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16)

亮仓,又是关于黑道,金男的设定,泪答的歌词

不太好吃,慎入

有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

村上和仓子离开后,屋里又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我……”打破沉默的是忠义。

亮猛地从沙发站起来,“你困了是吧,我也困了,晚安。”边说边往书房走。

“对不起。”

亮停下了脚步,他惊讶地转过头来,看到忠义一脸歉意。

“我……”

“不要道歉,应该道歉的是我。”忠义根本没有需要道歉的事情,“是我害你变成现在这样的。”

忠义摇了摇头,“不是你的错。”

“我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想的,但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就说明我觉得值得这样做,我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但是……”

“我现在过得很好,虽然有时候会幽闭恐惧症发作,虽然有时候会因为没有记忆而失落,但是我觉得我现在过得很好。”

即使失去了记忆,知道了真相,这个人还是如此温柔善良,还是和从前一样不会生他的气。

“我想道歉的是,抱歉让你难过了那么久,在意了那么久,”似乎是在努力回忆中,忠义皱着眉,露出了茫然的表情,“但是,很抱歉,我还是无法给你答案。”

亮愣了愣,他懂,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我想不起来了,我也不知道以前的我……”

“我们重新开始好吗?”

“诶?”

“重新开始好吗,你忘记了以前的我,我不了解现在的你,既然如此,我们重新认识好吗?没有终点,从头开始好吗?”过去终究无法找回来,那些回忆只属于他自己一个人。这样的话,倒不如重新认识,重新开始,他有这个自信,忠义最后还是会接受他的。

屋子里再次陷入沉默,但是亮不焦急,他知道,忠义会答应的。


“tacchon,你就这样答应他?”横山咬牙切齿,这家伙过了那么多年还是想抢走他的宝贝弟弟。

“尼酱,你答应了我,尊重我的一切选择。”

“但是……我担心啊!”横山总是很担心弟弟,他在孤儿院弄丢了他之后,忠义就受了很多伤害,他想把他拉出漩涡外,远离一切危险。他知道,亮就是忠义的危险,他也知道,忠义虽然一直都很低调安静,但是比谁都要倔强,一旦认准的事情,就绝对不会退缩,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没有改变,横山不想再一次看到这样的他因为亮而受到伤害。

“没关系的,”忠义平静的声音传到了电话的另一头,“我也想知道答案。”


+♥+:;;;:+♥+:;;;:+♥+:;;;:+♥+:;;;:+♥+:;;;:+♥+:;;;:+♥+:;;;:

没有实质内容的一更

好短(自我吐槽

2017-10-10  | 10 4  |   
评论(4)
热度(10)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