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PとJK

仓水仙的百合(?),修子×仓子,如题,极度ooc

@一只安静的迷妹『Ann』 要的生贺,PとJK的梗,还有“仓子的父母是横雏”,我写成了收养,还有“接吻”,这个我好像写得让人幻肢萎了……

第一个土下座:我写了半个多月,我错了,第二个土下座:我写的这玩意大概并不是寿星想要的_(:зゝ∠)_

没看过原故事,只是同样都是PとJK,这里的仓子和修子与以往角色设定有点不一样,慎入

极度ooc,最大的ooc是两位小姐姐都好漂亮但是长得不像😂慎入

重申,极度ooc而且不好吃,慎入

小姐姐们的恋爱真的好难写(ಥ_ಥ) 

+♥+:;;;:+♥+:;;;:+♥+:;;;:+♥+:;;;:+♥+:;;;:+♥+:;;;:+♥+:;;;:

电视里播着财经新闻,但是村上信五心不在焉。

坐一旁的横山裕在看书,瞟了他一眼。

“遥控器拿反了。”急忙把遥控器转过来,“别瞪了,楼梯都被你瞪穿了,有什么你就直接上楼和她说。”

“谁说我……”

“yokocho早安~信酱早安~”一说曹操曹操就到,仓子走下楼了。

“仓子,我说了多少遍要对长辈用敬语,subaru都向我说了很多遍了……”

“我要出门啦~”仓子马上打断父亲的说教。

“啥?”

“今晚不用等我回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诶?”

仓子蹭过去,迅速在横山和村上的脸上分别亲一口,“啵!啵!拜拜!”就跑出门了。

“横山仓子!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家里跑!”回应村上的是干脆利落的关门声。

“不用瞪了,跑了。”

村上有点失落,女大不中留啊。

“别担心,她又不是第一次约会,代官山警官还是很靠谱的。”明明当初天然得毫不察觉毫不担心。

“再靠谱也担心好吗!”在村上心中,仓子永远是那个躲在孤儿院院长妈妈身后偷看他们的5岁小女孩。

横山耸耸肩,不置可否,总比女儿被哪个臭男人抢走要好。

仓子跑出去的时候就看到修子抱着臂靠在她的重型机车旁。因为今天要开机车,修子把头发盘起来,没有穿她喜欢的小裙子,而是帅气的皮短裤和皮靴,和今天穿着可爱的雪纺衫加白色小短裤的仓子十分配。

太帅了!这样想着的仓子扑了过去,“代官sama早!”

修子急忙搂着仓子的腰,不让她摔着。

“都说了不要学我同事那样叫我~”本来喜欢不加敬语直接称呼她的仓子,自从听到同事们给她的外号,她就也跟着这样叫了。

“代官sama~”仓子心满意足地把脸埋在修子的肩窝上,修子即使是on模式全开,对她说话也总是特别温柔~

修子无奈地揉揉仓子的头毛,仓子撒娇,无人能敌。

“走吧。”

仓子接过浅绿色的头盔,和修子深绿色的是一对的,“我们去哪?”

“你说了很久的那间拉面店。”

仓子开心地从后面搂紧修子的腰,修子+机车+拉面=最棒的约会。

修子感受到女朋友像猫一样蹭着自己的后背,高傲任性的仓子在她面前总是特别乖巧粘人。

“那么高兴啊?”修子的情绪也被带动起来。

“嗯!最喜欢代官sama了!♡”

横山仓子最喜欢代官山修子了。

仓子第一次遇见修子的时候是在酒吧里。

仓子喜欢去酒吧打鼓,虽然她没有对这个世界愤世嫉俗,但是她仍然喜欢用尽全力去打鼓,就像鼓声是她心跳的证明。

去酒吧的时候,仓子总是穿得特别成熟,头发随意地斜扎一束,垂在了胸前,皮裙夹克外套长筒靴,就像是时尚感满满的大学生。

因为是涉谷和安田的酒吧,有他们看着,横山和村上也就放心让宝贝女儿一个人跑去酒吧打鼓。

她看到修子在洗手间外被一个醉酒大叔纠缠。

仗着有涉谷和安田罩着,仓子肆无忌惮地赶跑猥琐大叔。

“你再不放手,看看安田桑会不会对你客气?”老板的歌唱力和调酒师的黑化度,都是酒吧街上谜一般的传说。起码大叔似乎真的被吓唬到了。

“我给你三秒,放开她,去收容所也好垃圾站也好,不要让我们再见到你。”

“三……”

人不见了。

平日仓子是看不惯这种娇娇滴滴胆小怕事的女生,她难得仗义出手,大概是因为看到对方长得漂亮而已,说到底,仓子也是颜控。

“遇到这种恶心的人,不要犹豫踢他的下面好吗?这么软弱就不要来这种地方。”

仓子觉得修子是走错地方的大学生,并不打算听修子的回答,径直走向洗手间的仓子突然被抓着手腕按在墙上,身高略胜一筹的修子靠得很近,仓子甚至能感受到她的呼吸。

“!”

虽然仓子是学校里很受欢迎,但是因为实在是太高挑了,壁咚这种事她的爱慕者是做不来的。现在居然被壁咚了?震惊不已的仓子呆住了。

“你才是,未成年就不要来酒吧。”

意料之中的温柔口吻,但是气场和刚才截然不同,在耳边低语的效果更是达到最大值,以至于一向毒舌的仓子完全没想过要吐槽反驳。

“抓到了,在另一家酒吧,你快过来。”耳麦打断了修子的话,仓子没有发现耳麦,只看到对方放开她,急匆匆离开了,留下愣在原地的仓子。

居然被一眼看出来了?明明她在学校里是成熟妩媚的女神啊。

仓子把手按在心跳加速的胸口上,原来她也是有少女心的。

她好像,对一个壁咚她的女孩一见钟情了。

第二次遇见修子的时候,仓子就知道,不是自己长得幼齿,是对方眼力很好,职业使然。

刑警课的警察们前来仓子所在的学校进行安全讲座。仓子一眼就认出是酒吧遇到的女孩,原来不是大学生,是警花姐姐,难怪能一眼看穿她未成年。太好了,她知道自己一见钟情的人是谁了。

一排警服裤中的警服裙特别抢眼,修长的双腿,让一群青春期的毛头青躁动不已。

“警花小姐是来凑人数的吗?”似乎每一间学校总有调皮的学生举手打断台上的讲话,提出自以为是又不讨喜的问题。

警花小姐指着发问的男生,勾了勾手指,“你,上来。”礼堂里随即响起了各种口哨声和欢呼声。

然后仓子惊奇地睁大双眼看着,她以为娇娇滴滴的小姐姐居然随手就给男生来个过肩摔。

“还有谁要发问吗?”声音仍然柔软的修子冷冷地扫视鸦雀无声的全场。

太帅了!仓子心里尖叫着,她好像对一见钟情的对象二见倾心了。

讲座结束后两人在洗手间里相遇了。看来和洗手间很有缘分,仓子想道。

“还是高中制度比较适合你。”显然,警花姐姐也记得她。

“你不也一样,穿小裙子装娇弱。”仓子不假思索地吐槽。

不是的,她其实是想赞美修子穿制度或者小裙子都很好看。

意外地,修子没有生气,温柔地拍拍仓子的头,“双马尾也比卷发更适合你哦~”

仓子的脸不受控制地热了起来,连带着耳朵也开始发烫。

仓子加油!心里默默地为自己打气的仓子喊住准备离开的修子。

“可以……交换联系方式吗?”

修子没有想到,一次便服行动和一次校园讲座会让她认识一个超级可爱的女高中生。

修子的外表很温柔婉约,她的本质也是有温柔的一面,可是她也是一位刑警,一位on的时候气场全开的刑警。每一个喜欢她的人看到她on的一面,都会退缩,她不可怕,但是也让人望而却步。

搭档丸山隆平和锦户亮大概是唯二完全不怕她的人,他们总是安慰她,“修子的on明明和off一样吸引人。”很可惜,和她完全没有擦出火花的两人说着这样的话并没有多少说服力。

然后她遇到了仓子,仓子打鼓的时候她就在台下看着,虽然在分心搜索目标人物,但是她仍然被吸引了。对于她来说,主唱的天籁之音也比不上直击灵魂的鼓点声。

未成年吧,这孩子。修子一眼就看出了对方眉间的青涩。

为了不暴露身份,修子没有马上把纠缠她的醉酒大叔过肩摔,反倒意外地给了仓子出手相救的机会。仓子不屑地吐槽的时候,修子就觉得那个高傲的小表情特别可爱。

可是对方只是一个高中生,这样告诫自己的修子被问了联系方式。

也许可以试一下?修子也不太确定。

修子修子~你最喜欢吃什么?

唔……除了甜食都喜欢?不对,说了多少遍要用敬语啊。

修子修子~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唔……我的搭档亮酱和maru酱?

为什么你有两个搭档?

我们组是单数人,所以我们三个轮流搭档出勤,剩下一个留在局里接应。

哦哦~不对!为什么修子的好朋友都是男的!

呃……因为女孩子们都不喜欢我?

才不是!我最喜欢修子了!

牙白!反应过来的仓子吓得扔掉手机,又马上拿回来关机。她趴在床上,把脸埋在被子里,只留下红彤彤的耳朵。

不小心就把心声发出去了,仓子忍不住哀嚎,太丢脸了,明明她们就只有网上聊天,还没有第三次见面,这么唐突会不会把人吓到了?

房间门被悄悄开了一点门缝,又被悄悄关上。

坐在客厅看电视的村上看到横山蹑手蹑脚地走下楼梯。
“你鬼鬼祟祟干嘛?”

横山瞄一眼楼上,“我们仓子是不是恋爱了?”

“你女儿哪天不是那么受欢迎?”村上不以为然。

“不是,我是说仓子是不是喜欢别人了?”

从来对任何人的信息和来电爱理不理的仓子最近一直手机不离手,没有聊天的时候对着手机发呆,聊天的时候对着手机傻笑。一向面无表情的仓子居然也会有羞答答的一脸,天哪,横山感到了危机四伏,究竟是哪个滚蛋要抢走他们的女儿?

“哈?有吗?是yoko你草木皆兵吧?”村上偶然出现的天然让横山心累不已。

等你察觉的时候肯定比我还有激动。

修子习惯了仓子一有空就找她聊天,聊天的时候她总是忍不住会笑,这个喜欢问她很多问题的女孩太可爱了。修子知道,她是真的喜欢她,而自己,也的确是心动了,对一个只见面了两次的女高中生心动了。她总想着休假的时候正式约对方出来,可是最近太忙了一直没有机会。

她没想到第三次会是在警局里。

锦户和丸山抓捕通缉犯的时候,逃跑的时候把路人抓来当人质,碰巧就是仓子。

修子知道的时候,妆已经花了的仓子披着丸山的外套,正由锦户搀扶着慢慢走了进来,修子急忙走上去抱紧她。

锦户发现修子的眼神不对,“这人渣把小姑娘当人质了,反而被小姑娘一个膝盖撞过去。”一旁带着手铐的犯人正痛苦地捂着档。

如果换作是其他女孩,早就吓到花容失色,但是仓子不一样,仓子是不会被任何人要挟的。

她没有尖叫,没有哭喊,反而趁犯人分神的一瞬间,马上抓紧机会反击。虽然不小心扭到脚了,但已经让锦户和丸山赞叹不已。

“我们已经通知了小姑娘的监护人,他们一会就到。”

“我先带仓子去检查伤势。”

修子扔下一句话就把人扶走了,完全没有看过犯人一眼。三个小时后修子关闭录像走进审讯室十分钟,犯人马上对所有坏事供认不讳,这就是后话了。

锦户和丸山交换了一个眼神,仓子?那个让修子心情好了整整两个月的女高中生?

“修子看中的人,嗯……果然非同凡响。”两个不一般的女孩子的恋爱,丸山吞了吞口水。

“对啊!”

“呜哇!亮酱你不要一脸期待的样子,抖m体质太可怕了!”

“你给我闭嘴!”

修子扶仓子慢慢坐下来,把丸山的外套甩一边去,把自己的制度外套披上去,然后拿起药箱给仓子的脚踝上药了。

“对不起。”

“干嘛道歉?”修子没有抬头。

“因为你生气了……”声音有点委屈,被挟持的时候也不害怕的仓子此刻有点胆怯,她没想过第三次见面会是这样的情况。

修子顿了顿,叹了一口气,坐在她的身旁。

“我没有生气,只是仓子,你不应该如此鲁莽。”修子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仓子就教她要反击。

“我……”

“你不服软本来是一件好事,可是要结合实际,再怎么聪明,你还只是一个没有接受过训练的普通女高中生。你有没有想过,万一犯人的反应比你快呢?万一他手上有其他武器呢?亮酱和maru酱都在,你应该要相信他们。”

仓子无从反驳,她逃脱了的确是她运气好而已。

“对不起……”

“不要道歉,你只要记着,下次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冒险。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还需要做得更好。”修子为仓子理顺头发,“要学会保护好自己。”

仓子突然抓住修子的手,“不要。”

“诶?”

“我就是这样的,改不来。”仓子直勾勾地看着修子,“我保护不好自己,警官姐姐,你保护我好吗?”

突如其来的直球让修子愣住了,等她反应过来,哭笑不得地回握仓子的手。“我们这才是第三次见面。”

“我不管,你答不答应?以后一直保护我?”即使很不安,即使完全无法确定,但是仓子仍然确定勇敢出击,毕竟她是从小就是被乐观积极的村上教育成长。

修子笑着把人拦腰搂过来,即使有一丝的不确定,在她亲眼看到对方狼狈地走进大门的时候也下定决心。

“那以后在我视线范围以外的时候要好好保护自己。”

“嗯!”她追到了她的警官姐姐了。

仓子又去酒吧打鼓了。

伴随着主唱的歌声,鼓点为一整晚的激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仓子随手把鼓棒扔在一旁,毫不理会众多热切的目光,跑去吧台找调酒师去了。

调酒师熟练地放上一杯特调,仓子喝了一口,不满地嘟着嘴,“不是酒~”完全不含酒精。

“仓子未成年,不能喝酒哦~”

“yasusu你就调一杯低浓度的给我嘛~”

安田还没回答,跟着走过来的主唱就吐槽,“小孩子不准喝酒!”

“subaru,我不是小孩子!”仓子最讨厌的就是被认为是小孩子,她的恋人可是成熟的社会人。

“说了多少遍要用敬语!我是老板我说了算!”涉谷头都要疼了,这孩子任性起来谁都招架不住。

“我都在酒吧里面了还不给喝酒啊~”

“yoko和hina只准你来打鼓,再说我就告诉他们!”

仓子不高兴地噘嘴了,“会告状的才是小孩子!”边说边傲娇地把头扭去另一边。

涉谷瞪大眼睛,“你这孩子是被宠坏了是吧!”

安田笑而不语,说得好像自己不宠她一样。

一杯漂亮的鸡尾酒放在了仓子面前,一个男人坐在她隔壁,“小妹妹,我请你喝。”他好不容易趁着招呼客人的安田和涉谷不在,马上抓紧机会过来搭讪。

本来还可爱地噘着嘴的仓子马上拉下脸,“大叔你都一把年纪了,还好意思叫我小妹妹?”

男人的笑脸挂不住了。

“再说,你哪来的错觉我会喝你的酒,不好意思,我不想拉肚子。”

“你!”

“再不走我就要喊了。”

仓子把头甩到了另一边,这种苍蝇真烦人。

又一个人拿着一杯酒坐下了,“都说了……”坐下来的是修子,“你不是说会晚点下班的吗?什么时候来了?”

不远处的涉谷看到仓子的表情瞬间变化,目瞪口呆,“这孩子是学过变脸的吧?”

“来得不久,刚好在你被搭讪的时候?”

“那警官姐姐,我把苍蝇赶跑了,有奖励吗?”

“当然有,你要的酒。”

虽然声音仍然很温柔,但是修子却一口气喝完酒杯里的酒,等仓子反应过来,修子的舌头已经伸到了仓子的嘴里。

熟悉的馨香添上了迷醉的酒精,修子柔软的舌头带着辛辣的酒精在她的口中搅动着,舌尖慢慢地画圈舔弄着里面的每一寸。

仓子闭上双眼,她的唇稍稍用力含住了修子的唇,轻轻地吸吮着舌头,享受着只属于她的酒精。

“shibuyan!你不要为老不尊!”安田急忙用手遮住站不远处看着的涉谷。

“为老不尊是什么鬼?我是年轻的叔叔!”涉谷躲避着安田的手,两个大美女舌吻是一件非常养眼的事情。

这时仓子把手从修子裙底慢慢摸进去,“哇塞!”

“shibuyan!”

今天的酒吧也是非常热闹。

+♥+:;;;:+♥+:;;;:+♥+:;;;:+♥+:;;;:+♥+:;;;:+♥+:;;;:+♥+:;;;:

简单来说,这是两位小姐姐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定终身的恶俗故事

仓子还是那个毒舌高冷的女神,只是她在修子面前满满的少女心,所以特别乖巧可爱

修子还是那个温柔的小姐姐,只是她也是刑警组的精英,所以也非常干练帅气,仓子就是这样被迷上的

我尽力了,小姐姐们之间的恋爱我不懂,好难写_(:зゝ∠)_

不要揍我(逃

2017-10-03  | 21 4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