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生活那么苦,你们甜就好

ooc,糖果的小故事,慎入

写一篇小故事为自己和大家打气

虽然喜欢甜食,但是不喜欢糖果,所以对糖果的分类和名词不熟悉,存在错误请指出

+♥+:;;;:+♥+:;;;:+♥+:;;;:+♥+:;;;:+♥+:;;;:+♥+:;;;:+♥+:;;;:

街角的糖八屋是小孩子最喜欢的糖果屋,孩子们有零用钱的时候一定会跑进去,没零用钱的时候也会趴在橱窗外边巴望着。

可是今天糖八屋特别安静,弥漫着悲伤的气氛。

“yokocho,你不要哭了。”夹心糖努力踮起脚去擦太妃糖的眼泪。

“我没有哭!”明明表面的糖霜都哭到掉一地了,还倔强地否认。

“哈哈哈哈……”硬邦邦的水果糖大声笑了。

“hina……”努力活跃气氛的水果糖令橙色麦芽糖觉得更难过了。

“今天孩子们都没有来啊……”

“大概大家都因为棒棒糖不在而躲在家里哭了。”

糖八屋又陷入了一片悲伤的安静中,除了太妃糖的糖霜落地的声音,夹心糖还在努力为太妃糖擦眼泪。

“啊呀,sho酱你受伤了!Σ(°Д°; 馅心要流出来了!”一惊一乍的黄色跳跳糖急忙捡起地上的糖霜往夹心糖的伤口填补。

“亮你不要再把yokocho的糖霜塞给我啦~”

“kimi君掉了这么多糖霜,还是这么白啊~”明明自己也白白的棉花糖用软糯糯的语调感叹道。

一直在沉默中难过的麦芽糖被棉花糖治愈了,忍不住偷偷亲了它一口。

“maru你干嘛⊙∀⊙!”棉花糖吓了一跳。

“tacchon真可爱(ˊ˘ˋ*)♡~”

“丑八怪不准趁机偷我的糖粉!”棉花糖急忙捂着脸保护自己的糖粉,最软绵绵的它是靠着糖粉撑大体积的。

“不要叫我丑八怪啦~”

屋子里似乎因为麦芽糖和棉花糖的吵闹稍稍热闹起来。

“(´ . .̫ . `)怎么办,我开始想棒棒糖了……”

“他还回不回来啊?”

“不知道……孩子们这么喜欢棒棒糖,都哭了。”

“( •̥́ ˍ •̀ू )还是无法讨厌任性的棒棒糖啊……”

“可我还是很生气,想揍他了怎么办?”

“我不舍得啊……不如塞他香菇?上次有个阿姨去超市买菜之后来买糖果给孩子,我记得他被篮子里的香菇吓哭了。”

“那我要扔他一篮子香菇!”

“(ಥ_ಥ)  可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啊……”

“不知道……”

“嘛嘛,打起精神来!往好的方向想!会好起来的!我们还要治愈孩子们呢!”

“孩子们发现没有了棒棒糖都哭着跑走了,还会不会再来啊……”

“肯定会!孩子们不仅喜欢棒棒糖,也很喜欢我们呢ヾ(✿゚▽゚)ノ!”

“你这个迷之自信的性格这个时候真有作用……”

“嘛嘛,大丈夫!没事的!我们一起加油!*٩(๑´∀`๑)ง* ”

糖八屋的小甜甜们,今天也是很甜。

+♥+:;;;:+♥+:;;;:+♥+:;;;:+♥+:;;;:+♥+:;;;:+♥+:;;;:+♥+:;;;:

故事虽然不够甜,但是他们甜就好了,如果能治愈到大家一点点就好了。

大概想通了,他们还是我爱的関ジャニ∞,只要他们愿意走下去,我也会努力笑着陪他们走下去。

以后会变成怎样?他们和他会感情依旧,还是相忘于江湖?人生这么长,谁也不知道。但是我希望,无论结果怎样,他们和大家起码能记住从最初到现在的美好部分。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就好了。

评论(5)
热度(26)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