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22)

亮仓,金男的设定,泪答的歌词

不太好吃,慎入

有雏仓bg

不喜慎入

有一笔带过的山田

不喜慎入

+♥+:;;;:+♥+:;;;:+♥+:;;;:+♥+:;;;:+♥+:;;;:+♥+:;;;:+♥+:;;;:

他们找不到忠义。

横山不停地打电话过去,是他疏忽了,他一直以为保护忠义保护得很好,除了他们几个没人知道忠义还活着,是他的错。

亮直接给了远藤一拳,“你们究竟想干什么!”他心里对远藤仅有的尊敬荡然无存。

“小百合一直想对大仓下手,”他一直尽自己全力阻止她,看来这次是阻止不了了,“我也不知道她想干什么!”

“你!”

村上的手机响了,所有人看着他,他摇了摇头,不是忠义。

“仓子我现在有事……”

“yoko尼怎么不接电话!”仓子在电话另一头急得直跺脚,“tacchon出事了!”

“你知道tatsu在哪?”

亮冲到村上面前,焦急地看着他。

“他被人带上车了,那些人一看就不是好人!我现在在后面跟着!”忠义今天早退了,仓子有点担心,也请假提前下班,打算去忠义家看看,结果在楼下看到忠义被人带上车,看上去不是自愿的。

“他们去哪了!”

“我不知道!司机先生麻烦开快一点!”仓子也很焦急,“不过这个方向是西边的码头。”

亮转身跑出去,横山随后,村上也边说边跟着跑,“你小心跟着,不要乱来!我们马上到!”

“喂!你们!”涉谷大声喊,但他们已经跑远了,“该死!丸山你和我一起去,安田你看着这个叛徒和其他人!”

大厅里只剩下安田和跪着的远藤,还有几个手下,安田蹲下来,直视远藤的双眼,眼里没有一丝温度,“你知道的,如果大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会让你们生不如死。”


大仓一打开家门看到枪口就知道自己的处境了,他不是没有反抗,他也很讶异自己的本能,明明失去了记忆,但遇到危险还是能够作出反应,然而他的身体大不如以前了,他还是被控制了。

他被带去无人的码头,那里有一个女人在等着。女人已到中年,虽然浓重的妆容还是很漂亮,但仍然没法抵挡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她穿着考究的和服,有点气质但也有种难登大雅之堂的感觉。

这是尼酱的仇家,还是亮酱或者他自己的呢?

“看来是真的,大仓君失忆了。”女人的眼线微微上翘,就像是目空一切。

“嗯,我不认得你。”

“大仓君就算是失忆了也和以前一样冷淡啊。”女人笑了,眼里毫无笑意,“你以前叫我夫人的。”

“……你是老爷子的遗孀?”

“呵,遗孀?老不死从没让我入籍,哪来的遗孀可言?我当初还以为你是他的私生子,毕竟他对你好得是人尽皆知。”

就是因为如此,她勾引过忠义,但是,忠义不为所动,“你和锦户君,都是我得不到的男人。”小百合眼神怨恨,她从没有失败过的,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后来我才知道,我不能入籍不是因为你,是因为老不死的旧情人,一个不辞而别的贱人,他居然惦记了十多年。”她上下来回扫视忠义,“原来你和那个贱人长得那么像,你是不是也服侍过他?”

小百合的话越说越难听,忠义微微皱眉,老爷子是怎么看上这种人的?

“不过,你们本来就是同样的血统,说起来,那个贱人的野种也是因为你插手我才动不了。”


亮把油门踩到底,横山他们在后面怎样都跟不上,他很害怕,明明他答应过忠义,不会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

“那些人拿钢板打tacchon,啊啊啊啊啊!他浑身都是血!大叔你们什么时候到!”躲在暗处的仓子哭了出来,忠义已经趴在地上了。

“我们马上就到!乖,没事的,tatsu会挺住的!”村上安慰仓子,虽然这些话根本无法说服他自己,“你躲好,不要让他们发现!”

横山听到电话里仓子的哭腔,急得快跳起来,“安田你给我开快一点。”如果不是涉谷死命拉着他,他一早跳进驾驶座开走了。


亮开在前头,电话响了,“谁!”

“锦户君,我和大仓君在一起呢。”小百合甜甜地笑了。

“你!”亮没想到这女人会直接打电话过来,“你敢动他一条头发!”

“我一直想动他了,他破坏了我多少的好事。”小百合眯了眯眼。

“锦户君你知道吗?是我给你找来松岛的哦~”

亮呼吸一滞。

“没办法,本来我还挺喜欢你的,谁叫你不理我,结果大仓君居然替你解决,不过也没所谓,他也是不识好歹。”小百合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忠义,他的意识已经开始有点模糊。

“谁知道他居然死不去,比那老不死顽强多了,说起来,我本来不想杀老不死,是他执意要找到他的野种。”

“你究竟在胡说什……”

“老不死到最后都没找到的野种,我找到了,我本来是想让她死在一堆男人的床上,结果又是他!”或许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和声音越来越狰狞,小百合顿了顿,装回了柔弱的模样,“又是大仓君啊~你说这些新仇旧恨,我是不是应该还回去。”

亮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冷静回答,“如果你想活下去,只要你……”

“你以为我不知道暴留堂的规矩吗!”小百合冷笑,她就是死了也要拉一个垫背,“一个曾经的暴留堂干部,换来一个正统的大小姐,其实你们赚了。就是可惜了锦户君和大仓君重逢没多久啊。”

“你敢动他!你试一下动他!”亮暴跳如雷。

“我还真没见过锦户君这么不冷静的时候,看来大仓君对你真的很重要呢,我也不亏。”

“你这混蛋!”

“咳咳……”忠义虚弱地咳嗽,稍稍清醒点,刚才小百合说的话他都听到了,可是他自己没有力气了。

小百合微笑地看着忠义,用最温柔的口吻对亮说,“听说大仓君有幽闭恐惧症,不知道在大海里会是怎样的反应。”她满意地看着忠义抽搐了一下。

亮瞬间瞪大双眼,他的心脏快要停止跳动了。

“你这个疯女人!我发誓!我要撕碎你!”

“永别了,锦户君。”电话挂断了。

“该死!”没有意识到自己泪流满面的亮更用力地踩油门了。


忠义被人装在麻袋,塞进一辆小车的后尾箱,不一会他就感受到了海水。他知道自己在慢慢坠入海底。他逐渐呼吸困难,可能因为缺氧,也可能因为幽闭恐惧症发作,反正结果都一样,他都在劫难逃。

海水慢慢侵入他的身体,而记忆随之慢慢涌现出来,这就是大限将至的表现吗?他想起来了。

他想起了他和横山分离后的苦日子,他想起了老爷子收留了他,他想起了亮第一次和他说话的场景,他想起了老爷子死后他们七个人狠狠地打了一架。

他还想起了亮曾经养过的小鸟,,那是一只漂亮又有灵性的小鸟,深得亮喜爱,总是拉着他和小鸟说话,然而有一天他们回来的时候发现,小鸟被人残忍虐待了,伤痕累累,奄奄一息。亮把小鸟捧在手心里,哭着结束了它的痛苦。

忠义清楚看到流着泪的亮眼里有多痛苦,那时候的他暗自发誓绝对不让亮再一次经受这样的痛苦,所以当亮向他表明心迹的时候,他心里想的是不能做亮的另一只小鸟。

原来,亮和他自己在意了很久的答案是这样的,即便在绝境里的忠义分神苦笑,大仓忠义你真傻。

可是他无法亲口告诉亮他的答案,他知道自己开始痉挛,他要再一次离亮而去。

亮酱,对不起。


+♥+:;;;:+♥+:;;;:+♥+:;;;:+♥+:;;;:+♥+:;;;:+♥+:;;;:+♥+:;;;:

文笔不够,补充来凑:

双桶的妈妈和仓子的妈妈是两姐妹,她们小时候最喜欢看星星,所以他们的童年都有星的回忆。

仓子的妈妈十多岁的时候就为了年长她很多的暴留堂堂主(当时还不是)离家出走,后来她怀孕了,为了孩子的成长,她不辞而别了。

忠义和仓子都很像妈妈,所以他们才会长得很像(尼酱比较像爸爸

老爷子对忠义好是因为他长得像自己所爱的人,他知道双桶是兄弟但是没有说出来,因为他有自己的私心,他需要别人误以为忠义是他的私生子,作为幌子令他可以默默寻找仓子的妈妈

小百合是陪酒女,被老爷子看上了成为他的情妇,她只是为了权利和金钱,对老爷子一点感情都没有,她误以为忠义是老爷子的私生子,勾引失败,怀恨在心,但又抓不到他的把柄,后来她知道仓子妈妈的存在,为了自己的私心,她勾引了远藤,一起背叛了老爷子,老爷子遇袭,然后有了金男pv的那次打架

小百合不知道七人已达成共识,她看上了亮,然后又一次碰壁,这次她勃然大怒,找到了亮的死对头松岛,借刀杀人,结果忠义为了亮重伤

随后小百合找到了仓子,这时候仓子的妈妈已经过世了,她发现仓子借了高利贷,想借此弄死她,结果又被康复没多久的忠义救了仓子

以上就是完整的故事线,埋了挺久的伏笔,不知道米娜有没有猜到一些,毕竟剧情还是狗血的😂

反派们都没有太多着墨,因为角色已经太多了,再来就混乱了,他们的下场也不会写,反正不会好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忠义比任何人包括他自己的想象中更爱亮。

还剩一完结章和两番外

2018-01-14  | 13
评论
热度(13)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