”

Johnny突然转身轻轻抱着还没反应过来的Ace,看不到Johnny的表情,Ace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

“谢谢你,Ace。” 明明就在耳边,声音却有点飘远。

夕阳把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

今天麻麻生日,所以走温柔(?)路线~~~

Ace享受人生的理论,凝望Eito的眼神,对Arsenal说的话,加上原设定,都让我觉得,其实7个人内心最坚强的其实就是Ace,他用他的纯真包容着这个荒诞的世界~~~

越写越狗血,我去哭一下……

评论(5)
热度(34)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