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きっと幸せがキミを待ってる(1)

很久很久之前就知道8团,可是是今年春节才看十祭入坑的……然后现在是绿担全员爱,想说的是,十一周年才萌上,要补的档好多,哭……

补了8uppers电影,大爱啊,怎么看都觉得性格内敛隐忍的Johnny和冲动张狂的Ace绝配啊~~~可是文很少,于是乎自己动手了,文在吧里发过,可是木有多少人理我,吐槽一下自己的玻璃心…

顺带一提,我是文渣。

—————————————————————————

送Eito走的那天,除了Johnny,大家都偷偷跟去送行。

Jacky一句话都没说,只是深深地看着被妈妈抱着的Eito,Mac说了一句:“好好照顾他。”躲在不远处的四人的心情也很沉重。

回到酒吧的时候,Johnny什么也没有问,可是Ace看得出来,Johnny的眼睛分明比刚哭过的Toppo和Gum还要红。

不知道谁说了一句:“该收拾东西离开了。”沉默了一会,大家默默地回到各自的房间收拾。很久很久之后,Ace回想起这一天,那种糟糕的感觉依然强烈。直至失踪大半天的Mac回来,“我们不用走了。”对于Mac的话,大家从来都是百分百相信,所以谁也没有质疑,况且舔伤口的家保住了,Mac做了什么,大家都不在意。

于是生活回归到了Eito来之前的模样,至少表面是这样,只是Eito好像变成不能提及的禁忌,大家发呆的时间也好像变长了。

这天, Ace打着哈欠从房间走了出来,大厅里已经空无一人,大家都出去了。

也对,现在已经下午两点了。习以为常的Ace打开冰箱,里面有Jacky为他留下的意大利面。坐在吧里大口大口地吃着,Ace不太习惯这么安静的eito,平时大家都在的话,就算是各干各事也是闹哄哄的。Toppo打游戏机的背景乐,Gum耍棍子的声音,Jacky碎碎念的声音,Mac看委托资料的翻页声,Arsenal虽然不太说话,但自己肯定会搭话,有时候他也会回应,Johnny……

Ace皱了皱眉,想不起来Johnny平时都干些什么?Ace和Johnny性格差很远,两个人之间没什么好说的,Johnny平时对他也爱理不理的,他总觉得看不透这个唯一年龄比他小的男人,几次搭话没有得到回应也就作罢。Eito在的时候,应该两人相处最自然和睦的时候,两个人会一起照顾Eito,会轻松聊着关于Eito的话题。Eito走了之后,虽然Johnny表面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不爱说话,可是Ace总觉得,他的眼神比以前更深沉了。现在想来,Ace好像真的不了解这个同伴。

“我回来了。“正想着,Johnny就抱着一大袋食材回来了。

Ace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起床了。”Johnny似乎不意外只有Ace一人,“不要每次都偷懒直接吃。”边说着边熟练地拿起来放进微波炉加热。

这家伙虽然很安静,但也挺细心的嘛。“他们出去了。”

“我知道。”Johnny没有抬头,“Mac和Jacky去见委托人,Gum去喂流浪猫,Toppo去买制药的材料,Arsenal的话,应该只是到处走走吧。”

“……为什么你会那么清楚?”他们都不是会交代行踪的人。

“见多了就知道了。”时间长了,也就熟悉大家的习惯。

Ace看着Johnny在收拾食材的侧影,撇了撇嘴角,这家伙明明是最冷淡最少话的那个,却也是最细心最了解他们的那个,明明是他们年纪最小的那个,却是最会照顾别人的那个,明明因为Eito的离开感到很伤心,却还是很认真地做好了每一件事,这种感觉好奇怪。

果然是不了解这个人。

“干嘛盯着我看?”

“没什么。”总不能说自己突然研究他起来。

“可以吃了,”Johnny把意大利面递了过去,“慢慢享用。”说着就走出厨房。

这家伙,Ace嘴里塞满意大利面,果然是一个怪人。

——————————————————————————

完全没有章节的概念╭(°A°`)╮

评论(1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