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圣诞快乐

横仓非cp文,ooc,人类与家养小精灵的关系

又在便签里发现这篇,去年开了个头,于是写成圣诞文~(永远都会在便签里发现各种半成品

没看过的任何东西都是ooc,先说一下设定:

这里的家养小精灵不同于hp的家养小精灵,这里的大概就是手心大小的小人,除了会飞没有任何魔法,也没有翅膀(本来还不想让他们会飞,但是爬来爬去太累了~

被家养小精灵选上相当于燕子到家里筑巢一样,是幸福的象征,没有人知道家养小精灵来自哪里,他们自己也没有记忆,他们的第一个记忆就是知道哪里找到自己的主人。

被选上的人类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可以拒绝,否则要善待小精灵一辈子,不能遗弃或伤害自家小精灵,也不能强行禁锢不属于自己的小精灵,否则会受到法律和命运之神的制裁。

家养小精灵一般寿命都比主人要长,除了极少数情况下会自行离开,基本上家养小精灵都会陪伴主人终老,然后他们会跟着消失~

每一个家养小精灵和主人的相处模式不同,但是一般主人都是相当于猫的铲屎官的角色

以上。

看到这里已经觉得无聊的,请自行退出(因为正文更无聊😂

+♥+:;;;:+♥+:;;;:+♥+:;;;:+♥+:;;;:+♥+:;;;:+♥+:;;;:+♥+:;;;:

安田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家里弹吉他,他的家养小精灵正认真地拿着小铅笔记录旋律。

“yasu!我要离家出走!QAQ你快点过来接我!”

又来了,subaru放下安田给他特制的小铅笔和五线谱,“又是那家伙吗?就只有yasu你这种好脾气才会理他。”

安田抱歉地对他笑了笑,“subaru和我一起去接他吗?”

“不要。”subaru干脆地拒绝为麻烦鬼舟车劳顿,“我留在家里睡觉。”

安田在门口花圃里找到横山家的备用钥匙,一打开门,就看到tacchon背着他的小小背包坐在玄关等着,“yasu你好慢。”

“果咩~”

“我们走吧~”

安田偷偷叹一口气,留了一张字条放在鞋柜,“tacchon跟我回家了。yasu留。”

横山裕没想过自己也会有一只小精灵,他觉得自己都无法照顾好自己,也就不会有什么精灵会找自己当主人。

所以那一个周末的下午,窗外雨声滴滴答答,以至于令他很久都没有发现小精灵的存在。他急急忙忙打开窗,小精灵已经湿了一大半,一进来就甩着自己圆滚滚的身体,小脸颊气鼓鼓的,“我敲了很久了~”委屈的表情让横山觉得自己罪大恶极。

“抱歉!”横山心想这样不会触犯《家养小精灵保护法》吧。

小精灵第一次出现在主人面前都是身穿黑白小礼服,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这个小精灵还戴着绿色小领结,声音比横山听过的小精灵的声音还要软糯糯。

横山猜想对方会先说什么,是自我介绍还是询问他的情况。

“喂,你要养我吗?”雄赳赳地叉着腰,小精灵大概是觉得自己很有气势。

“诶?”

能够拒绝小精灵就只有这么一次,否则一旦和家养小精灵建立了关系,就终身不能遗弃。但是横山看着小小的努力瞪大眼睛看着他的小精灵,大概没有人可以说出任何拒绝的话语,于是他点了点头。

小精灵深深地呼一口气,随即调整好自己的小领结,假装自己不紧张。

“你好,我叫tacchon,以后多多指教哦!”

家养小精灵一直是人类的珍宝,不是每一个人类都可以被家养小精灵选上。但是横山还是经常纳闷家养小精灵的作用在哪?起码他不知道他家这位的作用在哪?

安田的subaru是他音乐上的良师益友,丸山的hina会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关上他那奇怪的开关。而自己的这位,大概就是吃穷他、缠着他打游戏机和撒娇耍赖。如果他说出来的话,锦户肯定会第一时间吼他:“yokoyama君你不要不知足!我到现在还没有家养小精灵!”

哦,对了,他的家养小精灵还会任性地离家出走。可不是嘛,拎着芝士回家的横山看到了安田的字条,叹一口气,认命地冒着寒风向安田家走去。

tacchon正和subaru仰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精灵专用游戏手柄被扔在旁边,屏幕是大大的“GAME OVER”。

“你又怎么惹到他了?”安田轻声细语。

横山摸摸鼻子,“昨晚和户君喝酒喝晚了,忘记和他约定打游戏机……”

“……你带他一起去不就好了?”

“带他去肯定醉倒在吧台上!”

安田耸耸肩,那就没办法了,难怪tacchon会生气。

“tacchon我们回家了~”

tacchon没有动,反而subaru翻了个身。

“我知道你醒了。”

回应他的是更大的呼噜声。

横山把芝士拿了过来,放在茶几上,果不其然,躺在沙发上的小精灵皱了皱鼻子,然后悄悄睁开眼睛,看到芝士的时候眼睛都亮了,咻一声飞了过去。

横山撑着下巴,果然自家小精灵吃东西的时候有魔力,能让人光看着都备感幸福。

终于tacchon把留给subaru以外的芝士都吃光了,心满意足地摸摸肚皮,准备跟横山回家了。

“等等。”安田跑回房间,拿出了一顶迷你圣诞帽,给坐在横山肩膀的tacchon戴上。

“这是给tacchon的圣诞礼物。”安田做的东西从来都是准备三份,tacchon和hina都有份,他满意地看着戴上圣诞帽的小精灵,脸显得更加红嘟嘟的,可爱极了,“这样就不怕冷着了。”

“阿里嘎多,yasu,掰掰,装睡的subaru,掰掰~”

随着关门声,安田看着自家小精灵猛地睁开眼睛坐起来,“你又被tacchon发现了~”

“可恶!”

安田忍俊不禁,这两个小精灵的小游戏太逗了。

平安夜的晚上即便寒风凛冽,路上也有很多人,横山也看到好几个包成粽子的小精灵跟着主人出门,相比之下,自家这位穿得太少了。

“tacchon你冷不冷?要不要钻进我的围巾里?”

“我不冷~yasu的帽子可暖和了!”

“咕咕……”

“yoko我肚子饿了~”

“又饿了?你不刚吃完芝士吗?”这家伙太能吃了,爱护家养小精灵协会给的补贴远远不够。

“我不管!今天是圣诞节,我要吃火鸡!我要吃姜饼!”

“今天太晚了,谁让你离家出走。”

“明明就是你不对!”tacchon耍赖起来简直天下无敌。

“是是~我不对我不对,明天一定有火鸡。”

“那还差不多~”tacchon满意地蹭了蹭横山的围巾,“yoko,我今晚可以睡在圣诞袜里面吗?”里面一定很暖和。

“你要求真多。不行,你睡着后会把自己闷死在里面。”

“好吧~”tacchon也不强求,他打了个哈欠,“yoko你走快一点,我困了~”软糯糯的声音,在发困的时候更甜软了。

“是是~”

晚上,横山洗完澡回房的时候,tacchon已经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脑袋上换了一顶更可爱的蓝色小睡帽,也是安田的手作,横山觉得这个安静的他和吃东西的他是最可爱的了。

横山把自己的枕头挪开一点,拉好tacchon的小被子,也躺床睡觉了。明天他还要很多事情要做,例如火鸡,例如姜饼,例如圣诞礼物,不然这小家伙又要闹了。

他的小精灵的作用大概就是,让一个人的他不再孤单。

晚安,我的小精灵,圣诞快乐。

+♥+:;;;:+♥+:;;;:+♥+:;;;:+♥+:;;;:+♥+:;;;:+♥+:;;;:+♥+:;;;:

其实我只是想写戴着圣诞帽的tacchon小精灵坐在尼酱的肩膀上~~

米娜桑圣诞快乐🎄🎅

2017-12-24  | 30 4  |  #横仓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