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dreamer

似乎真的很喜欢大仓忠义(๑•̀ω•́๑)

☞ 禁止任何搬文 ☜

人生太长又太短,记住甜的就好了。

 

星的答案(15)

亮仓,又是关于黑道,金男的设定,泪答的歌词

不太好吃,慎入

有雏仓(不是大三角修罗场那种

不喜慎入

大概会有微量山田

不喜慎入

+♥+:;;;:+♥+:;;;:+♥+:;;;:+♥+:;;;:+♥+:;;;:+♥+:;;;:+♥+:;;;:

忠义不在家。

忠义跑去村上在组外的私人住所,坐在沙发上看着综艺节目发呆。

村上小心翼翼递过去一杯温水,“tatsu,喝口水。”

“……谢谢信酱。”心不在焉的忠义反应有点慢,他接过水,然后对着水杯发呆。

看到神不守舍的忠义,村上觉得很心疼,他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很多话他是没有立场说的。

“信酱,”打破沉默的是忠义,“我该怎么办?”

村上一直对忠义都很好,对于忠义来说,村上和横山一样,是兄长般存在,甚至有时候有些事情,他会去找村上,而不是横山。虽然这件事也不是村上可以解决得到,可是他第一个想到的地方,就是这里。

村上不知道怎么回答比较好,这个问题,也不应该由他回答。

“我……你们说我是车祸受伤的。”

原来他的人生如此复杂,他有点不知所措。

“对不起。”与其说什么都是为了你好,倒不如坦诚地道歉。

忠义摇摇头,他没有生谁的气,他只是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我,他……我该怎样面对他?”忠义又不自觉地问了一遍。

村上的心里有点苦涩,即使是失去了记忆,忠义一直都那么在意那个人。

想着想着,忠义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昨晚一宿没睡。

村上回房里拿出毛毯,轻轻地为他盖上,他的手垂了下来,村上看了很久,最后轻轻地拉进被子里。

他不是锦户亮,他一直都知道。


亮在家里等了大半天,胡思乱想了大半天,终于开始着急的时候,忠义回来了,和村上一起。

三个人都愣住了。忠义没想到亮会马上又来,亮没想到忠义会和村上一起回来,没人知道该说什么,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tacchon~”

三人往没关上的门口看去,仓子双眼通红地站在那。

“乖,别哭了。”忠义哭笑不得,他的衣服都湿了。

“呜呜呜……tacchon(ಥ_ಥ) …… ”

“我现在很好啊~”忠义柔声安慰道,轻轻拍着埋在自己肩膀的脑袋。

“才不好!yoko尼都告诉我了!”仓子心疼死了,她的tacchon原来受了那么多的苦。

“你能不能别哭了!”村上受不了仓子的哭声,女人就是可怕,哭了半个多小时居然还有眼泪,吵死了。

“大叔你闭嘴!”在忠义怀里哭着的仓子恶狠狠地抬头瞪了瞪村上,末了还打了一个嗝,看上去可怜兮兮的。

亮同情地看了看村上,他们的年龄差不多,她现在觉得黑皮比大叔好听得多。

看到仓子哭得鼻子都红了,忠义笑了,他温柔地拭去她眼角的泪花。

“再哭眼就要肿起来了,乖,饿不饿?”

“嗝……饿~”

“我去煮饭吧,大家都饿了。”

仓子才发现,她真的是哭到了天黑。

“我来帮忙。”

剩下仓子抱着小鸟抱枕默默瞪着坐在对面的亮,亮挠了挠脸,又有人要找他算账了。

“再让tacchon受到伤害的话我不会放过你!”意外地,仓子没有多说什么。

“绝对不会。”亮很认真地回答。

“哼!”

也许是真的哭饿了,晚饭时仓子拼命吃吃吃,忠义不断哄着她吃慢点,另外两人也安静地吃着,气氛反而缓和下来。

晚饭过后,仓子一直揉着自己的肚子。吃太饱了,村上和亮假装没有发现,忍着不笑。

“我回家了。”

“走了?我送你吧。”

“不用了,”意外地,仓子拒绝了忠义,她指着村上,“大叔送我就好了。”

“诶?”村上呆呆地也指着自己。

“啊,你们顺路,那信酱拜托了。”

好吧,他不送也不行了。

走在路上的仓子一言不发,也对,他们本来就没有怎么说过话。

“不用送了,我自己回去。”说话也冷冷的。

诶?不用了?那干嘛拉他出来?村上回头看站在原地的仓子。

“大叔,”他没有见过仓子的这个表情,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不要做任何让tacchon感到为难的事情。”

村上楞住了。

原来她一直知道。


+♥+:;;;:+♥+:;;;:+♥+:;;;:+♥+:;;;:+♥+:;;;:+♥+:;;;:+♥+:;;;:

仓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姐姐ヾ(✿゚▽゚)ノ

雏仓来了~~

2017-09-05  | 11 4  |   
评论(4)
热度(11)
 

© Aries-dreamer | Powered by LOFTER