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最好的模样

亮仓,短篇,ooc,慎入

赶在4月底完结, @弗科斯基 的点文,“想看化妆师亮X模特(或者明星)仓!有能把他变得全世界最好看的能力,但是又要藏着掖着点,总之就是这样扭曲的感觉”

写了一个星期,怎么都写不出这种感觉,最后变成了这样子,果咩_(:зゝ∠)_

这里的亮仓大概是心照不宣,快要在一起的关系

重申,真的很烂,慎入

+♥+:;;;:+♥+:;;;:+♥+:;;;:+♥+:;;;:+♥+:;;;:+♥+:;;;:+♥+:;;;:

“其实你可以不用来。”大仓忠义又说了一遍,刚才他看到锦户亮的时候,有点愕然,有点感动,又有点心疼,然后他说了同一句话。

“我来了,所以你不用再说了。”锦户觉得没什么,即使去海外工作回来坐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后,匆匆赶过来会场的是他自己。“而且今天是你的大日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噗,什么大日子,说得好像我要结婚了一样,只不过是我职业生涯的其中一次,而且还有其他模特啊。”

“你这样说让女王听到要生气了。”

女王这次花了很多心血策划这场时装秀,不为利益,所有事情都是为忠义考虑的,虽然规模和受关注度并不是十分盛大隆重,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无论是合作的品牌和模特,还是到场的嘉宾与媒体,对忠义日后的模特生涯都有着不轻易被发现的深远影响,绝对能够有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我会认真对待的,姐姐不会生气的。”姐姐的用心良苦他当然懂。

“我是说,后台有化妆师,或者我自己也可以化妆,你教过我很多技巧。”

“所以就不要老师了?就算你学会了也差远了。”锦户笑得很自信,这个圈子是没人可以超越他的能力。

忠义看着镜子里锦户正在为他化妆的侧颜,欧美人般的轮廓深邃迷人。

“亮酱为什么要当化妆师呢?明明亮酱长得这么帅。”

被喜欢的人夸奖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锦户忍不住咧开嘴笑了,露出变得很可爱的笑纹。

“我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也对,亮酱走到幕前也不一定像现在这么成功,毕竟这么矮……啊!”忠义马上把脸向一边躲。“亮酱你干嘛下手这么重!”

“痣太多了,要遮住。”锦户眯着眼睛,这人有时候说话真欠揍,真想用力糊他一脸。

“……果咩。”

“别动。”

“有点痒……”忠义的眼睫毛抖了抖,还是乖乖闭上了。

“一会就好了。”锦户专注着手里的眼线笔,手丝毫没有因为分神而有所颤抖,每次他都很享受这段时间,独属于他们两人的时间。

“好了。”

忠义睁开眼,愣了愣。

“怎么了?”

“感觉今天特别……”

门开了,是丸山隆平,“tacchon你还没……诶,亮你不是在海外的吗?”丸山没想到锦户会出现,稍稍惊讶过后是一脸了然。

“嘛……刚好回来了。”事实上他知道这场走秀之后把所有工作尽量拼命完成赶回来的,被看穿了,虽然是善意的。但丸山这表情令他觉得很不爽,“maru你干嘛在这里,”

“是我邀请maru的,果咩,亮酱,我以为你明天才回来。”

“亮大概是拼了老命赶回来的,”果不其然被锦户狠狠地瞪了一眼,“tacchon你今天特别好看。”

“嗯!我也觉得!亮酱的水平越来越厉害了。”

“亮终于舍得……”

生怕丸山又乱说什么,锦户马上接了话,“maru你刚才找tacchon什么事?”

“牙白!时间不够了!tacchon你快去准备!后台所有人已经快飞起来了!”

“是是~”

时装秀按时开始了,灯光效果一出来,在台下的锦户就知道女王花了多少心血,这是她打造的独一无二的王国,每一个模特展现的不仅是服装,还有灵魂。

出场的模特有些锦户是认识的,也合作过,有些锦户是没有见过,不过他知道,没见过的新人很快就会在时尚圈崭露头角,女王的眼光从来没有出错。

但是这些人都不是最优秀的,至少在锦户眼里不是。然后忠义出来了,这才是最优秀,锦户心里想道。

从第一次看到忠义开始,只要他在T台上或者在镜头前,锦户的眼里就没有别人别的东西了。就像现在,他知道女王设计的服装很完美,他知道别的模特也很出色,但是,他就是移不开视线。今天的大仓是完美的,魅惑的眼妆,俊俏笔挺的鼻子,挺拔的身材,美如冠玉。

直到忠义走回去,消失在锦户的视线里,他才发现自己刚才一直屏住呼吸。深深呼一口气后,会场里有不少他的合作方,不想被打扰休息时间,更不想被打扰欣赏忠义走秀时间,他打算离开片刻,等忠义下一次出场前再回来。

这时候他发现身边原来一直有人站着,是女王。

整个时尚圈,没有人不认识女王,她是业界里最优秀最出色的设计师之一,享誉世界。她合作过的品牌和模特,最后也是蜚声国际。然而女王之所以被叫做女王,不仅因为她有多优秀,更因为她的气场与毒舌是和她的能力成正比的。关于时尚,她敢言敢批判,毫不留任何情面,她就是时尚的风向标,更是时尚圈所有人崇拜敬畏的女王。

但是对于锦户来说,他感到忐忑不安并不是因为她是女王,是因为她是忠义的姐姐,大仓仓子。

仓子抱臂站着,面无表情地看着台上的模特,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强大气场,但是锦户觉得,她不需要观察她自己选的模特,她选的都是最适合的。没有人发现他们两人,她大概,是在等他开口说什么。

“您好,这场时装秀真的很完美。”

仓子斜眼看了他一眼,脸上的表情还是丝毫没有变化,“锦户先生好像不是今晚的工作人员,也不是被邀请的嘉宾。”

一句话就令锦户哑口无言,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了。

“真的感谢锦户先生为tacchon免费化妆。”‘免费’这个词咬音特别重,谁不知道锦户是圈内最出色的化妆师,价位也是最高昂的。

“不,那个……”

“锦户先生今天为tacchon化的妆特别好看呢。”就像没有听到锦户说话,仓子继续说下去。

“那是tacchon本来就很完美。”

“那也多亏锦户先生这次终于不遗余力,肯把tacchon最好的一面展露出来。”

锦户心里一惊,一直以来自己都有私心,不愿意让忠义最好的一面被世人发现,所以他每次化妆总是收敛着,比其他化妆师化得好一点,但总是不会做到最好。如果不是今晚的时装秀对忠义很重要,他大概还是不会让世人看到忠义的这一面。

他以为只有丸山发现了,原来女王一早就知道了。

“我故意把时间定在今晚的。”仓子终于把视线移向锦户,这道审视的目光令他如临大敌。“我知道锦户先生本来计划明天才回国。”

锦户终于亲身感受到女王的手段有多厉害了。

“tacchon出生的时候,我是第一个抱他的,自己的弟弟有多耀眼,我最清楚,我也很清楚有多少人想打他的主意。”仓子对着他的上下扫视令他头皮发麻。“他不应该被任何人遮住光芒的。”

对于仓子来说,锦户并没有比其他觊觎自家弟弟的苍蝇要优秀,大概在她的眼里,根本没有人配得上忠义。但是他心里有多在意这个黑皮,她也很清楚,幸好这次黑皮通过她的考验,忠义算是没有看错人。嘛,反正她还会继续考验他。

没有理会略带心虚的锦户,仓子转身离开,去后台准备待会的谢幕。

“以后tacchon的妆容就继续拜托锦户先生了。”

留在原地的锦户惊魂未定,他这是通过考验了吗?

仓子走在通往后台的空无一人的走道,突然停下来。

“你家总公司知道他们的亚太区总裁喜欢跟踪人吗?”

一个男人闻言从暗处走出来。

“我只是想和你聊天,但是仓子你忙着威胁你弟的追求者。”

“第一,我没有威胁任何人。第二,那家伙根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追求tacchon。”所以她才会这么不爽,这家伙就这样轻而易举拐跑她的宝贝弟弟。

“第三,很抱歉,我没有任何事情想和总裁先生聊天。还有,不愿意叫我女王就请叫我大仓小姐。”她有和他很熟吗?

“可是我想和仓子聊天,聊未来的合作可能也行,或者聊聊私生活也行。”

“你!”在这个世界上,令女王温柔的是她的弟弟,令她没辙又无法真的生气的是眼前这个笑眯眯的阴险家伙。

大仓家大小姐也有自己的感情烦恼呢。

伴随着忠义最后的压轴,时装秀达到了所有人预期的效果,甚至可能比想象中更好。锦户本来想马上去找忠义的,只是还是被好几个合作方发现了,拉着说起了公事。等他终于脱身的时候,后台已经差不多都散场了。

幸好准备跟着去庆功宴凑热闹的丸山发现了他,告诉他忠义还在自己的休息室。

锦户敲了敲门,没人回应,便推门而进了,里面的灯光昏暗,他哭笑不得,这家伙带着妆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大概是明白女王的用心良苦,忠义很认真对待,他刚才为他化妆的时候就发现了眼底下的黑眼圈比平日要深多了。锦户的化妆箱还放在另一边的桌子,他走过去,拿出工具蹲在沙发前为忠义卸妆了。

他的动作很轻,没有惊醒忠义,他很有耐心地慢慢来,比为忠义化妆的时候更有耐心。他为他卸妆的次数很少,他很珍惜,其实在他心里,平日素颜的忠义比今晚的大仓模特更令他满心欢喜。

大概忠义真的很累,锦户为他卸完妆了,他还是没有醒过来。看着安然熟睡的他,锦户觉得他无论看多少次都不会腻。

这个人太耀眼了,女王说得对,他的光芒不应该被任何人遮挡,锦户心里清楚得很,但是情感上他又不愿意让其他人发现忠义的好,每一次为忠义化妆的时候,他的心里总是无比矛盾。这样想着的他轻吻了忠义的眉心。

“亮酱?你来了。”忠义终于醒过来,似乎并没有发现对方的偷吻,刚才就是在等他的时候睡着了。

“嗯,替你卸好妆了。”

“啊,谢了~”忠义的心情似乎很好,“今晚的走秀你看完了吗?”

“当然,tacchon最优秀了。”

忠义笑得很甜美,没有了镜头前的高冷,可能锦户没有发现,但是他在台上的时候的确不露痕迹地寻找锦户的身影,找到之后也不露痕迹地停留多了0.1秒。

“啊,2点啦?肚子饿了……”

“去吃拉面好吗?”

“好!”忠义用力地点了点头,“我要两碗!”

“是是~”

其实心理不用这么扭曲,看着像孩子一样高兴地收拾东西的忠义,锦户在心里对着自己说道,无论镜头前如何,大仓忠义最好的一面还是私底下在他面前的模样。

+♥+:;;;:+♥+:;;;:+♥+:;;;:+♥+:;;;:+♥+:;;;:+♥+:;;;:+♥+:;;;:

这里的仓子姐姐的cp是谁,自由心证

亮仓是双箭头,只是忠义不知道亮亮的这个矛盾心理。

作为一个土包子,是不懂化妆和时尚界的各种常识,大概有很多bug了_(:зゝ∠)_

2018-04-30  | 13 5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