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我们这一家之别离

严重ooc,大哥忠义,二姐修子,三姐仓子,小妹忠美的故事,慎入

如题的故事,故事设定里的丸山与锦户和subaru不熟,所以没有说话,所有人都在,除了设定里的安田只是小学生忠美的同桌,没有出现,正如yasu缺席了

还是像说的以前一样,慎入

+♥+:;;;:+♥+:;;;:+♥+:;;;:+♥+:;;;:+♥+:;;;:+♥+:;;;:+♥+:;;;:

晚上,本来应该热闹的居酒屋关着门。

只有老板在,还有大仓家四兄妹,横山、村上和锦子也在,锦户和丸山也跟了过来。

“为什么?”村上第一个说话,“我不要!”

涉谷苦笑,有多少年没看过这个人的孩子气?突然意识到,明明自己年纪更大一些。

“昴表哥……”坐在涉谷大腿上的忠美抱着他,小声哀求,“不可以不走吗?我不想你走……我们这一家不可以没有你。”

“老板你不可以留下居酒屋吗?你明明喜欢这里。”锦子接受不了,她都快要哭了,她很喜欢这里,很喜欢老板,而且这里是她和村上相识的地方,“我们会努力经营下来,你过一段时间回来了就可以……”

“锦子。”涉谷打断了锦子的话,看了看所有人,“我爱这里,爱你们每一个人,可是你们每一个人也都说过,喜欢我的歌声。”

“可是梦想是这样追寻的吗?为什么不可以在这里追梦?你突然就说要走,突然就说什么都不要,没有归期,没有考虑过别人,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仓子开始有点歇斯底里,丸山轻轻拉了拉她,被她甩开了,“妙子阿姨也……”

“她支持我。”

仓子双眼通红地瞪着他,委屈而又无可奈何。

“subaru,”横山一直很安静,他的声音很低沉,以往的小奶音不见了,“我没有父母,你知道你和hina对我有多重要吗?”

“yoko……对不起……”道歉根本没用,可是他不知道自己还可以说什么。

“subaru君你走吧。”忠义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身为医者的他看得通透,“你没有错,你也没有不爱我们,既然如此,那就去追梦吧,人生只有一次,那就为自己活一次。”话虽如此,但忠义的手是颤抖的,锦户看到了,悄悄地伸手握紧。

“还是无法讨厌任性的昴表哥啊。”修子的双眼也是红通通的,但是她握着横山冰冷的双手,一如既往温柔地笑了。

忠美把脸埋在涉谷的胸膛里轻声抽泣,最倔强的仓子也咬着唇坚决不让眼泪掉下来。

“你要走,我不会去送你的,”横山的脸色从没如此苍白,“但是如果你要回来了,多远我都会去接你。”

“yoko……谢谢你,谢谢你们。”

最终所有人都离开居酒屋,留下涉谷,独自一个人收拾,他们知道,待会居酒屋就会关灯,明天不会再亮起来。他们在街道的另一边,站在原地看了一会,然后还是转身走了。

今晚起风了,有点冷,而他们之间,少了一人。

再见了,渋谷すばる。

+♥+:;;;:+♥+:;;;:+♥+:;;;:+♥+:;;;:+♥+:;;;:+♥+:;;;:+♥+:;;;:

这一更是完结篇,对不起,我知道你们很多人特别喜欢我这篇系列文,我也特别喜欢。

我们这一家是我最甜的长篇,唯一一篇从头就开始甜,只是我没想到,最后的结局是这个,本来最初的结局已经一早想好了,是横山下班,看到怀着宝宝的修子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等他回家,现在就只能这样了,对不起,因为这篇我真的写不下去了。

我一直在为这篇系列文在想毛毛的cp,一直在想白皮怎么向修子求婚,现在不用想了。其他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写,这篇真的写不下去了。

我知道这篇里毛毛的戏份很少,说实话,我的大部分文里他的戏份都很少,我只是文笔不好,比起别人更不会书写任何一个他,但是我的心里,无论这篇也好,别的也好,都一直有他的位置,地位一直没有比其他人低。

我写过的唯一一篇红绿,是昴仓bg,幸好是he的,我自己一直很喜欢,叫做《在水一方》,想不到,最后真的在水一方。这篇我自己是没有勇气看回去的了,如果有人想看,可以看看。

最后,请所有人原谅我为了这个别离,为了这个结尾,任性地打一次团tag。

评论(4)
热度(25)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